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西安版方方,“横空出世”!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8:41

 

在美西国家疫情全面海啸的时候,在美西每天因新冠疫情死亡数千人的时候,在我国西安疫情迎来拐点的时候,自武汉以来我国疫情最为严重的西安,也如武汉有个方方写日记一样,出来写日记了。

 

可以说,是西安版的方方,横空出世了!

 

14日,微信公众号默存格物发布了一篇文章《江雪:长安十日》,文内标题是《我的封城十日志》。

 

 

 

公众号默存格物,其账号主体是成都默存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是江雪。

 

 

 

该文章,以极快的速度完成十万加。

 

 

 

为什么说西安版的方方横空出世呢?我们来看看内容。

 

作者江雪在文中称城市不再有车水马龙的傍晚,死一般的寂静让人感到荒谬而又有一丝恐惧。

 

 

 

可是,在2020年武汉战疫期间,不仅仅是武汉,全国各地很多城市甚至农村都曾经历过封城,都曾经历过城市不再有车水马龙的傍晚,哪里就是死一般了?哪里就又是恐惧了?

 

作者江雪还在文章中称低估了这场封城将为他们带来的灾难,甚至对封城措施进行了攻击,声称那些手握权力的人,他们又可曾想到,他们将怎样影响居住在这城市的1300万人的命运?如果这不是比天还大的事情,那还有什么是呢?

 

 

 

那么,作者江雪在传达什么意思呢?

 

是指封城这疫情防控措施是错的吗?是指所谓的灾难是因为封城这个措施带来的吗?

 

那么这个作者江雪是在要求西安解除封城措施吗?

 

其实这个煽动或者说污蔑是非常低级的,因为我们都知道面对突发的疫情,只有封城这种防控措施才是对市民的保护,才是代价最低的措施。

 

没有这种措施,西安甚至整个中国都会立即向美西国家一家立即掀起疫情海啸,医疗系统崩溃、患者大量死亡。

 

那么,请问这个江雪,究竟是封城这暂时的损失是天大的事还是人的健康与生命安全是天大的事

 

作者江雪还通过张姐告诉我这种方方玩儿过的套路,声称市民被圈起来,声称政府投喂在上千万的城市怎么可能实现,要求公益机构在社区建设社区邻里自救。并声称政府还是没有认识到行政力量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就像这次防疫

 

 

 

西安是千万级的大城市不假?可是武汉人口和西安是同一个量级的,差别很小。

 

 

 

 

武汉当时没有任何经验的情况下能做到,为什么西安就不能做到呢?

 

事实上,西安虽然在疫情防控、小区蔬菜配送上存在一些问题,可是事实上却是,西安在总体上保证了市民的基本需求。

 

另外,作者江雪声称行政力量不能解决防疫问题,显然是无视一个最基本的事实,即中国之所以是全球疫情爆发中的最安全的国家,恰恰就是中国的体制优势得以能有效的运用行政力量控制、战胜疫情。所以,所谓的行政力量不能解决防疫问题,纯属一种煽动。

 

作者江雪还在文章中声称因防疫管控而引发的各种次生灾害频频发生,再下去,并非没有爆发人道主义灾难的可能。然后又以西安一位市民关于解决吃菜难问题的紧急建议鼓励社会力量进入救助系统,鼓励民间自救等

 

 

 

把疫情防控中出现的问题称之为次生灾害并叫嚣爆发人道主义灾难,这显然是一种恶意的对西安防疫的污蔑与一种恶意煽动。把疫情防控措施直接扣上导致次生灾害的帽子,这种套路,非常熟练!

 

当然,这个作者江雪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一个事实的,即如果没有疫情防控而出现疫情大爆发、患病不能住院、在家等待死亡那才是灾难、那才叫灾难!

 

具体所谓的鼓励社会力量进入救助系统、鼓励民间自救,这本来不就一直存在吗?

 

当然,作者江雪的意思不在这儿,恐怕它想要的是社会力量民间不受疫情防控措施的约束,可以自由在西安任何一个地方吧!

