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新冠神药没来,超级变异病毒却来了,还会鼓吹共存吗?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30 11:44:18

 

1125日,南非宣布发现新变异病毒Omicron(本文称之为澳美疴),可谓来势汹汹。

 

当地时间27日,意大利科研团队发布了奥密克戎的全球首张图片。

 

 

 

与传染性比原始新冠病毒提升千倍的德尔塔变异毒株相比,突变更大,刺突蛋白突变的氨基酸残基数量从18飙升到43

 

刺突蛋白是病毒用来打开人体细胞大门钥匙,所以澳美疴变异毒株意味着会引发更大的传播风险与具有更强的疫苗抗药性。

 

甚至,澳美疴这个变异病毒很可能能躲避人体T细胞,导致目前所有的疫苗失效。

 

所以,澳美疴这个变异毒株可以称之为超级变异病毒!当地时间1128日,世卫组织在向成员国发布的技术简报中表示,鉴于新冠变异病毒奥密克戎毒株存在免疫逃逸潜力和可能导致传染性增加,奥密克戎毒株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传播的可能性很高,未来可能会出现新冠肺炎病例激增,造成严重后果,因此将奥密克戎毒株的全球总体风险评估为非常高

 

 

 

事实上,该变异毒株的传染性确实超强,从25日南非发现到昨天仅仅4天时间,该变异毒株就已经遍布非洲、亚洲、欧洲和大洋洲。目前为止,已有博茨瓦纳、荷兰、意大利、比利时、以色列、英国、德国、捷克、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超过10国宣布发现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25日之前还在煽动、逼迫、忽悠中国与病毒共存的美西国家,这时忽然就忘记共存了,第一时间就宣布对南部非洲国家采取断航或入境限制措施。其中以色列与日本先后宣布封国

 

这时,天天攻击我国疫情动态清零政策是侵犯人权的那些人和组织,对以色列与日本的封国却闭嘴了。

 

澳美疴超级变异毒株的出现,在韬哥看来是必然的结果。如果世界各国特别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仍不全面抄我们中国的作业的话,未来危害更大的超级变异毒株还会出现。

 

因为与病毒共存就是在用无数人体为新冠病毒的变异提供培养皿。

 

而澳美疴超级变异病毒的出现,还有两个既是意外也是必然的效果,即一下子就把美西国家针对新冠病毒编造的两个谎言彻底打烂。

 

打烂的第一个谎言,是美西国家一直在鼓吹的与病毒共存。毕竟这个与病毒共存没有出现群体免疫的结果,反而让人类成为了新冠病毒的变异培养皿,把人类带入了更危险的境地。

 

比如医疗系统最为强大、最为先进的美国,虽然疫苗接种率很高了,可是在德尔塔变异毒株面前没有出现免疫屏障。相反的是,在过去的一周里,美国疫苗接种率最高的五个州,新冠病例均激增。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美国累计4000多万人确诊,超80万人死亡。

 

 

 

比如疫苗接种率全球最高、接种全球最快的以色列,面对德尔塔变异病毒的入侵,疫苗也形同虚设。

 

当然,还有整个欧洲、印度......

 

面对德尔塔都是这样惨了,面对澳美疴就可想而知了。

 

我们中国虽然因为境外输入原因让德尔塔一再攻破国门,可是因为我们有严格、成熟的防疫措施,一直牢牢控制着局面,并没有造成重大扩散,没有影响全国的生产、生活。

 

我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指出:如果没有采取清零,假设中国的发病率和全球比的话,中国预防了大约4784万人感染,预防了95万人死亡;如果和金砖四国比,那就预防了5497万人感染,减少规避了114万人死亡;如果和美国英国比,我们规避了2亿多人感染,规避了300多万人死亡。

 

之前因表态造成争议的网红医生张文宏在28日时谈及澳美疴这个新变异毒株时称:我们可以应对德尔塔,也能应对奥密克戎。事实将会证明,中国严格的隔离和清零政策是对付新冠病毒的唯一正途。如西方做不到这个,疫情就会连绵不绝!

 

 

 

打烂的第二个谎言,是美国的所谓神药

 

从一年前吹嘘的美国神药瑞得西韦到美国辉瑞疫苗再到不久前吹嘘的美国辉瑞的新冠特效药神药,在美国持续飙升的新增病例面前、在每天两千人死亡面前、在德尔塔与澳美疴两个变异毒株面前,原形毕露。

 

但凡这三个所谓的美国神药有一个是真的,美国就不会疫情这么狂飙、死人就不会这么多,德尔塔和澳美疴两个变异毒株也不会被培养出来。

 

澳美疴这一超级变异毒株的被培养出来,还揭穿了美西国家特别是美国的三重罪。

 

第一重罪是美西国家特别是美国哄抢、囤积了除中国生产之外的大部分疫苗,宁肯疫苗过期也不帮助穷国、小国。甚至于美国还密谋借助疫苗将其它国家变成美国的殖民地、附庸,从而掠夺他国财富。而这是导致超级变异毒株出现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而据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消息,截至目前,我国已向国际社会提供了超过18亿剂新冠疫苗。目前,中国是世界上对外提供新冠疫苗最多的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迄今获得的疫苗大多数来自中国。昨天,我国再次宣布,再向非方提供10亿剂疫苗,其中6亿剂为无偿援助,4亿剂以中方企业与有关非洲国家联合生产等方式提供。

