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劲爆!中国专家不敢翻译的新冠溯源证词!
点击:  作者:风雨云雾2    来源:风雨锐察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10 11:34:35

 

【风雨按:目前外交部以及其它国家机构都在奋力研究新冠起源于美国的各种证据,然而相关专家却鸦雀无声。他们早在去年就断言,新冠起源于动物,例如蝙蝠什么的。所以现在让他们改口,实在无法启齿。

面对外交部的孤军奋战,很多人看不下去了。NE0-TEAM 翻译组翻译了德国人的证词。这篇证词从专利角度对新冠起源进行了揭露。

原文长达16千余字,篇幅过长,本文仅节选其中部分内容。】

 

从冠状病毒专利的角度看新冠病毒溯源:大卫·马丁在德国新冠调查委员会上的证词,202179

 

/NE0-TEAM 翻译组 903404

 

【导读】

 

大卫·马丁在2000年代初被要求监测违反生物和化学武器条约的行为。202179日,大卫·马丁在德国的新冠调查委员会上作证,通过对专利的追溯,提出新冠病毒的很多特性并不

 

视频链接:

 

DavidE. Martin testifies at the German Corona Inquiry Committee July 9th,20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jNDf32_Ac

 

【译文】

 

费勒米奇:我知道你是M·CAM国际创新风险管理公司(M·CAM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Risk Management)的总裁。

 

马丁:对,唔,就公司而言,我们从1998年以来一直是全球最大的无形资产保险商,为168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融业提供服务——包括了全世界大多数国家和地区。

 

……

 

你现在确实有了这份文件,可以发布到公共记录当中,它非常重要,因为据说它分离出来的基因序列是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世界卫生组织病毒分类国际委员会(ICTV)是这么说的。

 

我们拿到了病毒实际的基因序列,文件报道说它是新颖的,我们对照截至2020年春季可用的专利记录审查了这些序列。

 

正如你在这份报告里看到的,我们发现了120多项专利证据,表明宣布它是新型冠状病毒的说法实际上完全是谬论。没有新型冠状病毒。上传的冠状病毒序列里有无数非常微妙的修改,但根本没有发现鉴定出单一的新型冠状病毒。

 

事实上,我们在基因序列的专利记录里发现新颖性要归结到早在1999年申请的专利了。所以这不仅不是什么新东西,而且它在过去二十多年里从来也没有新颖过。

 

但是先让我带你们进行一段很短的专利之旅,好确保大家了解发生了什么。如你所知,在1999年之前,冠状病毒和围绕冠状病毒的专利活动是仅应用于兽医科学的。

 

史上第一种获得专利的冠状病毒疫苗实际上是辉瑞公司申请的。第一种冠状病毒疫苗就是这种刺突蛋白——和据说我们正急着要发明的东西一模一样。第一份专利申请是在21年前的2000128日提交的。

 

所以我们神秘地偶然发现了干预疫苗的方法这种想法不仅糊涂,而且是难以置信的。因为蒂莫西·米勒、莎朗·克莱普弗、阿尔伯特·保罗·里德和伊莱恩·琼斯(Timothy MillerSharonKlepferAlbert Paul Reed and Elaine Jones)于2000128日提交了最终被授予美国专利6372224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是刺突蛋白疫苗——一种犬类冠状病毒疫苗,该病毒实际上是多种形式的冠状病毒中的一种。

  

 

1:辉瑞公司的专利《犬类冠状病毒的基因及其用途》,专利号:US6372224

 

但是,就像我说的,1999年之前的早期工作主要集中在动物疫苗领域。

 

最受关注的两种动物可能是拉尔夫·巴里克(Ralph Baric)对兔子和兔子心肌病的研究,后者对养兔人来说与大病直接相关,还有辉瑞研究的犬类冠状病毒,他们确定了开发一种刺突蛋白疫苗靶标候选物的方法,这一显而易见的证据表明,无论是冠状病毒疫苗的概念,还是就刺突蛋白的行为而言,将冠状病毒本身作为感兴趣的病原体的原理,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从专利申请来看,它已经有22年的历史了。

 

 

 

【风雨按:

拉尔夫·巴里克 ,男,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

2008年,拉尔夫·巴里克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发表论文。论文里面记录了整个全新冠状病毒从设计、创造到复活,从刺突蛋白的构建到感染试验,在实验室中复刻了全新冠状病毒的产生和感染过程 。

 

更成问题的——实际上是最严重的问题是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和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发现冠状病毒的可塑性让它成为了HIV疫苗的潜在候选物。

 

 

 

【风雨按:

 

安东尼·福奇(Anthony S. Fauci19401224- ),医学博士,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

