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欧洲要“造反”了?美国遭遇最大危机!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坏土豆不哭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04 10:43:39

 

土豆说:

总之,以上三种,就是欧洲的主要代表,反正都是给美国跪着,都是美国的奴才,就是跪着的姿势不一样,有的人一边跪着做享受的姿态,有的人一边跪着一边心里不服嘟囔几句。

 

欧洲,只有造反的心,没有造反的胆。

 

可是乌克兰又不一样了,就好比英国海军,美国逼迫他们去南海军演,英国人心里一千个不愿意,但是迫于美国的淫威,不敢不去,到南海边上兜一圈赶紧撒丫子跑路,德国更是给中国打报告:

 

申请到上海访问,妥否,请批示......

 

可是,如果美国是让他们到南海去打仗,那就是打死都不敢去了!

 

如果欧洲被美国真逼到了这一步,搞不好都能和督战队干起来!

 

我做狗就是为了吃狗粮,现在你居然让我去咬老虎!

 

01

第一部分:欧洲关起门来开会决定自己的命运,美国成为了局外人!

 

为了「诱导」俄罗斯攻打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三天一小会,五天一大会,这些会议都没乌克兰参加的份

 

现在北约、美俄、欧盟,还有全球很多大国都在针对乌克兰局势发表自己的意见,但就是乌克兰的声音几乎听不到。

乌克兰的命运,和乌克兰无关.......

 

然而,127日,法德俄乌四国在巴黎举行了会谈,启动诺曼底模式调节机制,会议居然撇开了美国。

 

所有人发现,只要没有美国掺和,乌克兰危机将迎刃而解,欧洲很难打起来......

 

这下子美国慌了,美国慌的,不仅仅是乌克兰战争发动不起来,自己的努力竹篮打水一场空,美元回流的阴谋落空,而是欧洲居然撇开了自己,与俄罗斯坐到了一起,共同商议欧洲的未来局势。

 

从二战之后到现在的近80年,欧洲一直被自己所牢牢掌控,尤其是戴高乐逝世之后,就成为了美国砧板上的肉,让他们往西,绝对不敢往东,欧洲的政治格局从来都是美国一言而决,随意摆弄,现在居然他们关上门来开小会,美国成了局外人!

 

如果任由这种局面发展下去,欧洲将会和自己渐行渐远,越来越不可控。

 

作为自己最核心利益所在,最重要的抢劫对象,如果欧洲都保不住,美国还能是全球霸主吗?

 

我们说过,在乌克兰危机中,两个国家最不想打。

 

一个是俄罗斯,俄罗斯只想维持现状,反正克里米亚事实上已经到手了,乌克兰东部已经事实上独立了,成为俄罗斯和北约事实上的战略缓冲地带,俄罗斯并不想多事,只想和欧洲做生意卖能源,在经济上和欧洲做整合;

 

一个是乌克兰,乌克兰政府虽然想卖国,但卖国是需要本钱的,一旦俄乌之间开战,乌克兰大概率就直接被打没了,以后乌克兰很可能是要出现一个亲俄的政府,现在的政客们直接卖无可卖成为流亡政府,所以对他们来说能不打最好不打;

 

而在乌克兰危机中,欧洲的心态最为复杂。

 

02

第二部分:作为殖民地,欧洲人的三种心态。

 

很多人说为了美国的利益,欧洲一再被美国戏耍,怎么那么蠢?

 

欧洲一点也不蠢,他们聪明得很。

 

这就好比开会的时候,老板说:996是福报,我每天才睡3个小时,你们居然才工作10个小时,年轻的时候不拼什么时候拼?

 

你明明知道老板是在胡扯,可是你还要站起来大力鼓掌:老板说得太对了!

 

这难道是你蠢吗?因为你不这么说,老板不给你发工资。

 

你不听老板的,最多换一份工作,可欧洲如果不听美国的,驻扎在欧洲的美国大兵难道是来旅游的?

 

你最多是少赚钱,人家是没命或者去坐牢,所以谁说欧洲人蠢?

