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取代外资品牌。为什么国家队都选安踏?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两岸观点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25 10:50:17

 

就在前几天,北京已经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雪。雪中世界引人入胜,同时也昭示着: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这个全国瞩目的话题下,还有另一个名字,与中国体育代表团以及志愿者们的身影一同高频出现,刷足满满存在感,那就是中国奥运会的老朋友,安踏。

 

除了作为本届冬奥会官方服装合作伙伴频频出镜,安踏近来还与奥运火种进行了一场联动:

 

 

 

 

说起来,这也已经不是安踏与奥运的第一次携手。截止至2022年北京冬奥会,安踏已连续8届合作中国奥委会。上次大范围出圈还是2021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借着多位冠军的光环加持,刷爆了大家的关注度,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

 

 

 

吕小军夺冠时穿的举重鞋,当天也将#吕小军黄金战靴#这个话题送上了热搜

 

 

 

不止吕小军,李雯雯、石智勇等人的夺金时刻也都有着安踏的吨位鞋的陪伴。对比李发彬的金鸡独立和某国外举重选手崩开的举重鞋,不难发现,奥运赛场上,比赛装备科技水平的悬殊也在影响着选手们的发挥。

 

 

 

怪不得连外国的选手都被种草,穿上了安踏举重鞋比赛。

 

 

外国选手穿安踏举重鞋

 

远在30年前,中国运动员的夺冠时刻还只能穿着外资品牌赞助的比赛装备。如今,安踏共为中国 28 支国家队打造了奥运装备,为运动品牌第一。

 

能够赢下这场赛场之外的隐形大赛,成为奥运国家队的首选,安踏的运动科技得分点在于大处专注,细节发力,让赛场也进可攻、退可守,成为奥运健儿们的最佳拍档

 

 

 

安踏举重鞋,助力中国举重队夺得12块奥运金牌

 

就以助力吕小军几度成功登顶的战靴——安踏的举重鞋为例,其中高能技术点可以说是大满贯,才见证了他在一举之间,力敌千钧。

 

要知道的是,不同于其他运动,举重鞋需要超强的稳定性和抗拉力,安踏为国家举重队推出的举重鞋,可承受超一吨总重量,约等于14个中等身材的成人体重之和。这惊人的支撑力,核心科技就是:

 

鞋底×鞋面×整体材质,面面俱到,脚下功夫全拉满!

 

鞋底有力,才能说实力撑你安踏在举重鞋中融入A-Wearable A-Form等科技,前者将耐磨和防滑性提升到普通材料的2.5倍,抓地性能极强,后者是足弓避震科技,能够吸收足跟冲击力,降低损伤机率。

 

不仅要站得稳,鞋面更要收得住。TALOON专利抱紧系统,鞋内外全方位贴合足部,给予如影随形的包裹体验,每一次,只管放心发力!

 

整体材质,稳守能量0损失。鞋眼拉力值超过国家标准40%,在全球都处于领先水平。

 

有这样硬核的装备作为坚实后盾,见证着每一步每一举的稳赢。

 

助力武大靖打破世界纪录、首夺奥运金牌

 

举重作为我国金牌大热门,城池寸不可失。在冬奥会中夺冠热门的短道速滑项目,不仅是对冰雪健儿的考验,也是对安踏科技的大挑战。这一次,技术控安踏同样满分交卷:

 

安踏为中国短道速滑队打造了世界上最轻最透气的比赛服。

 

2018年,在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就是穿着安踏战袍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和奥运纪录。

 

 

平昌2018年冬奥会武大靖夺冠

 

不同于举重的稳扎稳打,短道速滑比赛疾如闪电,计时甚至已达千分位。成败就在瞬息之间,这也造成了比赛危险性极高的特性。而顶级的比赛装备,既要提升运动成绩,又要最大程度保护运动员的安全,这一点,安踏做到了。

 

只管去拼,周全防护交给安踏。安踏运动科学实验室与国内专业服装材料实验室合作,运用了双向防切割面料,将国家队短道速滑服打造成360°全身防切割,防切割强度是钢丝的15倍,让健儿们放心驰骋赛道,放手一搏!

 

降低风阻,让你所向无阻。为了最大限度降低风阻,提升比赛成绩,安踏还最早将空气动力研究中的风洞测试引入短道速滑项目。安踏采用先进的空气湍流控制减阻和边界滑移减阻技术,并通过风洞测试调整版型和人体分割线最佳位置,优化升级减阻性能,同时在服装表面使用异形结构,将空气迅速导流,相比普通滑冰服,减阻力可提升5%-10%

 

 

 

毫厘之间,贴身打造专属战袍安踏更搭配3D全息扫描技术,根据肌肉线条,完全量身定制每位健儿所需的战袍,防切割更贴合,最大程度降低健儿负重,让战袍在动态时更隐形,摆臂、摆腿、弯道都丝滑如翼。

 

取代外资品牌,起跑推进更快一步

 

短道速滑之外,在冰雪世界里,钢架雪车是另一项速度至上的激烈PK。赛道上惊鸿一瞥胜负已定,为这一项目,安踏的对策是:

 

首创采用智能模拟仿真设计的钢架雪车比赛鞋,让每一次出击,都更快一步!

 

 

 

每一次,都比更快一点。通过行业独创的导流板和翼型降阻设计使整体鞋身降低风阻 10% ,根据钢架雪车运动员赛道实测,这款钢架雪车鞋在起跑推进阶段比外资品牌表现更为优秀,平均提高0.023秒,最高提升0.054秒。毫秒之间,助力运动员赢下极限突破的契机,每一次爆发,都是向着金牌的冲刺!

 

牢牢握住科技王牌奥运赛场中国制造以实力等一个漂亮开局!

 

 

 

国家队炽热科技,为冬奥全面升温

 

此次冬奥会,专业运动装备之外,安踏还要为奥运会全体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提供制服。不同于往常,北京在寒冷天气会有极强的风,最高能达到7级,山区最低温度可能会降至零下30度,面对酷寒的比赛环境,安踏将冬奥会赛时制服也应用上了国家队炽热科技

 

 

 

这是安踏独特的热返技术,通过采用石墨烯,聚热棉以及超级羽绒等高级材料,达到制服高效蓄热、快速升温、超强保暖的功效,其中,超级羽绒的核心绒子含量高达95%,颗颗大朵,饱满加分,获得了吉尼斯的「超强保暖」认证。

 

 

 

此外,在降雨降雪等恶劣天气中,制服防水透湿的功能也显得十分必要,石墨烯搭配银离子,帮助制服拥有自抗菌能力,为志愿者们加满防御力。全面黑科技助攻,让志愿者及工作人员的制服同样成为一张隐形的王牌。

 

28支中国国家队的奥运装备,到含有国家队炽热科技的冬奥会赛时制服,再到面向所有冰雪运动爱好群体的「中国冰雪」系列,安踏的每一步都向着更高处,又落到寻常百姓家。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的哨声已经响起,对于这次家门口举办的冬奥会,中国制造已就位。科技有温度,冰雪亦有情,这次属于所有人的赛场,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两岸观点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