 

此人实际是指挥和协调冠状病毒研究的核心人物。

 

福奇与特朗普多次意见相左。原因在于,福奇认为冠状病毒是无法战胜的,因此应该老老实实搞人员隔离。而特朗普认为,全国隔离将严重影响经济,特朗普总是倾向于用药物控制和扑灭新冠疫情。福奇认为特朗普的认识太浅薄了,完全不了解冠状病毒的威力。

 

所以说SARS实际上并不是冠状病毒基因改造的自然进程。事实上,正是在1999年,安东尼·福奇资助了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研究,特别是为了制造——你会不禁感慨我接下来要说的话,因为这直接来自2002419日提交的一份专利申请。你没听错日期,2002年。

 

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当时制造了一种传染性复制缺陷冠状病毒,专门针对人类肺上皮细胞。换句话说,我们制造了SARS,并在2002419日为其申请了专利,那时亚洲还没有爆发任何——如你所知,几个月后的所谓疫情。

 

该专利的专利号是美国专利7279327,它清楚地列出了非常具体的基因测序,事实上我们知道ACE受体、ACE2结合域、S1刺突蛋白和其他我们后来知道的这种灾难病原体的元素不仅经过工程设计,而且可以在实验室中进行合成改造,只需要利用基因测序技术,操纵计算机代码,就可以将其转化为病原体或病原体的中间体。该技术在早期作为一种手段完全得到了资助——实际上可以利用冠状病毒作为分配HIV疫苗的载体。

 

 

2:拉尔夫·巴里克作为联合发明人的专利《产生重组冠状病毒的方法》 ,专利号:US7279327

 

……

 

我们担心的是,冠状病毒不仅因其潜在的疫苗载体作用视为可能的操纵试剂,而且显然还被视做一种潜在的生物武器。所以我们的第一次公开报道发生在2001年下半年SARS爆发之前。

 

你可以想象,20年后我坐在这里有多失望——20年前我已经指出过冠状病毒的问题迫在眉睫。

 

在所谓的爆发之后——我会一直说所谓的爆发,因为我认为重要的是我们要了解冠状病毒作为我们所有的病毒模型中的一种循环病原体,实际上对人类而言并不陌生,在过去二十年里也并不新颖,它实际上是循环了很长时间的一条蛋白质序列的一部分。

 

但是,2002年在中国发生了所谓的爆发,导致到2003年,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在20034月提交了一份非常有问题的文件。精确搞清其中的细微差别至关重要,因为文件提交了SARS冠状病毒的整个基因序列。这实际上违反了美国法典35节第101条:你不能为天然存在的物质申请专利。违反美国法典第35节第101条的专利的专利号为7220852

 

 

3:违反美国专利法典的美国疾控中心的专利《从人体上分离的冠状病毒》,专利号:US7220852

 

这些专利不仅涵盖了SARS冠状病毒的基因序列,还涵盖了通过逆转录聚合酶链式反应(RT-PCR)检测它的手段。

 

这之所以成为问题,是因为,如果你既有基因本身的专利,又有其检测的专利,你就有一个狡猾的优势:你不仅能够100%控制病毒本身的来源,还能控制它的检测,这意味着你拥有完整的科学和信息控制。据称美国疾控中心的公关团队证明他们申请的这项专利是合理的,是为了方便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地研究冠状病毒。

 

这一声明的唯一问题是它是谎言。它之所以是谎言,是因为专利局不是一次、而是两次拒绝了该基因序列的专利授权,因为该基因序列已经在公共领域中了,所以不能授权。

 

换句话说,在疾控中心为它申请专利之前,专利局发现该基因序列与公共领域中记录的现有冠状病毒基因序列有99.9%的同一性。但在专利审查员两次驳回申请后,以及在2006年和2007年不得不两次支付上诉罚款后,疾控中心最终推翻了专利局对其专利的驳回,最终在2007年获得了SARS冠状病毒的专利权。

 

……

 

至关重要的是,事实核查员一再表示,被称为SARS-CoV-2的新型冠状病毒实际上与疾控中心的专利不同。这既是基因学问题,也是专利问题。如果你检查疾控中心于2003年、2005年和2006年提交的基因序列,就会发现有89%99%的序列与所谓的SARS-CoV-2新分支是重叠的。

 

我们所知的SARS冠状病毒——实际上是β冠状病毒家族的分支——与被称为SARS-CoV-2的子分支,从分类学的角度来看必须重叠。要是一个东西一开始不是SARS,你就不能给它标上SARS的名称。

 