 

美国要借助疫情收割他国,而中国心怀天下、心怀苍生,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拯救世界。

 

第二重罪是为资本服务,放任底层民众死亡。甚至于声称老人去死是对国家的贡献。这在一方面造成了底层人民的大量死亡,另一方面则帮助资本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攫取了超量利润。人民死亡、资本狂欢就是美国赤裸裸的现实。

 

第三重罪是病毒面前鼓吹极端个人自由、鼓吹与病毒共存、群体免疫,造成了新冠病毒得以在几乎全世界(中国除外)范围内肆意传播,助推了超级变异毒株的出现。

 

从中国抗疫成果及美国抗疫失败对比来看,我们可以知道:新冠病毒甚至于超级变异病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以美国为首的美西方国家的邪恶与黑暗!

 

下面,韬哥特别帮大家回顾一下之前煽动、忽悠我国与病毒共存的情况及被吹上天的美国的两大神药。

 

首先,是所谓的与病毒共存

 

开始是我国的媒体在炒作,将英国对疫情的放任不管赞美为最好的人权保障,将瑞典的弃疗式群体免疫歌颂成最高的人道主义。

 

 

 

 

今年的86日,英国BBC煽动我们国家和人民放弃“清零”、学会与病毒共存!

 

 

 

810日,美国的彭博社称如果我国不学会与病毒共存就会沦为与世隔绝的孤岛。

 

 

 

813日,英国BBC再次攻击我国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

 

 

 

912日,美媒纽约时报叫嚣称中国是时候改变“零容忍”防疫政策了。

 

 

 

国内大量人员配合美西国家对我的“攻势”,全力鼓吹“与病毒共存”,声称严防死守失败。

 

 

 

写武汉日记造谣、攻击我国防疫的厅级作家方方也突然变脸,称我国的防疫是“防卫有点过当”。

 

 

 

美西国家甚至向我香港特区政府发出最后通牒,称如果不采取“与病毒共存”政策,将撤离其资金与人员。

 

其次,再回顾美国所谓的特效药。

 

第一款美国“神药”,是被吹嘘成“人民的希望”瑞德西韦。

 

 

 

 

 

方方也在日记里反复的说瑞德西韦效果特别好,是人民的希望

 

 

 

我国瑞德西韦临床试验主导人——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曹彬博士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的采访时也把瑞德西韦叫作人民的希望(remdesivir

 

 

 

被封神的美国瑞德西韦画皮不久即被撕下,临床实验证明所谓的美国神药被国际医学期刊《柳叶刀》认定为无效,世卫组织还直接宣布瑞德西韦不仅是无效,甚至还有严重的副作用:会导致急性肾衰竭!!

 

第二款美国神药,是美国的辉瑞疫苗。这里就不再罗嗦了,无论你怎么吹,美国的疫情高爆发、死亡的80多万美国人就是最鲜活的反证。

 

第三款美国神药,是这个月初横空出世的所谓的美国辉瑞的又一款特效药。

 

当时吹嘘的美国辉瑞神药让新冠患者的死亡风险狂降89%,辉瑞甚至宣称到明年1月时,美国疫情就结束了。 

 

 

 

当时,我们国内立即跳出来一大波人一边鼓吹美国神药一边攻击我国的零容忍政策。比如微博大V、自称是浙江省肿瘤医院的、与那个被扒了是行走50的松鼠会合作的@白衣大神GODLNWHITE

 

 

 

我国的一些媒体立即开始集中推送,声称“疗效惊人”。那个高兴啊、那个激动啊!

 

 

 

 

然后国内有人就称“辉瑞的伟大无可置疑、各种神药改变着人类命运、传奇药企再次在人类危急关头力挽狂澜”了......中国的某些人,立即迫不及待和美国政府一起编造出又一款所谓的美国神药。

 

 

 

然后一边跪舔美国“神药”一边攻击挽救了无数中国人生命的中药。

 

 

 

一个多月了,美国的疫情没降、死亡人数继续狂增。美国的所谓神药没来,超级变异毒株却来了。

 

 

 

在有些人猛吹美国辉瑞神药时韬哥就指出:辉瑞所号称的美国明年1月结束疫情这个神话,将和瑞德西韦一样,最终变成一个笑话。

 

这还不到一个月,就已经变成笑话了。

 

那么,面对澳美疴这个超级变异毒株,我们国家能对付的了吗?

 

请对祖国一万个放心,再厉害的变异毒株在我国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扩散)及动态清零防疫政策面前,都会被最终清除、消灭。

 

当然,工作量与难度肯定会增大许多。

 

不过好消息却是:我国在其它国家深陷疫情泥潭时将仍能保持经济高速增长,此消彼长之下,我国将会在这个战略机遇期迅速完成对美帝综合国力的反超,向伟大的民族复兴梦迈出最坚实的步伐。

 

最终,这个世界的未来将是由我们中国高举人类命运共同体旗帜,带领全人类战胜疫情,开创美化未来。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