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为何害怕普京出席北京冬奥会,想起2008年奥运会果断出击的那一幕
点击:  作者:佚名    来源:每日热文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11 10:01:02

 

 

中俄美已经摊牌!

 

中国拒绝邀请拜登出席冬奥会,普京却被邀请。

 

中俄国防部长刚刚公开举行视频会谈,签署多项军事合作协议。有人就猜测那些没有公开的军事合作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公开的很重要,没有公开的、秘密的就是更重要的。军事合作从来都是秘密的。

 

那么普京来中国只是出席冬奥会?

 

如果这么简单,中国为什么不邀请拜登?

 

美国抵制冬奥会,全世界都在关注台海和乌克兰,嗅到了火药味。

 

中美元首前些时候视频会谈,拜登对中国元首表态,坚持一个中国政策,不支持台独。回过头就把刚说的话用脚踩了。美国要以台湾关系法跟台湾建立官方和军事关系,邀请台湾参加美国举办的民主峰会,8名美国议员和10多位国会官员窜访台湾,喊出台湾共和国。美日等534艘军舰就在菲律宾海军演,声称保卫菲律宾,其实大家都知道是针对台湾的。美国声称,如果大陆统一台湾,美国不会坐视不管。

 

为什么?

 

美国分析,冬奥会后可能是中国统一台湾的时机。因此,美国必须在冬奥会前发动攻势,给中国制造麻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声称要先发制人。

 

那么美国真的会对中国开战吗?

 

如果美国认为能打赢一场战争,根本不需要理由,没有理由就制造一个理由,举起一个矿泉水瓶子,停在波斯湾的美国航母、军舰就向伊拉克轮番轰炸和发射导弹了。伊拉克的军事力量打得七零八落了,美军坦克就从科威特开进了伊拉克。

 

美军发动军事进攻,还要找到替他打冲锋的。进攻阿富汗找到了北方武装,美国给钱给武器,北方武装打过兴都库什山脉的山口狭谷,美军就跟在后面打进了喀布尔,把塔利班打进了山沟里。

 

美军先买通了乌兹别克斯坦,把数万军队运到阿富汗边境。当时乌兹别克斯坦刚从前苏联独立出来,经济困难,再加上以前就与塔利班有些过节,因此美国并没花多少钱,乌兹别克斯坦就对美军开放了。美国FBI的特工开着汽车,后备箱装着满满的美元进入潘杰希尔山谷找到马苏德军队。马苏德已经被塔利班的特工假扮记者炸死,马苏德的部队正要对塔利班报仇,拿到钱,北方联盟的军阀就向喀布尔进攻了。

 

美军进攻伊拉克,并不只是靠战机和导弹打击,美国特工也进入了伊拉克,花重金收买了萨达姆军队的高级军官,他们不只是向美军提供了准确的情报,让美军精准打击,当美军开来,他们不战而降。

 

那么在台海,美国找到了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但这些国家真的敢跟中国开战?特别是台湾蔡英文依美谋独,但让她跟中国开战,这种找死的事,她也不敢干。她是想让美军为保卫台独来打仗。她不要美国的钱,台湾买武器是花钱买美国人的命。

 

给钱可以,卖命,美国能干吗?

 

在乌克兰,情形大不相同。乌克兰想着收复克里米亚和东部地区,乌克兰也曾经是军事和经济大国,好像还有点势力,也跃跃欲试,其实美国心里也清楚,也是向美国要钱。波兰、立陶宛等国也表示愿意追随美国,当然美国也要给钱。欧洲还有北约,是美军直接指挥的军队。

 

对俄罗斯开战的可能性挺大。因此,美国10多次将战略轰炸机开到俄罗斯边境,演练对俄罗斯进行核打击。刚撤出黑海的美国军舰又开进了黑海。

 

乌克兰一名记者穿上军装,架起一门大炮,向乌克兰东部地区开炮啦!

 

俄罗斯还算克制,对这名开炮的记者发布通缉令,就向美国在黑海的军舰发射了导弹。导弹没有去打美国军舰,而是打在美国军舰航行的航道上,也就是打在美国军舰的前面,警告美军,如果再往前开,它就是导弹打击的目标。

 

美军声称7艘战舰携带2000多枚巡航导弹,就是要打击俄罗斯的重要目标。可是当俄罗斯的导弹打来,美军知道警告之后,俄罗斯的导弹可能真就打到美国军舰上,一阵混乱之后,美国军舰掉头逃跑了。

 

2000枚导弹怎么不发射呢?