 

但是,欧洲虽然是美国的殖民地,可有时候,殖民地和宗主国的利益并不是完全一致的,就像打工人一样,虽然拿着老板的工资,但是有时候也想翻盘自己去创业呢。

 

欧洲的政党分为三种,一种的代表是德国绿党,党章里面直接没有德国利益,最高准则就是世界和平,所谓世界和平就是美国的价值观,美国说和平就是和平,美国要打谁也是为了和平而战争。

 

这样的政党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美国优先,和澳大利亚、加拿大一样,只要能让美国利益最大化,不在乎去做美国的炮灰,大不了自己退休了到美国去上班。

 

第二种的代表是马克龙,平日里总是毕恭毕敬的给美国跪着,被美国抢了订单还要赔笑脸,美国要他们去南海军演,虽然心里一千个不乐意,磨洋工归磨洋工,但还是毕恭毕敬的执行命令,告诉所有人自己这样做是为了「民主世界」,被美国骑在地上摩擦还要一脸享受的模样高呼好爽。

 

但是自己心里也憋着小心思,时刻关注着美国,只要美国不注意就发表一些「忤逆」的观点,诸如说欧洲要建立自己的欧洲军,这样说通常是为了刷下自己的存在感,当然,也是自己想做但绝对不敢做的事情,只要美国一个眼色过来,马上又毕恭毕敬的跪下去.......

 

第三种代表的德国海军司令舍恩巴赫,自己偷偷跑到印度去搞串联,到了印度就开始对印度阿三掏心掏肺,把实话都给说了出来,平时憋着的对「领导」的不满意在阿三面前尽情宣泄:

 

「美国说俄罗斯是我们欧洲最大的敌人,这是摆明了拿我们当傻×呢!谁是我们欧洲的敌人真当我们心里没点那啥数?」

 

「乌克兰现在还操克里米亚的心,就凭他,简直是痴心妄想,我们难道会为克里米亚和俄罗斯闹翻,吃饱了撑的!」

 

「我们和俄罗斯开战是不可能的,一起做生意不香吗?」

 

........

 

海军司令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也是欧洲人憋在心里想说也不敢说的,他是爽了,直接把皇帝的新衣给剥了下来,欧洲的各个政党们心中大呼痛快,结果拜登雷霆震怒:

 

谁让你瞎说大实话,我还弄不死你,你们是想逼我来硬的吗?

 

一看美国发怒,欧洲人战战兢兢,才想起来自己毕竟是美国的狗,马上对舍恩巴赫群起而攻之,大骂舍恩巴赫备是欧洲的叛徒、卖主求荣、数典忘宗......

 

各种暴力输出,终于让舍恩巴赫辞职了。

 

总之,以上三种,就是欧洲的各种代表,反正都是给美国跪着,都是美国的奴才,就是跪着的姿势不一样,有的人一边跪着做享受的姿态,有的人一边跪着一边心里不服嘟囔几句。

 

欧洲就像在会议室里当众被老板一顿羞辱,打了左脸还要笑着把右脸贴上去,一边挨打还一边说:老板打得好,老板轻点,别累着了。

 

刚出会议室,怒骂一声:你给老子等着,有朝一日......

 

反正欧洲也就这样了,但是他们只有造反的心,但要造反是真的不敢。

 

可是乌克兰又不一样了,就好比英国海军,美国逼迫他们去南海军演,英国人心里一千个不愿意,但是迫于美国的淫威,不敢不去,到南海边上兜一圈赶紧撒丫子跑路,德国更是给中国打报告:

 

申请到上海访问,妥否,请批示.....

 

可是,如果美国是让他们到南海去打仗,那就是打死都不敢去了!

 

如果被美国真逼狠了到这一步,搞不好都能和督战队干起来!我做奴才就是为了挣钱,没听说做奴才还要去拼命的,那我才是真的蠢。

 

被美国胁迫着搞军演,毕竟不会伤筋动骨,只要不真打仗,欧洲也无所谓,但是乌克兰就不一样了,美国现在的做法,明显就是让乌克兰去死,做了肥料去滋润华尔街,加速美元回流,让欧洲陷入战乱。

 

乌克兰说我的个乖乖,我去卖国,是因为卖国有好处,现在不但没有好处,你还让我去死........

 

这就好比维希政府,向纳粹德国投降,是因为怕死不想打仗,直接出卖国家利益苟活,但如果希特勒让法国投降了,转眼给他们发枪逼迫他们去打莫斯科,后面还安排了督战队,那法国人一算账,我勒个去,我卖国的代价比反抗的代价还大,我卖国不是有病吗?

 

搞不好就有可能调转枪口。

 

03

第三部分:在美国重压之下,欧洲想要造反了?

 

于是乌克兰开始对美国各种批评,反正就是墨迹着不肯挑衅俄罗斯,日常被美国逼着怼几句俄罗斯没问题,但要让他们真刀真枪的干,那是打死也不敢。

 

129号,伴随这俄乌局面越来越紧张,泽连斯基也开始慌不择路了,猛烈的开始对美国反击,公开批评美国等西方国家「煽动恐慌」,强调冲突并不像西方国家说的一样「迫在眉睫」。

 

泽连斯基说到:

 

「这些信号甚至来自受人尊敬的国家领导人,他们公开说话,不使用外交语言,只是简单地说明天就会爆发战争。这就是恐慌。我们感谢美国对我们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一贯支持。但我是乌克兰总统,我坐镇这里,我比任何一国领导人都更了解具体情况」

 

其实泽连斯基的意思很简单:你让我卖国可以,但是你不能让我去死!

