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美国负责吹牛,中国负责实现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12 09:40:09

 

119日,中国公知眼里的漂亮国、天堂国、灯塔国,又爆一惊天丑闻:美国潜艇所用钢材的数据,造假长假32年。

 

 

 

华盛顿州一名67岁的冶金师伊莱恩·玛丽·托马斯承认犯有欺诈罪,她一直在美国海军潜艇所用钢材的强度测试中造假。在1985年到2017年间,伪造了至少240个批次钢材的强度和韧性测试结果,总量约占到这家铸造厂为美国海军生产的产品的一半。这些测试的目的,在于保证这些钢材不会在碰撞或作战时出问题。 

 

也说是说,美国潜艇所用钢材所号称的那天领先一代的数据,是假的!

 

消失传来,为我国潜艇、战舰提供钢材的某钢的已经退休的材料专家,很生气,就骂这造假的美国人。

 

具体内容,请看下面的截图。

 

 

 

这是又一次被骗了,不过这次被骗和之前一样,是典型的美国负责吹牛而中国负责替美国实现。

 

这种鹰酱吹牛、撒谎,而兔子当真、实现的事儿,在各个领域存在。当然,最重要的是军工与航天。

 

先来看看军工领域。

 

比如美国早在60年代就提出的单兵外骨骼的概念,2000年时美军即开始深入研究单兵外骨骼,还是全身的。

 

 

 

我解放军一看美国这外骨骼说的很好,能极大的提升单兵作战能力,便也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攻关,而且开始还担心研发全身技术一时做不到,就先研究半身的。

 

于是,去年时解放军的单兵外骨骼已经装备一线部队了。不仅仅是装备到西藏高原的边防部队,甚至连女救护兵都已经装备。

 

 

 

 

对了,探月工程现场,航天人员也用到了单兵外骨骼。

 

 

 

然后戏剧的一幕出现了,美军的单兵外骨骼居然还在实验阶段,离装备还早着呢!

 

再比如超远程空空导弹。2008年时,美国雷神公司测试AIM-120D导弹,其宣称采用了双脉冲发动机,射程160公里。

 

双脉冲发动机,射程160公里”,鹰酱的这数据让兔子挺喜欢,于是立即启动研究自己的超远程空空导弹。

 

2016PL-15空空导弹就横空出世,而且射程达200公里。

 

这个射程相对于其它国家空空导弹50公里的射程,可以说是具压倒性优势、处于秒杀地位。

 

 

 

然后就又是戏剧性的一幕,美国雷神公司的双脉冲发动机研发失败,所谓的AIM-120D导弹只存在于美国的宣传片中、PPT里。

 

还有美国最引以为傲的F22闪电第五代隐身战机,美国向全世界宣称F22的发动机无比强大,最大升力系数高达2.0

 

本来我国的航空发动机就落后美国,现在一看美国F22的这款发动机的这个高达2.0的升力系数,差距就更大了啊。

 

于是在为我们的第五代隐身战机歼20研发国产发动机时,自然就将F22的这个高达2.0的升力系数作为对标,而且还真搞成了。

 

可是戏剧性一幕又一次出现了,美军在F22发动机的参数上又一次吹牛、造假了,那个神奇的升力系数根本就没有2.0,甚至只有1.5

 

美国吹的最让人笑的牛,是电磁炮,而且还认认真真的多次展示电磁炮的实物并拍摄了很多视频、纪录片,让全世界感到美军的电磁炮对其它所有国家简直就是一种降维打击般的存在。

 

 

美军之前展示的电磁炮

 

而且,美军还特意把这个电磁炮放到了好莱坞的大片《变形金刚》里,更是让全世界的军队都震惊于电磁炮的威力。

 

 

《变形金刚里的电磁炮

 

不过,那戏剧性的一幕又双叒出现了,我解放军的电磁炮已经研发成功,并且上舰。

 

 

 

我国的电磁炮已经上舰

 

可是美军呢,却因为无法实现电磁炮的小型化及发射速度、电能贮存、关键部件的寿命等问题,最终无奈宣布放弃电磁炮。

 

而我们呢,却在电磁技术上阔步前进。比如早在2018我国电磁弹射之父马伟明院士就在想把成熟的电磁弹射技术与火箭炮发射技术相结合,研发电磁弹射火箭炮即电磁远火。

 

 

 

美国所吹的牛中,是在本世纪初时美军提出的“1小时打遍全球”。在美国当时的宣传片中,美军依靠这一技术简直可以想打谁就打谁,他国连对抗的机会都没有。

 

我国又开始研发了,于是在建国70周年的阅兵式上,我们的东风17亮相了,我们做到了一小时打遍全球。

 

 

 

 

然后还是那戏剧性的场面,美军其所宣称的一小时打遍全球的导弹,居然一直处于实验阶段,还一直失败。

 

 

 

而我们呢?不仅仅有东风17,还有更高速的武器已经实验成功了。

 

今年的716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宣布:我国亚轨道重复使用运载器飞行演示验证项目首飞取得圆满成功。

 

 

 

在网民追问为什么不发布相关的视频时,“中国军工”在评论区称:过于先进 不便展示”。

 

 

 

亚轨道飞行器有三大特点:在这个空域空气阻力接近于0,飞行器的速度可以轻易突破10马赫,想要拦截这么高速度的变轨飞行器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二是目前绝大多数的作战飞机和地空导弹都无法达到这一高度,临近空间是相对独立的“真空”层。也就是说无论是从速度还是从飞行期间的高度,目前的技术都无法拦截。

 

 

本图与本文无关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这款亚轨道飞行器在将来会演化成我们的第一款空天轰炸机。

 

 

图文无关

 

所以说,美国吹了很多年的一小时打遍全球的牛,又双叒被我们实现了。

 

网友们发现,在武器装备上美国吹过的牛和我们替美国实现的还有不少呢。

 

 

 

我们再来看看在航天领域鹰酱撒过的谎、吹过的牛。当然,还有其它一些国家跟着美国撒谎、吹牛。

 

20042,当我国宣布开展绕落回三步走的月球探测、2020年之前把月壤样品采回地球的计划之时,美国立即宣称将在2015年再度登月,最迟不超过2020年,还宣称要在月球建设多国太空站。

 

日本宣称将于2025年在月球建立基地,让机器人做月球的拓荒者;印度宣称要在2008年发射第一艘无人登月飞船;俄罗斯宣称新式登月飞船将在2015年夏天试飞......

 

 

 

结果呢?无论是美国还是日本、印度等国,都只是吹了牛而已,而且是吹牛之后就没有了消息。只有我们,不仅仅是完成了探月计划,还完成了火星探测任务,而且还正在推进载人登月,有可能在2025年就实施。

 

 

 

现在呢,美国在继续吹牛,而我们中国继续负责实现。比如美国之前宣称要在2025年在月球上建立核电站,没消息了。后来又宣称2025年要重返月球,结果无限期延期了......

 

而我们,只是计划2030年之前在月球南极建设一个科研站

 

 

 

总之,那些年鹰酱吹过的牛、撒过的谎,兔子都当真了!

 

网民们就笑了,这美国战忽局和中国战忽局的目标挺一致啊,就是让美国负责吹牛、撒谎,而中国替美国去实现。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们的目标和美国的目标不一样。美国的目标只是它自己的利益,而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