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奉劝公知:收手吧!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05 10:22:31

 

 

几乎一夜之间,赵薇的名字和矮大紧的视频从网络消失,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想象的,更难以想象的是,几乎没有人为赵薇和矮大紧“喊冤”。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如果公知不傻的话,大概知道到了收手的时候了。

 

这些年,公知的表现实在让人失望,尽管我曾经有过天真的幻想,那就是在国家危难之际,公知多少能够幡然醒悟,会真正站在国家和人民的立场上说些话、做些事的。平时耍些小脾气、使些小性子也就算了,但在大是大非面前还执迷不悟或者一意孤行的话,就太不应该了。

 

可惜,现实情况是,这两年疫情期间的公知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加疯狂,更加没有底线。

 

有人曾经问过我怎么看西方国家的疫情,我的回答是既是坏事,也是好事。

 

说坏事是因为疫情给西方国家造成了严重的灾难。人都是有恻隐之心,很难不感同身受的,美国都死了六十五万多人了,同情心泛滥是很正常的。

 

说好事是因为西方国家的疫情断绝了公知借疫情继续攻击中国的借口。基本上,公知的每一句咬牙切齿攻击中国的话,都能够完美的套到美国或者任何一个所谓的“民主国家”身上,如此,公知还能说什么?

 

15年前后我写过《公知的黄昏》的时候,很多人都对“黄昏”的说法表示怀疑,转眼五六年过去了,早期活跃在网络上的公知大多已经销声匿迹了,现在就连红极一时的矮大紧都改名“低调”起来了,你就该知道,公知的末日真的不远了。

 

中国的网络环境的改善是肉眼可见的,如今的网络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谣言就是遥遥领先的预言”的至暗世界了。

 

公知在网络上生存的空间已经越来越小,更不要说,绝大多数网民已经摸清了公知的套路,公知那套“这国怎,亏总民,我陷思,定体问”的陈词滥调早就骗不了人了。

 

我从不掩饰我对公知的厌恶,特别是对那些抹黑、攻击毛主席的公知我更是恨得牙痒痒,但对其他公知,我个人其实并没有多少恶感,毕竟,彼此没有任何交集可能性的两类人没必要搞得那么苦大仇深。退一步来说,公知的反面教材作用是爱国网民无法取代的,在我看来,一个好的反面教材是胜过一百个爱国网民的正面影响的。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是错,又怎么会知道什么是对呢?

 

这些年,公知在网上够疯狂了吧,可是,现在我们赢了,赢得非常彻底,年轻人的表现真的很好,比我们能够想象的都要更好。

 

最近写了很多文章,整个人感觉很累,就当与大家闲聊吧。这个号满打满算已经坚持了快五年了,几度想放弃,可就像我说的,这里是热爱毛主席、热爱共和国的战友们的温馨小窝,对我来说,这里有太多难以割舍的回忆,因此,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但我不是郭靖、萧峰那种可以为国为民舍弃一切的侠之大者,从性格上来说,我更像杨过、张无忌、袁承志,我愿意付出所有为国为民轰轰烈烈一场,可最终总是要离开的。

 

网络是个可爱的东西,它将完全陌生的人联系在了一起,虽然我们彼此互不相识,但我们的心意始终相通。我想就算哪天我真的离开网络了,很多年后,依然会有人会想到我,那是我曾在这个网络,曾在战友心中留下印记的证明,这份情谊,足够我吹一辈子的了。

 

当然,同样可能会有人,特别是某些公知,在多年后依然对我恨意难消,对此,我只能说声抱歉了:对不起,我们之间并没有私仇,我对你个人一点兴趣都没有,我们最大的分歧是立场上的分歧,我热爱毛主席,热爱我的国家,在这样的事情上,我实在没有办法妥协。

 

我是个悲观的乐观主义者,总是悲观在前,乐观在后。国家那么大,问题总是会有的,我没什么水平,更没什么能力,你别问我,就算问我,我也不知道那些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但我相信不管什么问题终归都会解决的。

 

老人家说“相信群众相信党”,老人家的话总是对的。

 

我总是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越来越好,不为别的,只因我深深地爱着我的国家。

 

我并不怀疑公知有“破坏一个世界”的能力,因为搞破坏正是他们所擅长的,但我绝不相信他们有“建设一个世界”的能力。

 

众所周知,美国是绝大多数公知理想中的“完美世界”,可事实胜于雄辩,从疫情到阿富汗溃败,美国已经成为全世界的笑话了。

 

以前公知总说“民主”的力量在于这个不行就换下一个,但请恕我直言,从特朗普到拜登,美国有一丁点好起来的迹象吗?

 

西方国家的抗疫表现雄辩的说明了所谓的“民主”和“自由”在疫情面前是多么的不堪一击,而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或许还不完美,但肯定是目前世界上最好、最值得信赖的制度。

 

我无意改变公知什么,再说了,很多公知的年龄都那么大了,岂是我三言两语就能改变的?

 

我只希望公知能够对我们的国家多一点包容,多一些善意,不要继续带着满腔仇恨生活,那样,对国家没什么好处,对公知个人,大概也没什么好处。

 

浪子回头金不换,奉劝公知:收手吧,如果你们真爱这个国家的话!还有,你们不是讨厌我吗?我敢保证,只要你们收手,我一定从此闭嘴。

 

如果说有遗憾,唯一的遗憾就是“爱别离”吧。

 

我不是因恨我的人才在这里的,我是因爱我的人才在这里的,可如果公知消失了,就算我离开了,我觉得值!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