|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夏斐君:警惕!一股新的巨大的危险力量,正在处心积虑的控制世界!
点击:  作者:夏斐君    来源:斐君思享汇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09 12:33:07

 

谈起控制世界的幕后真正力量,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是所谓共济会、光明会以及西方石油、军工、金融寡头集团。

 

其实,近年来,有一股新的力量已经开始凌驾于石油、军工和金融寡头资本之上,大有后来者居上的趋势,这就是生化、生物医药寡头集团

 

某国,已经从“金融帝国主义”转化为“生化恐怖主义”,西方生化寡头集团利用全球疫情绑架了国际组织以及世界各国,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他们在谋划什么,目前尚不得而知,但一定是反人类的、旨在削减“垃圾”人口、打击精心选定的特定国家。

 

目前处于霸权衰落期的某国,已经陷入想要发动战争却“想打打不了”、想要收割韭菜却“想割割不了”的严重困境,只有生化寡头集团能通过投毒、以及有控制的解毒,来实现“经济抢劫”和“政治绑架”的双重目的。

 

简单说一说生化寡头集团的前世今生。

 

冷战期间,一方面,西方各国的医药公司和化工集团,通过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获得巨大商业利润,逐步发展成为体量庞大的跨国寡头集团,在世界各国赚取着数额惊人的垄断利润。

 

另一方面,伴随着西方医药企业、化工企业的发展壮大,各种生化实验室不断设立并升级。

 

早在1942年,美国政府就在纽约普拉姆岛建立了美国第一个生化武器实验室,并于1999年升级为最高级别的“生物安全四级(P4)”。

 

二战结束后,纳粹德国与日本法西斯遗留下来的生化武器及人体实验资料,被美国大规模接手并利用,在马里兰州建立了“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即臭名昭著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

 

以德特里克堡为基础,美国又在全美各地建立了1500个实验室(2014年数据),还在全球25个国家建立了170所军方生物实验室,其中,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的“中央专项生化实验室”规模最大。这些生化实验室结合当代基因编辑技术,秘密研制各种超级病毒。

 

在之前的文章南非新病毒背后有何玄机?我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中,我曾梳理过,从20199月美国发生新冠感染到现在,短短两年多时间,病毒已经发生十几次变异。这种恐怖的迅速的变异速度,在人类历史上没有先例。

 

天然病毒发生突变,需要数十年甚至百年的时间,绝对不可能在短短两年时间发生这么多次变异。那么,既然新冠病毒不是天然病毒,到底是什么病毒呢?答案不言而喻。

 

进入21世纪,西方跨国医药巨头已经发展成为继石油、军工、金融之后新的全球性垄断寡头集团。

 

在全球性秘密组织的整合下,美军研制病毒,医药巨头售卖解毒药品;在某基金会的资助和主导下,一些国际组织、一些国家的疾控组织及主流媒体紧密配合,一手制毒投毒,另一手解毒牟利。

 

当前肆虐全球的疫情,既可以视为一场世界生化大战,也是西方生化寡头大肆牟利的饕餮盛宴。

 

这里不妨回顾一下去年11月底,全球医药巨头针对南非发现奥密克戎病毒的表态。

 

20211126日,世卫组织官宣Omicron病毒当天,美国某医药巨头公司宣布,鉴于南非发现的病毒“S蛋白发生多个突变,与其它已知变种有明显区别”,公司已经开始测试疫苗对该新变种的有效性,测试结果最晚于两周后出炉。该公司同时还表示,早在几个月前就作好准备,若检测结果证明新变种对现有疫苗有抵抗力,“可在六周内调整新配方,一百天内可出产新疫苗”。

 

一般来说,一种疫苗从研发到临床试验到生产,最起码需要近一年的时间。医药巨头为什么敢自信满满的说,“六周内调整新配方,一百天内可出产新疫苗”?

 

为什么如此有底气?如此的胸有成竹?似乎医药巨头们对每一种变异病毒都是如此的淡定和自信。可以预计的是,西方医药巨头们的疫苗将会十分畅销,背后寡头们又将大赚一比。

 

延申说一下生化寡头和“削减垃圾人口论”。

 

那些掌控世界的西方精英们,都有着浓烈的“白人至上”种族主义倾向。

 

现代“白人至上”优生运动的一个明确目标,是要大规模减少地球“垃圾”人口,这与新自由主义的初衷不谋而合。他们口中的“垃圾”,不仅指有色人种,也包括底层白人等弱势群体。对这些“垃圾”人口进行削减,恰是新自由主义经济学设计的游戏终点。

 

“人口削减法”鼻祖之一,就是英国教会的一名助理牧师与学者马尔萨斯。马尔萨斯堪称现代生物战、基因战的精神导师与理论先驱。

 

长期以来,马尔萨斯的削减“垃圾”人口理念,一直是西方各国制定内外政策的主要着眼点之一,它针对的不仅是西方社会自己的底层贫穷人口,更是针对发展中国家和有色种族人口,对这些“垃圾人口”进行削减、甚至灭绝,是它们对外战略的一大核心考量。美国前国防部长罗伯特·麦克纳马拉曾直言不讳的宣告:“美国一切外交政策的根本着眼点,是人口过剩。

 

由此观之,在SARS与新冠之间,有条无形的藤蔓,这条藤蔓通向已构筑了数十年的生物基因战巢穴,它的目标,是对特定人种进行大规模的人口削减、及至种族灭绝。

 

目前我们面临的是一体化战争,对手不仅是某些特定国家,不仅是五眼联盟,而是西方一个无形权力金字塔幕后的大联盟。它的终极目标不是财富,财富只是它的手段。

 

它的战略核心也从来都没有变过,一个是文化(文明),另一个是种族。消灭非西方文明、削减非西方人口,是他们一直以来从未变过的终极目标,由于其他非西方文明的弱势,华夏成了他们头号目标。

 

当下世界,就像一个烂苹果,烂透了,里面的种子露出来,再给予阳光和养分,就会有新的生命。中国就是要做烂苹果的终结者和新生的播种人。当黑暗到达最深处时,也恰是走向黎明的开始。中国要做帮助人类走出黑暗的铺路者。

 

天降非常之难于世,必生非常之人应之。每一个龙族子孙都是“非常之人”。

 

埋葬旧世界、重建新世界的重任,历史性的落到了中国的身上。我们这一代人将有幸见证这个伟大的历史进程。

 

毫无疑问,各种斗争将更加激烈,但胜利必将属于中国和中国人民!

 

作者:夏斐君   来源:斐君思享汇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