 

只是,这究竟是救助、自救还是扰乱疫情防控、扩散病毒呢?

 

作者江雪在文章中说:我们就这样活在盛世

 

 

 

这个话里话外的意思,你品,你细品!

 

作者江雪在文章中还说在这荒谬的城市,只要不是死于病毒,就不算死亡。

 

 

 

西安采取严格而最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在作者江雪眼里是荒谬的,而且还暗示西安政府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在杀人不算死亡

 

这种笔法,过于恶毒!

 

作者江雪在文章中还声称西安只能胜利是套话、空话,声称我们是必须付出的代价,然后还恶意满满的说事件过后,如果没有反思,不吸取血泪教训,忙着立功摆奖,歌功颂德,那人们的苦难只能是白白承受。

 

 

 

市民支持、配合政府的封城抗疫,在这个作者江雪眼里居然就变成了代价、成了苦难。那么如果没有封城抗疫而只有美西国家那样的疫情海啸、死亡,在这个作者江雪眼里,是不是代价呢?算不算苦难呢?

 

作者江雪最后还说这世间,没有一个人是一座孤岛,每一个人的死亡就是所有人的死亡。病毒没有在这城市带走生命,但别的,却真有可能。

 

 

 

武汉的正版方方曾经说过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的话,看来这学的真是到位啊!

 

那么这西安版的方方所说的病毒没有在这城市带走生命,又是什么原因没有带走生命呢?

 

是取消封城这最有效的防疫措施吗?

 

而作者江雪所说的别的却真有可能又是什么意思呢?恐怕仍是在说西安的防疫措施是在杀人害命吧!

 

玩春秋笔法、恶意污蔑的作者江雪,是何方神圣呢?

 

据知名博主@子午侠士  的帖子,可真是大有来头,绝不简单!

 

@子午侠士  还特别指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话不虚!

 

 

 

@子午侠士 贴出了网络上关于江雪的公开报道的截图,原来江雪曾是华商报首席记者,还在2003年和柴静等一道荣获CCTV全国八大风云记者称号。

 

 

 

 

柴静,老铁们很熟悉了,当年配合美西的“减排话语下的陷阱”,被丁仲礼院士怒斥,并直接质问她“中国人是不是人”!

 

 

 

报道中说她见缝插针,评论了很多事件。有些事件确实敏感,为了避免被违规,这里就不码字了。

 

 

 

报道中称江雪的华商报评论版登过一些人的访谈,有些人名,大家一看就很明白了。报道还称是公民社会的互动,碰触禁忌议题

 

 

 

报道中说江雪获得《南方周末》2002年传媒公众服务杰出表现奖。

 

 

 

报道中说江雪去四川内江采访右派老人。

 

 

 

报道中还特别提及了庆安事件,江雪称庆安事件中警察开枪,明显能看到警察权力已经有放纵的危险

 

 

 

事实上,关于庆安事件的真相,早就有专门的、极其详尽的调查,且经新华社、央视发布。

 

 

 

调查结果极其清楚:在调查、核实大量客观证据的基础上,检察机关认定,民警李乐斌是依法执行公务,在处置此事件中使用枪支依规合法。这一结论,与此前警方公布的调查结果相一致。

 

 

 

新华社的报道中还特别强调了5月14日,警方公布调查结果和监控视频后,舆情发生逆转,大多数民众认同调查结果、支持民警开枪,但依然有少数网民相信境外敌对势力枪杀访民的谣言......”

 

 

 

重点在于这句境外敌对势力枪杀访民的谣言

 

而江雪声称庆安事件中警察开枪,明显能看到警察权力已经有放纵的危险貌似恰恰就是用这个境外敌对势力枪杀访民的谣言来质疑、污蔑中国警察的!

 

报道中称,江雪在2013年夏不能再谈某些议题,就辞去评论部主任一职,做回记者,曾入职财新传媒。

 

 

 

财新?熟悉吧?