 

因为美军知道,导弹还没发射出去,俄罗斯的导弹可能就把美舰给打毁了,美军的导弹根本发射不出去。

 

最根本的是,美国军舰是来助威的,哄着乌克兰、波兰、北约军队向俄罗斯开战,没想到俄罗斯军队会直接攻击美国军舰要与美军开战,那么乌克兰等就成了旁观者,如果美军打得过,他们就一轰而上,如果打不过,他们就一轰而散。

 

美国不愿意吃亏,就临战逃跑了。

 

台海方面中国的反击没有直接开炮,但威胁性就更大。

 

在美国议员之后,立陶宛、爱沙利亚、拉脱委亚三个波罗的小国的议员也窜访台湾,就是要挑衅中国。中国28日当天出动27架次战机巡台,其中有一架运油—20。运油—20出现在台东部,显示在加油之后,解放军的战机不但能绕台岛飞行,还能将作战半径扩大到美国关岛。当天,解放军15架战机在运油—20加油后绕飞台湾。

 

那个称台湾为台湾共和国的美国访台议员害怕了,发推特专门讲到中国的运油—20,说中国已经领先美国,这是美国不准许的。

 

她意识到,美国的窜台议员的专机可能被解放军战机伴飞数千公里,而且解放军摆出了要在太平洋里跟美军开战的架势。

 

美国当然不能服输,29日,美军侦察反潜机机飞过台湾海峡,可是没想到的是,解放军一艘导弹护卫艘从南向北也过海峡,舰上的防空导弹能打美国军机。其实这是多余的,解放军的地面部队就能把这架美军战机轻松揍下来。

 

令美国没想到的是,解放军一艘094核潜艇在台湾海峡浮出水面挂起了中国国旗。

 

对于台湾来说,这也是多余的,因为对台作战核潜艇是杀鸡用牛刀。短程导弹都用不到,架在海岸上火箭炮就能覆盖全岛。

 

日本抗议了。因为这艘核潜艇是从日本海域航行到台湾海峡上浮的。它从美军驻日基地身边潜行而过。中俄军舰战机巡航日本已经是常态化,一次10艘水面军舰接连穿过多个日本海峡,绕行日本一圈,最近处离日本海岸只有3海里。水下有几艘潜艇就不知道了。

 

其实,巡航日本海域也用不到094093核潜艇,常规潜艇就够用了。

 

那么,为何094在台湾海峡浮出水面,因为094的潜射导弹射程13000多公里,从台湾海峡和南海就能打到美国本土。

 

中国这是向美国显示核打击力量。

 

中俄向澳大利亚也表示,不准装备美国核潜艇。中国8月份有一艘海军侦察测量船沿澳大利亚海岸线航行3个星期,侦察测量够细致。

 

袋鼠当然知道中国向它发出的警告和信息。

 

前天,中俄印三国外长发布联合公报,告诉美国和世界印度不跟美国走了。

 

在此之前,中国轰6K轰炸机首次出现在高原上空。起飞就能把导弹打到新德里。而边境山谷里的印军基地和阵地都给轰平。

 

美国拉拢东盟国家的图谋已经失败,明年11日起,RCEP正式运营实施,东盟和中国刚刚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要走向一体化。

 

有美国政客埋怨拜登给的钱太少,区区1亿美元,东盟10国眼皮都不抬,怎么跟着美国对抗中国?那么要花多少钱呢,估计1000亿美元东盟10国也不会动心,1万亿美元会有效果。

 

但是拜登心里打嘀咕,1万亿收了,东盟就对抗中国?阿富汗加尼政府,美国给了2万亿,塔利班打到喀布尔,美国要求他顶住。加尼坚决地说,给钱就顶住,最少顶半个月。美国钱打到加尼的账户,加尼取出现金,就在总统府接见了塔利班的代表,一枪没放就迎接塔利班进城,条件是塔利班允许他开车载着美元现金到直升机场飞往国外。

 

有了加尼这个教训,美国不敢给多钱了。而且美国现在也没有钱,1万多亿美国基建费用都险些通不过。美国人意识到不能再印钱了。不印钱,经济就停滞和衰败,再印钱经济要崩溃。

 

现在,中国摆开了与来犯的美军开战的架势。中国不是阿富汗,也不是伊拉克,美国用钱买不到别国为他卖命,收买中国军队门都没有。台湾军队也靠不住,直接跟中国军队开战,航母被拦阻在3000公里以外,靠不到边,中国还把核弹打到美国本土,而且美国的防御系统被 废了,根本拦不住。

 

这仗怎么打?

 

美军下面如何行动?

 

不要说中俄只是摆摆架势,普京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让美国和世界想起了2008年普京出席北京奥运会,在看台上接了一个电话,普京站起身点了一下头,出来赛场就下达了反击格鲁吉亚的命令,集结待命的俄罗斯装甲部队浩浩荡荡开进了南奥塞梯,把进犯南奥塞梯的格鲁吉亚军队打得丢盔卸甲狼狈溃逃,一直打到格鲁吉亚首都梯里波里,俄罗斯军队才停下。

 

当时的普京还没人看出有多厉害,美国给格鲁吉亚钱,格鲁吉亚军队就进攻俄罗斯人聚集的南奥塞梯。心想普京去北京出席奥运会好没有防备,哪里想到俄罗斯军队早就等在那里,一声令下,立即反击。普京也从北京返回了莫斯科,在飞机上就指挥战斗。

 

现在美国和乌克兰心里都打鼓了,普京又去北京出席冬奥会,美军跑了,但会不会对乌克兰下手?

 

乌克兰现在为那个记者莽撞地开的那一炮肠子都悔青了。

 

很难说那个记者不是被 美国FBI花钱收买才开炮的。

 

刚刚看到,乌克兰总统表示要与俄罗斯和谈。

 

来源:每日热文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