 

泽连斯基说我要早知道卖国也是死路一条,我疯了才卖国!

 

美国万万没想到,泽连斯基的这种情绪逐渐的感染到了欧洲,说了欧洲也不傻,非常清楚,美国煽动乌俄之间的战争,最终的目标就是为了整体上对欧洲来一场大收割,让欧洲的资本全部跑美国去。

 

欧洲一旦开战,谁都讨不了好。

 

但是欧洲有反抗美国的能力吗?并没有。

 

欧洲没有反抗美国的能力的核心原因在于缺乏一位有号召力和凝聚力的政治强人,所以永远就只能是一盘散沙。

 

德国现在是联合政府,几个党派本来意见就不一致,法国马克龙带头就给美国跪,更加没有反抗美国的胆子,这样的局面,别说美国在欧洲有驻军,就算没有驻军,美国放几句狠话欧洲就软了。

 

当年,如果不是的德高望重的戴高乐重返法国政坛,法国连反抗美国的机会都没有,要知道,戴高乐重新担任法国总统是有条件的,就是有特别权利,并可以修改宪法,法国人民几乎是在民主的条件下准确了戴高乐「独裁」,才出现了法国的重新崛起,因为当时的法国内忧外患,再搞美式民主搞政党政治完全没有出路了。

 

但是现在的欧洲,法德带头就是一盘散沙,还有英国这个二五仔一直再找机会,加上立陶宛这样的不断的作死........

 

可是,普京看到了机会,普京说你们都不敢出头,我帮你们出头....

 

你们有科技,我有军队;

 

你们有资金,我有能源;

 

我们珠联璧合,怕那美国作甚?

 

俄罗斯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向欧洲释放了信号:我们可以谈谈吗,谁说一定要在乌克兰打仗,不存在的事......

 

梅德韦杰夫向欧洲释放了信号,对媒体说:

 

我们希望与欧洲有良好关系,我们与欧洲没有无法解决的矛盾。我们希望让这些关系良好、尽可能在经济上有益,为此我们可以而且应该努力。

 

但是,只要欧洲与北约有联系,其政策就将取决于美国,包括经济决策在内的许多决定都是大洋彼岸做出的,大国争取更大的独立性,而较小的国家就更少一些,它们看着美国行事。

 

这是俄罗斯开始明确「策反」欧洲的信号,在发言中,俄罗斯表示自己想和欧洲谈,而不是和被美国完全掌控的北约谈。

 

在理论上,俄罗斯具有策反欧洲的契机,因为美国摆明了要去收割欧洲了.......

 

接着,首先是乌克兰不干了,在25日时,泽连斯基在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面对与俄方的冲突,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明确表示不想打仗,现在正尽力通过和平稳定的手段来缓和乌东顿巴斯的局势,并且呼吁民众应该保持冷静,不需要慌张。

 

随后,在普京的协调与努力下,127日,是法国庆祝诺曼底登陆周年,法国将俄乌德三国领导人邀请到诺曼底地区,就乌东局势进行磋商。

 

这次会议,没有美国......当然,也没有美国的马前卒英国。

 

一旦没有了美国,就发现其实所有人都不想打仗.....

 

俄罗斯、乌克兰,以及德国和法国的外交代表在巴黎经过8小时会谈后,四国均同意「无条件维持停火承诺」,并加快推进明斯克协议的实施。

 

在这次会议上,所有的国家表现出来的,都是美国所害怕的,法德两国努力为俄乌局势降温,在乌克兰问题上显示出较强的和解意愿,主张重建俄欧对话机制。德国拒绝向乌提供武器,法国也呼吁与俄对话,力求缓解与俄罗斯的紧张关系。

 

俄罗斯和乌克兰则表示虽然还有很多分歧,但明确不想打仗.....

 

这次会议后,美国真的慌了手脚了,看他们刚结束会谈,美国白宫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再度自说自话,警告乌克兰,俄罗斯很可能会在2月入侵,同时,这位白宫发言人还重申了美国及北约对乌克兰的「支持」。

 

拜登马上给泽连斯基去了电话,还拿出了俄罗斯准备进攻乌克兰的证据。警告称,俄罗斯军队正在等待时机,从基辅北部袭击乌克兰。等到地面结冰时,俄军的机械化部队将会不受自然因素影响,长驱直入。

 

但是,拜登的话,还有人相信吗?