 

是的,光速出版的《方方日记》就是财新网约稿和主推的,被中国军网定性为反华势力妄图污名化合体中国人民抗疫努力的野心

 

 

 

军网在这篇文章中还特别指出在国内某些反华势力的推动下,《方方日记》很快就吸引了国外反华势力的注意。军网还指出美西国家为了转移其民众不满,而《方方日记》正是它们的及时雨。

 

 

 

极其巧合的是,西安版方方的这个日记更是极快的就引起了境外反华媒体的注意,然后迅速报道,并声称西安封城、民怨沸腾,声称网上有可惜西安没有方方的叹声,称独立媒体人江雪的《封城十日》笔锋犀利、客观冷静。

 

反华媒体也在强调:武汉出方方,西安见江雪。

 

 

 

所以,你再次品,你再次细品!

 

同时呢,美西的反华媒体正在发起一波又一波的对我国疫情的攻击、污蔑与造谣。

 

关于这些谣言,韬哥之前的文章中已经列举甚多,已列举的就不再重复列出。今天列出的是阴间滤镜的英国BBC,居然用所谓的美国反华智库的报告,声称中国新冠清零政策失败是所谓的“2022年全球十大风险第一位。还扬言称发达国家疫情将接近发声,而中国人口对奥密克戎没有免疫力......

 

 

 

看到这儿,我们再想想西安方方的这个日记中的内容,貌似恰恰也是在攻击我国的清零、封城等疫情防控!

 

这波互动,也是呵呵了!

 

不过,这西安版的方方却又为什么偏偏无视或者故意隐瞒美西国家现在所处的疫情海啸的危险境地呢?为什么对于美国已连续两天单日新增超过百万闭口不言呢?为什么刻意隐瞒美西国家医疗系统面临崩溃的事实呢?为什么对美西国家因政府的错误的疫情防控而导致的人道主义灾难避而不谈、讳莫如深呢?

 

 

 

 

美国,昨天单日新增超过110万。即每小时4.6万人确诊、每分钟766人确诊、每秒钟近13人确诊。西安,昨天已经拐点,新增确诊从过百人下降到35人。

 

美西国家人民所面临的真正的人道主义危机她不说,美西国家政府通过疫情合法清除低端人口她不说,却偏偏把我们国家最有效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措施说成灾难甚至污蔑是在杀人害命,她究竟是安的什么心?

 

 

 

 

对了,昨天法国又发现了一个新型新冠病毒变异毒株“IHU”,就是说美西国家又成功的养出一个变异毒株。

 

 

 

对于阴间滤镜”BBC所谓的中国人对奥密克戎没有免疫力这个谣言,其实在14日时世界卫生组织官员有个官方的认定:中国国药和科兴新冠疫苗可预防奥密克戎毒株导致的重症住院风险。


即我们中国人接种的疫苗对“奥密克戎是有效的,可以预防奥密克戎毒株导致的重症住院风险。

 

 

 

相反的是,BBC所吹嘘的美国的mRNA疫苗的效力却并不好,否则美西国家也不至于爆发疫情海啸了。

 

最后,对于西安版方方在其日记中污蔑性的内容,有两个西安的志愿者、义工的帖子,是最有力的驳斥!

 

第一个,发的微信朋友圈。

 

 

 

第二个,发的微博。

 

 

 

上面两名西安的义工、志愿者的帖子里给我们展示的那些人,可恶吗?

 

再可恶,也远不如西安版的方方、所谓的独立记者江雪更可恶!

 

对于西安在疫情处置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可以说、可以建议、可以批评甚至可以大力批判,可是却不能包藏祸心的攻击、污蔑我们的清零封城疫情防控措施。

 

最后,韬哥想指出的是,别看这个西安版的方方把自己包装成救世主的样子,可是真的我国的疫情像美西国家那样了的时候,第一个跳出来攻击的,就会是她、她这种人。

 

所以,如果我们放弃了清零、放弃了被证实有效的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可想而知,如西安版的方方这些人,会立即变得多疯狂。

 

恐怕到哪个时候,它们关心的不是人民的健康和生命,而是如何颠覆政权、煽动颠覆政权!

 

它们现在写日记攻击、污蔑我国封城措施的目的,不就是想创造出这种可能、创造出这个机会吗?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