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美西国家为何极力煽动中国“与病毒共存”?真相很残酷!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23 10:30:31

 

美国总统拜登声称美国的疫情在好转,美国政府又宣称疫情消退,到2月时将不再公布疫情数据。

 

那么,事实真的如美国政府、美国总统所宣称的那样吗?

 

还是让数据说话吧。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22121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70035568例,死亡864142例。

 

即美国确诊感染的人数超过了7千万人、死亡人数超过86万。(当然,这只是统计的数字)

 

而最为重要的数据是:在过去24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886563例,新增死亡4303例。

 

 

 

美国目前的总人口是3.3亿。

 

 

 

如果按照这个比例算的话,如果我们中国走的是美国的与病毒共存的路,那么我们中国将会出现的情况会惨的更狠,每天因新冠病毒而死的人数将达1.8万人,每小时死亡的人数达700多人,每分钟就有12人死去。

 

而如果把中国的医疗体系目前仍与美国存在一定差距、中国的人口密集程度远比美国高、中国的全民医保会导致医疗资源被挤占到崩溃的现实,那么上述数字将会直接翻倍,甚至是翻数倍。

 

所以,试问一下,这种悲惨境地,哪个中国人可以面对?那个中国人又可以接受呢?

 

当然,除了铁了心的洋奴、美狗之外,是没有中国人愿意面对这种悲惨境地的。

 

所以,我们中国人,都要坚决的反对所谓的与病毒共存。中国人,都不能变成与病毒共存所要付出的代价。

 

事实上,近期被变异毒株德尔塔、奥米克戎轮番攻陷而导致的我国部分地区的小规模疫情,已经均被控制了。

 

在过去的一天内,我国新增本土病例是23例,西安已经完成清零,河南有4例全在安阳,代表着河南即将全部清零。广东3例全在珠海,全是密切者,说明疫情被牢牢控制了。


北京与天津各6例病例,我们相信也会被控制住,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清零。

 

 

 

目前,我们面对的最主要的威胁,仍是境外的输入。

 

目前,境外输入主要有三条途径,其一是通过入境人员的输入,其二是通过境外的冷链输入,其三是通过境外的邮件输入。

 

一、对于境外人员的输入,我国有严格的管控措施。比如因为美国近期抵华航班输入太多的确诊病例,就立即熔断了美国航空公司的44班次航班。

 

 

 

美国政府无视对中国输入病毒的基本事实,立即宣布也停飞44班次的中国航班。于130日开始生效,直至329日。

 

美国政府还威胁中国政府,声称如果中国修改政策,为美国航空公司带来必要的改善,它就重新审视自己的行动。如果中国取消更多航班,我们保留采取额外行动的权利

 

翻译一下,美国政府的意思是:如果中国不让美国输入病毒,那么美国就制裁中国!

 

二、对于通过境外冷链输入

 

经过去年所发生的几起因冷链导致的疫情的锤炼,目前我国对于冷链输入的防控已经很成熟有效的制度、措施。

 

 

 

应当说,问题不大。

 

三、对于通过境外邮件输入

 

目前,北京、深圳、珠海疫情,均有可能系通过境外邮件输入的病毒导致。目前,广州市已经提升对境外邮件的处置力度,并要求所有收到境外邮件的人进行核酸检测。

 

韬哥觉得虽然无法杜绝境外邮件,可是还是可以有提升防控的空间的。比如对于境外邮件建立隔离期制度,先集中隔离21天再分发配送。之后是收到境外邮件的建立黄码制度,在48小时内要自费进行一次核酸再恢复绿码。

 

这样,就能有效避免因境外邮件导致的疫情了。 

 

最后,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美西国家会如此积极的向中国推销与病毒共存呢?为什么会把我们中国的动态清零视为眼中钉呢?

 

显然,一直污蔑我们的动态清零并鼓吹与病毒共存,美西国家绝对不是出于对我们中国老百姓的保护。

 

美西国家之所以这样,恰恰是出于意识形态、出于维护美西国家的在近代以来所构建的制度神话。

 

 

 

因为,如果我们中国继续动态清零,继续是全球疫情的例外,继续保持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那么美西国家在近代所建立的西方制度神话将完全破灭。

 

本来,美西在近代以来建立的这个制度神话,是维护美西国家制度、维护美西国家在全球的霸权、话语权的根基,也是美西国家在其人民内部构建信息茧房以维护大资本的统治权的需要。

 

可是如果中国一直是全球大疫情的例外、一直保持社会稳定与经济增长,那么美西国家集中对中国的造谣、污蔑、抹黑、攻击将迟早面临破灭,这就会造成美西国家人民看到真相。

 

这时,用以欺骗的信息茧房就会瞬间破碎、不存,美西国家人民会直接感受中国的的制度优势。那么接下来不仅仅是大资本对于其本国的统治会岌岌可危,更重要的是会丧失在全球的话语权,更会丧失霸权。

 

而如果中国加入它们的与病毒共存行列,那么中国无疑会变得比它们更严重、中国人民承受的苦难也会比它们的人民更惨。

 

而这时,它们就不但能继续维持神话,还能立即反过手来集中的污蔑、攻击、造谣中国,诋毁中国的制度、体制。

 

所以,让中国陷入疫情危机、让中国人因疫情死亡过千万,现在就是美西国家最需要的东西。

 

所以, 这时我们再看国内的一些公知与洋奴跳出来配合其美西主子叫嚣与病毒共存、攻击我国的动态清零时,就为它们感动悲哀。

 

因为,一旦到了那一地步,这些公知、洋奴,也会是那个代价。

 

在疫情面前,制度之优劣,早已见分晓!接下来,人类将迎来新一个中国时代、中国世纪!

 

作者:闻韬  来源: 开视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