 

现在的拜登,将遭遇美国前所未有的危机,不仅仅是这一次挑衅俄乌战争可能遭遇失败,而是:

 

如果以后类似这样的局面,都是俄罗斯和欧洲关起门来开会,美国的所有图谋将不攻自破,美国将失去对欧洲的控制,而进一步可怕的是,俄罗斯将与欧洲的连接越来越紧密!

 

如果美国连欧洲这个最根本的大本营都失去的话,美国的所谓「全球领导者」的身份还在吗?

 

04

第四部分:拜登,你这次可别让人失望啊......

 

那么在未来,乌克兰局势将如何发展?

 

首先,乌克兰或者整个欧洲保持和平,对我们是否有利?

 

这个问题,我不方便直接回答是或者不是,我们简单看几个事情。

 

首先,我们刚谈到的德国海军中将,他到印度去做什么呢?

 

除了表示对美国的不满,对印度说了些大实话,还一直告诉印度:

 

「俄罗斯是一个古老的国家,也是一个重要的国家。即使是我们,印度和德国,也需要俄罗斯,因为我们需要俄罗斯对抗中国。从我的角度来看,我是一个激进的罗马天主教徒,我相信上帝和基督教,而俄罗斯是一个基督教国家,即使普京是无神论者,也没关系」

 

「我们需要俄罗斯,即使它不是一个民主国家,作为双边伙伴。我们必须给他与欧盟和美国平等的机会。这很容易,而且很可能让俄罗斯远离中国.....

 

看到了吗,即使是欧洲最想反抗美国的人,也憋着一个心思,就是让美国调转枪头去全力对抗中国,如果是这样,欧洲人简直太开心了。

 

而这位中将,代表了很多欧洲人的想法,就是美俄联手对抗中国,或者干脆印度直接出面,代表西方利益和中国干一架,而美国最好能参与进来,俄罗斯也加入进来,欧洲到后面摇旗呐喊.......

 

趁着中国和美印俄爆发战争,中美俄的实力必然衰落,而欧洲可以图谋发展,乘机做大。

 

这个画面对欧洲来说简直太美好了,要知道,对欧洲来说,他们宁愿做美国的狗,也不愿意看到中国崛起,因为他们不愿意换主人,而且他们固执的认为,如果中国做大了,他们就要给中国做狗,这对他们来说才是最恐怖的事。

 

所以,你认为我会希望欧洲和平吗?

 

而普京呢,普京希望中美之间开战吗?我不知道了,你自己猜.....

 

我们和俄罗斯是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命运休戚相关,有着非常多的共同的利益诉求,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和俄罗斯的利益是完全重叠的。

 

当然,你会说,如果欧洲打仗,那不是会满目疮痍吗?我们希望世界和平.......

 

昨天看「长津湖之水门桥」了吗?这片子欧洲人看不懂,但中国人还看不懂吗?

 

 

第七穿插连,应到157人,实到1

 

如果欧洲爆发战争,那就是他们活该!

 

因为在我们的先辈们选择用血肉之躯浇筑钢铁长城的时候,他们在零下40度低温下拿简陋武器和美国鬼子硬钢的时候,欧洲人在干啥?

 

给纳粹德国跪.....

 

给美国人跪.....

 

想啥都不付出就独立自主,那就是在做梦,前面欠的债,终归是要还的。

 

所以,除了梧桐,只要这个战争不爆发在亚太,我都挺开心.....

 

现在,俄罗斯希望可以策反欧洲,而欧洲也希望不被美国所操控,但是,我们要明白,这个操控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利益受损了,他们很希望战争爆发在亚洲。

 

而欧洲,可是美国的核心利益,如果欧洲和俄罗斯走近,这会是美国最恐惧的事情。

 

那美国会甘心吗?

 

当然不会,在美国数万个NGO组织,美国精心构建的监听系统,还有遍布欧洲的军事基地,犹太人煽风点火的媒体,有了这些,美国绝对不会拱手认输,让欧洲倒向俄罗斯。

 

欧洲反弹得越高,美国越憋着劲要压下去。

 

拜登啊,这次我挺你,只要你活着,可不能让人把欧洲给撬走了。

 

我们支持世界和平,强烈反对战争,反对霸权主义,支持各国独立自主,绝对不干涉他国内政,但美国非要在欧洲开战,我们顺道只想给战乱的欧洲卖点战略物资来支持他们而已.......

 

文章来源于一个坏土豆 ,作者坏土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