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美西黔驴技穷,再炒中国不“与病毒共存”必遭世界孤立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24 12:05:08

 

国家卫健委消息:822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这是本轮疫情以来,首次实现本土确诊零新增。

 

这就意味着,这一波因为境外输入德尔塔病毒而引起的疫情,即将取得全面胜利,德尔塔病毒将在中国境内被彻底歼灭!

 

同时国际社会,却完全被这个德尔塔病毒给攻陷了,众多国家又回到了去年的这个时期的样子:坠入疫情深渊中。

 

先看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6044人,新增死亡病例222例,全国

医院再一次面临医疗资源短缺、人手不足等压力。美国的经济,呵呵了!

 

英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2253例,新增相关死亡49例。法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7300例,新增死亡病例44例。日本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302例,已连续四天超过2万例。越南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352例,已连续四天超过万例,其中本土病例11214例;新增死亡病例737例,创历史新高。

 

越南本来疫情控制的挺好,然后工业生产也搞的挺好,还从中国抢了不少国际上的单子。

 

因为听信了美西国家与病毒共存的鬼话,放松了对疫情的管控,结果就直接放飞自我了。

 

以至于昨天开始了,为了重新控制疫情,越南政府宣布实施军管,全面封城。其中胡志明市已经由军队全面接管。

 

 

 

 

就是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在中国成功的控制变异毒株德尔塔引发的疫情并即将再次实现清零目标的时候,在中国之外的几乎所有国家面临德尔塔毒株引发的大疫情的时候,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再次深陷疫情危机的时候,美西国家的主流媒体,又一次开始炒作所谓的中国被孤立论调,以向我们中国再次全力灌输所谓的与病毒共存论

 

这些美国国家的逻辑是这样的,即我们中国又一次控制了疫情是真的,可是没用,因为世界各国都没控制住。所以,中国就被各国孤立了。而中国如果不想继续被各国孤立,最好的办法就是与其它国家特别是美国一样,与病毒共存,也深陷疫情危机中,死亡百万千万。这样,大家都一样,中国就不会被孤立了。

 

呸!知道美西不要脸,不知道会如此不要脸!

 

 

 

韬哥还是要对我们国人说上一句可能在有些人看来很不政治正确的话,即我们应当享受这样的孤立,因为只要全球疫情不结束、继续反复的爆发,那么中国的全球工业品特别是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基地就只会在中国,中国的经济就会持续高速增长。

 

而有了经济的高速增长加上美国的疫情危机,我们还会有充足的时间、有充足的资金全力解决美国卡脖子、脱钩的大问题,让美国的围堵、打压中国的战略彻底崩盘。

 

再加上综合国力因为疫情而带来的此消彼长,我们国家的全面复兴,就可以提前到来,当然国家的完全统一也会提前到来。

 

所以,韬哥认为我们国家即使真的被孤立,这也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求的孤立。

 

当然,这种所谓的孤立,根本就不存在。在全世界都需要中国的工业产品特别是防疫物资的供应时,中国怎么可能会被孤立呢?中国,那叫世界的中心!

 

本来,这个中心美国认为应当也必须是美国的!

 

现在鼓吹什么中国如果不与病毒共存就会被世界孤立论调,只能证实美西国家对中国强大的体制与软实力优势,已经黔驴技穷了!

 

美国现在除了在想法方法的想让中国与病毒共存之外,还在阴毒无比的对中国搞病毒溯源恐怖主义,而且是通过其军方的情报部门。

 

昨天,我外交部发言人再次对美国重磅反击。

 

昨天,有记者提问: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冠状病毒猎手巴里克教授在人工合成冠状病毒方面的高超技术引起关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的回答堪称经典:美方一再声称新冠病毒是从实验室泄漏出去的,但事实上,最应该调查的就是美国自己。据报道,巴里克教授早在1990年就开始了重组冠状病毒的研究,其团队早就具备极其成熟的冠状病毒合成及改造能力。巴里克本人去年接受采访时称,他可以做到人为改造病毒却不留痕迹。事实上,只要调查巴里克团队及其实验室,就可以澄清对冠状病毒的研究有没有、会不会产生新冠病毒。美国什么时候邀请世卫专家到北卡大学生物实验室和德堡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去进行调查呢?我们奉劝美方,不要再往别人身上泼脏水,先把自家实验室的情况调查清楚再说。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