所以说,进行的不诚实的事实检查称,不知为什么,疾控中心与该特定专利或该特定病原体无关,这超出了已发表的基因序列的字面可信度,也超出了世卫组织病毒分类国际委员会的分类法的可信度,因为该分类非常清楚地指出这实际上是被称为SARS冠状病毒的进化支中的一个分支。

 

重要的是在428——听清这个日期,因为它是有问题的。

 

2003年,就在疾控中心就SARS冠状病毒申请专利的三天后,在马里兰州成立的红杉制药公司(Sequoia Pharmaceuticals)就于2003428日申请了治疗和控制感染冠状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的专利。疾控中心三天前提交了病毒的专利申请,然后三天后就有疗法了。好好想想吧。

 

【风雨按:

红杉制药,即红杉资本旗下的制药公司。红杉资本,博纳影业集团的幕后老板。博纳影业集团拍摄的电影《中国医生》,很可能是红杉资本在幕后策划的。

  

 

4:红杉制药的专利《治疗、控制和预防冠状病毒感染的抗病毒药物》,专利号:US7151163

 

 费勒米奇:红杉制药公司?

 

马丁:嗯,你找到了重点,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因为红杉制药和Ablynx制药最后都被被辉瑞、克鲁塞尔(Crucell)和强生收购了。

 

费勒米奇:哇哦。

 

马丁:所以问你自己一个简单的问题。治疗一种三天前才发明的东西,这种疗法怎么就能获得专利?

 

费勒米奇:是啊。

 

马丁:有问题的专利,即20034月红杉制药申请的专利7151163,还有另一个问题,它在疾控中心的冠状病毒专利被实际批准之前就得到了授权和发布。所以说,除非有内幕信息,否则各方之间了解这些信息的可能性为零。你实际上不可能为一个治疗尚未公开的事物的疗法申请专利,因为疾控中心付钱对它保密了。我的朋友们,这正是共谋犯罪、敲诈勒索和勾结的定义。这不是什么虚无缥缈的理论,这就是证据。你不可能拥有对不存在的事物的治疗信息。

 

费勒米奇:很可能最终会演变成一桩RICO案件。【译注:RICO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敲诈者影响和腐败组织法。】

 

马丁:这就是一桩RICO案件,而不是演变成RICO案件。它的RICO模式在20034月第一种冠状病毒时就建立了,SARS-CoV-2出现时又是按照完全相同的时间表进行的,在这个新分支得到定义之前,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的疫苗研究中心就打电话告知了莫德纳(Moderna)这种刺突蛋白的基因序列。你在实际有一个东西之前怎么治疗它呢?

 

费勒米奇:这里我必须翻译一下,这个不可能是你编的,绝对不可能。

 

马丁:嗯,唔,事情还能更糟。

 

费勒米奇:哦,不,不能更糟了。

 

马丁:哦,确实还能。200865日,这是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这实际上是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署(DARPA)开始积极将冠状病毒作为生物武器进行研究的时间。

 

200865日,Ablynx——现在它是赛诺菲公司(Sanofi)的一部分——提交了一系列专利申请,专门针对我们现在被告知的SARS-CoV-2病毒的新颖特征。你听见我刚才说什么了:那是200865日。【译注:根据专利文件,似乎应为“200965。】

 

费勒米奇:他们提交了什么申请?

 

马丁:具体来说,他们针对的是所谓的新型刺突蛋白SARS-CoV的多碱基切割位点和ACE2受体结合域,据称这对SARS-CoV-2来说是新颖的。所有这些专利都是在200865日申请的,是在20151124日后依次授权的,即美国专利9193780

 

也就是说,在功能获得研究暂停后,该专利就得到了授权。那是在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MERS)在中东爆发之后。但你会发现,在之后的2016年、2017年、2019年,Ablynx和赛诺菲得到了一系列专利的授权,不仅涵盖了RNA链,还涵盖了基因链的子成分。

 

【译注:功能获得研究指以可能增强基因产物的生物学功能的方式对生物体进行基因改造,可能包括改变的发病机制、传播性或宿主范围,即微生物可以感染的宿主类型。美国于201410月暂停了这一研究。】

 

 

5Ablynx的专利《用于治疗包含一种病毒的包膜蛋白和多肽的病毒性的氨基酸序列》,专利号:US9193780

 

然后我们有克鲁塞尔,有卢比斯疗法公司(Rubius Therapeutics),儿童医疗公司(Children’s Medical Corporation),还有无数其他机构,包括慕尼黑大学、蛋白质科学公司(ProteinScience Corporation)、丹娜法伯癌症研究所(Dana-FarberCancer Institute)、爱荷华大学、香港大学、上海的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等等,所有这些单位都参与了2008年到2017年间的专利申请。

