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美国人为何从来不“敲锣”?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28 10:03:00

 

 

据路透社27日报道,根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报告,由于德尔塔变异新冠病毒的快速传播,截至26日,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人数超过10万,为8个月以来新高,较7月相比增加一倍多。

 

同时,美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过去几周内,新冠住院患者人数以每小时500多人的速度增长。

 

新冠肺炎这样的烈性传染疾病对医疗资源的消耗是巨大的。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介绍,一位70岁老人身患新冠肺炎,10多位医护人员精心救护几十天,终于挽回了老人生命,治疗费用近150万元全部由国家承担。

 

150万元的医疗费用相比,“10多位医护人员”的表述更让人吃惊。这意味着,如果美国和中国一样重视和负责的话,每小时500新冠住院患者的增速就要消耗掉美国至少数千医护人员

 

如果参照1:10的比例计算,总数超过10万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需要匹配超百万的医护人员,美国有那么多的医护人员吗?

 

美国有没有百万级的医护人员我不清楚,但即便有超百万的医护人员,在如此高速的新增面前都是顶不住的。别忘了,医护人员是不可能全员参与救治新冠患者的,还有别的病人要救治。

 

顶不住,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会出现大量感染新冠病毒但得不到救治的患者,只能选择“居家隔离”。

 

这曾是方方“控诉”武汉的重要“突破口”。

 

202024日,方方说,“武汉的死亡人数多,主要就是住不进医院,轻症变重症,重症致死亡。加上隔离方式不对,居家隔离导致全家被感染,病人更多,才引发许多悲剧。医生朋友说,如果早有措施,以武汉现有的床位,是完全可以让重症病人都住进医院的。

 

顺着方方的逻辑,“早有措施”在美国显然是不存在的。

 

现在知道为啥西方国家绝口不提《武汉日记》了吧?简直每一句话都在打脸西方国家啊。

 

在武汉封城期间,有个女孩曾在自家阳台敲锣呼救,这就是公知热炒的“敲锣女事件”,后来由于“敲锣女”拒绝配合公知抹黑中国抗疫,随即被公知贴上了诸如“忘恩负义”“过河拆桥”等标签。

 

“敲锣女”拒绝配合公知抹黑中国抗疫,理由很简单,中国抗疫的努力和成绩摆在那里呢,昧着良心抵刀子的终究是少数。

 

美国人为何从来不“敲锣”?

 

答案很简单,有钱人不用敲锣,没钱人敲了白敲,别说敲锣,就算喊破喉咙都是没用的。

 

你以为被直接当成医疗垃圾处理掉的就河山硕一人?

 

由于死亡病例增多,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多家医院太平间饱和,院方不得不临时使用冷藏冰柜存放遗体。

 

联想河山硕被扔到太平间等死的经历,只能说细思恐极了!

 

更可怕的是,美国的穷人在绝望中等死,美国的富人却在疫情中狂欢。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美国疫情爆发至今,超级富豪们的财富不仅没有减少,反而以惊人的速度增加。截至8月17日,美国亿万富豪们的总财富增加了逾1.8万亿美元

 

这两年美国疯狂印的钱都去了哪里了?现在,你总该明白了吧?!

 

如果你是富人,美国或许是“灯塔”,但如果你是穷人,美国只能是地狱。

 

同样是新冠疫情,在中国,主题是共克时艰;在美国,主题却是资本的狂欢!

 

两条道路,两种命运!

 

美国的疫情还会持续多久,还会有多少人死亡,现在还看不到尽头。

 

据美联社26日报道,华盛顿大学的新冠疫情模型显示,预计到9月中旬,每日死亡人数将上升到近1400人,然后缓慢下降。从现在到12月1日,预计会出现9.8万例新增死亡病例,总死亡人数将接近73万。

 

按照公知的说法,又会有10万“自由的灵魂”升天了!

 

在阿富汗,十几个美国大兵死于恐袭。

 

拜登发誓要追查凶手,放话“我们会追捕你,让你付出代价。

 

在美国,六十多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疫情。

 

拜登:……

 

整个美国死一般的沉默。没有“检讨”“反思”,更没有“道歉”“追责”。

 

这大半年来,关于新冠疫情,拜登大概只做了三件事,更新美国人的疫苗接种进度;要求中情局提交“溯源报告”(栽赃中国);“庆祝美国战胜了新冠病毒”(丧事喜办)。

 

去年212日的《武汉人的痛,不是喊喊标语就可以减缓的》的“日记”中,方方曾说,“湖北这一次疫情为何会如此严重?湖北官员为何会被众网民诟病?湖北的措施为何一而再、再而三出现问题?步步出错,让百姓的苦难层层加剧。到现在,难道还没有人反思一下拐点还没有来,人们还在受难,百姓还困于家中,就要如此急切地举着红旗唱开颂歌吗?

 

回过头来看,何其讽刺!

 

20203月底,武汉疫情进入倒计时,方方说,“疫情看上去稳定,但人心似不太稳”,顺着方方的逻辑,我只能说美国人的心应该都是铁做的了。

 

都确诊几千万,死亡六十多万了,美国人依旧“情绪稳定”,实在是匪夷所思。

 

美国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我还真略知一二,但我怕我说了公知要跳脚,因为有人早就说我“这一辈子从来也没和任何一个美国人、欧洲人、台湾省的人共事同学,也不了解人家的生活,但是靠臆想编造骂……可悲”。

 

 

 

此人的文字充分诠释了什么叫“自嗨”和“靠臆想编造”。

 

我确实不认识多少美国人、欧洲人,但我还真有不少移民和留学美国和欧洲的同学和朋友。

 

我很少刷朋友圈,有时为了了解美国疫情会特意去那些朋友的朋友圈看看,基本都是“岁月静好”,与公知描述的美国差不多。我偶尔会忍不住问他们:你们就不着急、不害怕吗?他们的回答只怕会让公知吐血——着急、害怕有用吗?

 

哀莫大于心死,这说的就是美国人吧。

 

Sadness

 

说起来,天天要与一些活在臆想中的人斗智斗勇,我也挺可悲的。

 

我真的很好奇,难道那些人把我臆想成“底层无产阶级”“中专或者高中,生活经历是在三线城市为主”,他们就真的能像阿Q一样宣告精神胜利了吗?

 

底层?底层怎么了?!!!

 

中国的底层敲锣有人听,美国的底层只能等死。这就是区别。

 

还有,往上数三代,谁不是底层?真特奶奶的。

 

现在知道我为啥要容忍几个公知粉来我这里骂街了吧?就当关爱那啥了!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