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道即行:中国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
点击: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宇宙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02 09:27:07

 

提要:西方利益集团为什么痛恨中国?

 

·       因为中国隔离防疫的成功,证明了西方制度的无能;

·       因为中国治疗新冠的成功,断了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财路。

 

他们必然要攻击中国的隔离抗疫措施,鼓吹与病毒共存

他们必然要掩盖中国治疗新冠的成功,鼓吹西方的新冠疫苗群体免疫和未来的特效药

 

第一波疫情结束后,中国大陆救治新冠病人一直保持了几乎零死亡,却鲜为人知。

 

在常见的国内疫情数据中,我们看到的死亡数字(现为5699)一直在不停增长,过去一年多增加了一千多例,好像国内新冠疫情一直在死人。

 

 

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新增加的一千多例死亡几乎全部来自台湾省和香港地区,来自大陆的只有2例。

 

2020517日至今,香港地区新冠死亡209人,台湾省新冠死亡843人,合计1052人。

 

 

而从2020517日至今,中国大陆14亿人,新冠死亡病例只有2例。

 

2例分别是2021113日河北石家庄1例,126日吉林通化1例。

 

 

中国大陆第一波疫情的最后一个死亡案例发生在2020516日,此后保持了近8个月的零死亡;2021126日之后,至今又保持了11个月的零死亡。

 

我们可以计算一下,中国大陆新冠的治愈率有多高。

 

 

见上图,从2020517日至今,17个月时间新增确诊为101683-82954=18729人,死亡2人,死亡率为2/18729=0.0106%

 

 

同期香港地区新冠的死亡率是209/11549=1.81%

同期台湾省新冠的死亡率是843/16510=5.106%

 

也就是说,香港地区的新冠死亡率是我们的171倍,台湾省的新冠死亡率是我们的482倍。

 

也就是说,在西方医学一直宣传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中国大陆的新冠治疗,已经达到了几乎零死亡的水平。

 

但是,这一个惊天秘密,老百姓却不知道。

 

 

上图,在20216月初的某高级别会议上,著名中医院士向卫健委领导和专家汇报了中国治疗新冠的成功

 

 

上图,电影《中国医生》编造了病人在方舱医院服用中药转重症,靠呼吸机和ECMO救了命的情节。参见:为什么上了呼吸机,新冠病人的死亡率还是很高?以及:为什么用了ECMO,新冠死亡率高达95%

 

为什么呢?

 

因为这涉及到了两个重大问题:

 

一、在西方医学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中国大陆新冠治疗几乎零死亡的事实,让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开发中的特效药失去了意义,断了他们的财路。

 

 

网红引导舆论的作用

 

二、中国隔离防疫的成功和治疗新冠几乎零死亡,对比西方疫苗群体免疫抗疫模式的失败,断了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财路。

 

中国战胜新冠疫情靠两条:一个是隔离防疫,依靠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全民动员能力;一个是疾病治疗,依靠的是中医为主的中西医结合。

 

依靠这两条,中国几个月就在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根本没有依靠什么疫苗。

 

后面的疫情都是被世界拖累从境外输入的,还是依靠隔离防疫中西医结合治疗双管齐下实现了动态清零

 

 

网红引导舆论的作用

 

疫情初期中国新冠病人死亡率较高,但是随着中医药的全面参与,死亡率大幅下降至几乎为零。

 

而西方一直在宣传洗脑,只有全民注射新冠疫苗形成群体免疫,才是最经济、最高效的抗疫模式。

 

 

然而事实证明,西方发达国家全民接种新冠疫苗,没能阻止疫情爆发,没能建立群体免疫,西方国家的疫情反而创了新高。参考:确诊和死亡遥遥领先,西方全民注射疫苗“群体免疫”和防死亡的谎言,如何自圆其说?

 

 

上图:美、英、法、德、意,西方五大强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疫情爆发式创新高,简直要上天了;德国在11月底刚创了新高,美国正在创新高的路上......

 

西方国家早已经陷入了开放-疫情复发-封城-再开放-疫情再爆发的怪圈。

 

不停注射疫苗和加强针,不能阻止疫情,不能替代隔离防疫,却成为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最佳赚钱模式。

 

参见:西方新冠疫苗持续造假,药商和政客合伙欺骗老百姓

 

中国隔离防疫的成功,证明了西方制度的无能;

中国治疗新冠的成功,断了西方医药利益集团的财路。

 

因此,他们必然要攻击中国的隔离抗疫措施,鼓吹与病毒共存;他们必然要掩盖中国治疗新冠的成功,鼓吹西方的新冠疫苗群体免疫和未来的特效药

 

围绕新冠疫情的斗争越来越激烈。

 

要知道,西方人不仅控制了眯眯眼这样的审美标准;危害更大的是,西方医药利益集团控制了医学的标准。

 

1956924日,毛泽东与前来参加中共八大的南斯拉夫代表团谈话(全文见《吸取历史教训,反对大国沙文主义》),说:

 

过去的王明路线,实际上就是斯大林路线。它把当时我们根据地的力量搞垮了百分之九十,把白区几乎搞垮了百分之百。

 

既然中国人听了他们的话,那末中国人自己就应该负责。谁叫我们去听他们的话呢?谁叫我们去犯左倾、右倾的错误呢?有两种中国人:一种是教条主义者,他们就听斯大林那一套;另一种中国人就不听那一套,并且批评教条主义者。

 

参见:

中国注射24亿新冠疫苗的代价

新冠疫苗注射率100%也不能实现群体免疫,请相信科学计算

奥密克戎攻破美国:病例79%已完成接种,33%已打加强针,14%曾感染新冠

 

中国的医学,也必须坚持四个自信,摆脱西方的控制,实现独立自主。

 

动了利益集团的大蛋糕,近期的文章遭到水军更加疯狂的攻击,阵亡率几乎百分百。参见:预言西方疫情冬季将创新高,公众号却被封四个月

 

面对中国的成功,西方医药利益集团夜不能寐。围绕新冠疫情的斗争,也将越来越激烈。

 

作者:闻道即行   来源:大道宇宙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