 

【风雨按:

注意这里提到了香港大学,上海的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之所以需要同这些单位合作,原因可能是需要获取中国人的基因。

 

每个据称由单一参考出版物独家披露的属性都引用了一篇论文:《一种新型蝙蝠冠状病毒展示了刺突蛋白S1-S2切割位点的自然插入和HCoV-19一种可能的重组来源》(Anovel bat coronavirus reveals natural insertions at the S1/S2 cleavage site ofthe Spike protein and a possible recombinant origin of HCoV-19)。

 

【风雨按:

也许这就是某些专家声称:新冠病毒来源于蝙蝠的真正起源。最初美国的科学家们的确是在蝙蝠身上做了试验。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新冠起源于自然界,这些蝙蝠是人工用于研究的工具。

 

遗憾的是,这篇被例行用于识别新型病毒的论文,如果你真的认为他们报告的内容是新颖的,你会发现在2008年至2019年间授权的73项专利都包含了据称在SARS-CoV-2中是新颖的元素,特别是涉及多碱基切割位点、H2H2受体结合域和刺突蛋白。

 

因此,临床上独特的、具有传染性的新颖成分——你们知道我要说什么对吧。没有什么SARS爆发,因为我们人工制造了它的所有元素。

 

2016年,那篇在功能获得暂停期间获得资助的论文写道:“SARS冠状病毒已经准备好在人类中出现了。文章作者正是拉尔夫·巴里克,它不仅准备好让病毒在人类中出现,而且还获得了商业开发的专利——73次。

 

费勒米奇:这个拉尔夫·巴里克不就是——我记得看过一段视频,他在演讲中明确告诉观众,你可以用这个赚很多钱。

 

马丁:对,你可以。他用这个赚了很多钱。因此,对那些想要生活在故事即将结束的幻觉中的人,请准备好迎接更大的失望吧,因为有人在2015年、2016年知道了一些事,这给了我这场疫情大流行里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我这么说并不是要故意卖萌。

 

关于这场疫情大流行,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彼得·达萨克(PeterDaszak)在2015年发表的声明,美国国家科学院出版社2016212日出版了它。

 

以下为引用:我们需要提高公众对医疗对策必要性的理解,例如泛冠状病毒疫苗。媒体是重要的驱动力,而经济将会跟上炒作。我们需要利用这种炒作来解决真正的问题。如果投资者在过程结束时看到利润,他们会做出回应的。引用结束。

 

薇薇安·费舍尔(VivianFischer,以下称费舍尔):这太令人震惊了,因为我以为——

 

马丁:我再念一遍,我不知道会不会在翻译中丢失信息。所以让我慢慢念。就像美国人在和操多种语言的听众交谈时喜欢做的那样,也许我应该大声说出来——我不会这么做的。我们需要提高公众对医疗对策必要性的理解,例如泛冠状病毒疫苗。媒体是重要的驱动力,而经济将会跟上炒作。我们需要利用这种炒作来解决真正的问题。如果投资者在过程结束时看到利润,他们会做出回应的。引用结束。

 

费舍尔:这真是——彼得·多西(Peter Doshi),他不就是那个——

 

费勒米奇:不不不,是彼得·达萨克。

 

费舍尔:哦,达萨克。

 

马丁:彼得·达萨克,生态健康联盟(Eco Health Alliance)的负责人。

 

费舍尔:好的。

 

费勒米奇:彼得·多西是个好人。

 

费舍尔:对,我只是——

 

马丁:彼得·达萨克,他独立支持中国非实验室泄漏的非理论,因为没有实验室泄漏。这是一种故意将刺突蛋白作为生物武器,注入人们体内,让他们对泛冠状病毒疫苗成瘾的做法。这与释放的病原体无关,为验证实验室泄漏进行的所有研究都是红鲱鱼。【译注:红鲱鱼(Red Herring)指以修辞或文学的手法转移议题焦点与注意力,是一种政治宣传、公关及戏剧创作的技巧。】

 

【风雨按:

彼得·达萨克是生态健康联盟的负责人。这个生态健康联盟实际是掩人耳目的一个组织,其主要任务是,用生态问题掩盖美国200多个生物实验室造成的灾难。

 

如果从字面上理解,生态健康联盟研究的是生态系统的不健康问题,也就是说会导致不同物种之间疾病传染的问题。所以实际就是把人类传染病的源头设法栽赃到动物身上。

 

为了将冠状病毒造成的问题栽赃到蝙蝠身上,生态健康联盟专门成立了蝙蝠研究项目。

 

彼得·达萨克在过去的10年里,访问了20多个国家,试图通过在蝙蝠洞穴中寻找新的病原体来预防下一次大流行。更具体地说,是新的冠状病毒。

 

其中主要活动地区是在中国和东南亚。重中之重在中国西南部,更具体地说是云南省的石灰岩洞穴系统,那里因为蝙蝠数量众多而闻名。

 

彼得·达萨克说:我们已经收集了超过15000个蝙蝠样本,并从中鉴定出大约500种新的冠状病毒。其中一个是2013年在中国一个洞穴中发现的,它可能是新冠病毒的祖先。

 

换言之,很可能从2009年开始,美国就准备把新冠病毒的源头栽赃到中国身上。根据何新先生的研究,美国似乎计划在2012年就发动生物攻击,但不知何故,延迟到了2019年。

 

2020年新冠疫情全面爆发后,生态健康联盟的研究资金被掐断了。因为这个组织的历史使命已经完成。中国许多专家都统一口径说:新冠来源于蝙蝠。

 

费舍尔:这里面真的没有什么新东西吗?

 

马丁:完全没有。零。所有的73项新颖性临床专利。73项,都是2019年之前授权的。

 

我要给你们最大的重磅炸弹,证明实际上没有发布任何东西,因为专利7279327——针对肺重组性质的冠状病毒专利在2018年被神秘地从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转移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于是问题来了,根据拜杜法案(Bayh–Dole Act),美国政府已经有了所谓的进入权条款。这意味着如果美国政府资助了研究,他们就有权根据自己的需求或心血来潮从该研究中受益。

 

那么请解释一下,为什么在2017年和2018年,国立卫生研究院突然必须得到这项他们本来就有权从中受益的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专利的所有权呢?他们为什么需要提交一份更正证书以确保其具有法律效力?因为在第一次提交的授权参考中存在一处印刷错误,所以他们需要确保自己不仅得到它,而且还要确保专利中包含的每个印刷错误都被改正了——而疫苗研究机构要开发疫苗只需要这一个专利的授权,它是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和莫德纳公司共享的专利。

 

201911月,他们和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在疫情爆发前一个月就开始了对一种刺突蛋白疫苗进行测序。

 

费勒米奇:这些证据你都有,对吧?

 

马丁:对。

 

费勒米奇:所以都是钱的问题。

 

马丁:一直都是钱的问题。回答一个稍早提出的问题——剧本最早是200416日写的。

 

费勒米奇:200416日。剧本是谁写的?

 

马丁:默克公司,会议名为“SARS与生物恐怖主义。生物恐怖主义包括新兴传染病、抗微生物疗法和免疫调节剂。

 

默克在会议上引入了他们所谓的新常态的概念。新常态这个专有名词成了世界卫生组织全球备灾监测委员会(Global Preparedness Monitoring Board)采用的品牌宣传活动口号,这个委员会的董事会成员包括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盖茨基金会的埃利亚斯博士(Dr.Elias)和安东尼·福奇等等。

 

但第一次的新常态运动,即让人们普遍接受泛流感泛冠状病毒疫苗,实际上是在200416日通过的,所以它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

 

我就不再赘述更多的点了,除了一点:默克公司很清楚地知道——抱歉,莫德纳公司在20193月就很清楚地知道它会被置于疫苗开发的前沿。这个日期非常重要,因为在20193月,出于某些不公开的原因,他们突然修改了一系列被拒绝的专利申请,这种做法非常奇怪,但他们修改了多项专利申请,特意专门提及故意或意外释放了冠状病毒。

 

3月,他们对遭拒的专利申请进行了修改,以开始冠状病毒疫苗的开发过程。他们开始处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他们要依赖不属于他们的技术。两家加拿大公司——Arbutus制药公司和Acuitas制药公司——实际上拥有脂质纳米颗粒包膜的专利,该包膜用于提供mRNA片段的注射。

 

这项专利在加拿大和美国都得到了授权,在世界各地也有以世界知识产权等效形式颁发的专利,莫德纳知道他们不拥有这些权利,并开始尝试与ArbutusAcuitas进行谈判,以解决可用于疫苗的脂质纳米颗粒专利技术。

 

【风雨按:

脂质纳米颗粒,即石墨烯。因为新冠疫苗含有石墨烯,所以有磁性。许多注射过新冠疫苗的病人发现,自己身上某些部位可以吸引磁铁。以下关于疫苗的证词略。不再转载。有兴趣的,可以到网上搜索翻译全文:《硬核助攻外交部!从美国冠状病毒专利深挖新冠病毒真正来源》

 

文章来源于一方泰鸿营养店 ,作者风雨云雾2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