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南京大学,这个支持港独的精日教授,是你们的人吗?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17 09:46:07

 

813日,一个名为@红娘丁当的小号  网民发了个微博,内容是挖坟清算,人人自危,可谓是意味深长。

 

之后,该网民又在微博上发帖称:我们装模作样做着媒体研究,但对这个国家主流媒体最深重的病症和罪孽,哑口无言。所以做不做也差不多,历史不会放过我们,后人也不会。

 

这个帖子,是明显的在攻击所有的国家主流媒体了,而且是攻击有:最深重的病症和罪孽

 

 

 

814日,该网民转发自己的帖子,又发言称:覆巢之下,都去死吧,通通去死,人类不值得。

 

 

 

这些话, 一般浓烈的邪教味道。

 

那么,这个名为@红娘丁当的小号  的网民,在说什么事儿呢?想表达什么呢?

 

 

 

该网民的一个转发,说明了问题。

 

原来是这个网民在转发前顶流小鲜肉明星张哲瀚的道歉时,怒了。

 

可是它的怒却并不是因为张哲瀚的汉奸甚至是行走的50,而是因为中国人民对其汉奸甚至是行走的50的愤怒。

 

广大的中国人民声讨一个汉奸甚至是行走的50时,这个网民怒了。

 

它说:我不认识你,也没看过你任何戏,但是你没什么大的过错,不必道歉,那些恶鬼,他们会遭报应的,他们才是该下地狱的人,天网恢恢,他们也一定会下地狱。

 

注意:知名博主@伊利达雷之怒  转发该网民此帖时指出:南京大学新闻系的教授就这水平,我们的媒体烂在根子上。

 

 

 

对于张哲瀚,其汉奸甚至是行走的50的言行,激起全国人民的愤怒。

 

就是在813日,网民爆料,指张哲瀚参拜了供奉着旅顺大屠杀刽子手乃木希典的乃木神社。

 

 

 

张哲瀚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贴有日本军国旗帜的汽车照片。

 

 

 

张哲瀚还和右翼分子、极端反华分子、制造印尼屠杀华人惨案最大嫌疑人之一的黛薇夫人合影,并且一起上台致词。

 

 

 

他公然在纪念馆前面做出纳粹手势,然后还影响到一大批的粉丝跟着做纳粹手势。

 

 

 

张哲瀚在靖国神社内拍摄的照片,其戴的项链上是纳粹的六芒星。

 

 

 

张哲瀚所举行的演唱会所定的时间,814日是慰安妇纪念日,918日是日本侵华的九一八事变

 

 

 

张哲瀚父亲住的地方是日本人聚集地,张哲瀚母亲的公司名为亚太荣,还有日本的投资。张哲瀚妈妈的另外的一个公司名为宝登源茶业,而日本有个宝登山神社。

  

 

 

所以张哲瀚不仅仅是有重大的汉奸嫌疑,还被网民称之为行走的50,指其有重大的为日本充当间谍的嫌疑。

 

这种行为,无疑是背叛国家、挑战国家,没有任何对其妥协的余地。所以,半月谈、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央视新闻甚至是中纪律监委都发声,严厉谴责。

 

这就是这个网民@红娘丁当的小号  在微博里所攻击的国家主流媒体

 

现在就明白了,这个网民@红娘丁当的小号  ,在疯狂的为一个汉奸和行走的50的重大嫌犯站台,还恶毒的攻击国家主流媒体与所有的中国人,更是恶毒的诅咒所有的中国人是恶鬼下地狱

 

无疑,这个网民就是一个典型的日杂、精日!

 

而这个人,却居然是南京大学新闻系的教授。你没看错,这样的日杂教授,还是新闻系的,居然是南京大学的,是日本鬼子杀死了30万南京同胞的南京。

 

而她的南京大学新闻系教授的身份,在她自己的微博里也有披露。

 

67日,它在微博里说作为一个下学期要教基础写作的大学老师。

 

 

 

623日,它发帖说现在考进南大的人,还说什么精英意识已经离他们远去了

 

 

 

73日,在莫高窟游玩时,它声称听到吹嘘女儿是南大的后,心情和周围的黄沙一样灰暗、和石窟里的恶鬼一样狰狞

 

 

 

我们还发现,这个南京大学的教授在不仅仅是个精日、日杂,居然还公然为港独分子站台、辩护。

 

84日,它发帖称尽管作者被封杀,但并不能把《北京欢迎你》封杀。就是这么牛

 

 

 

韬哥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北京欢迎你》的词作者是香港特区人林夕,是个香港演艺圈中最极端的一名港独分子。

 

林夕原名梁伟文,1961年生于香港,曾是香港乐坛创作作品最多的填词人之一。不过却一步步的沦落为港独分子,其在2014年港独势力非法占中暴动期间,林夕专门为港独歌曲《撑起雨伞》填词,明确宣布其港独立场 。其后经常在港独喉舌《苹果日报》的专栏撰写污蔑、抹黑内地的文章,受到港独的追捧。

 

2019年境内外港独势力在香港策动了港独大暴乱,身为著名艺人的林夕在台湾多个公共场合甚至是演唱会现场,公然公然支持、煽动港独黑暴,并同时公然污蔑香港警队。

 

 

 

2015年,林夕在出席香港大学一场讲座时扬言称:为《北京欢迎你》填词做了一趟官方喉舌,是其人生污点

 

2019年,林夕与台湾某乐团共同创作《双城记》宣扬港独,其在采访时表示自己被内地下架音乐、被节目除名是一种光荣

 

去年,林夕还公然站台港独大头目黎智英,为黎的港独活动打气。

 

 

 

港独极端分子罗冠聪逃亡英国,在英国肆无忌惮的大搞港独、勾结反华势力谋求制裁香港时,林夕专门为罗冠聪写了字并修改了歌曲《约定》的歌词,以表示对流氓英国的罗冠聪的港独活动的支持。

 

 

 

在其发布的修改后的歌词中,诸如“抗争”、“众志”、“去国(其意是视香港为国家)”、“手足”这些港毒的标签用语。

 

林夕的港独立场,可谓是一点儿都不加掩饰。

 

 

 

共青团中央曾评论道:“约定”上了?作词人林夕更改歌词与罗冠聪隔空对唱。

 

 

 

所以,这个南京大学新闻系教授如此支持一个港独分子,显然是它本身就支持港独、谋求分裂国家。

 

这已经涉嫌危害国家安全了!

 

对此,知名博主@风的节奏吹  发帖指出:民族大义,不容任何试探。@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发声了,偏偏也是在南京,这个@南京大学  的教师红娘丁当O红娘丁当的小号 ,说让他道歉的才是恶鬼该下地狱

 

这样的大学教师,置民族大义于不顾,其言论严重有违师德,肆意挑战公序良俗,我看不只是大学需要处理的问题,更是@南京网警巡查执法 可以管管的了。

 

 

 

韬哥写到这里,觉得挺悲哀的。我们的神圣的大学课堂之上,特别是我们的大学的新闻系课堂之上,本来是应当培养讲好中国故事并为国发声、作战的媒体人,结果却有这么一个汉奸甚至是日杂、港独教授。

 

前不久在河南遭到千年水灾之时,人大博导、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新闻传播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的的“大”学者曾移花接木、张冠李戴、断章取义进行造谣。

 

 

 

然后这个喻国明就不是什么院长了,可是还是个教授、是个博导。

 

想想都后怕,这些教授、院长、博导们,不是为国家培养人才,而是培养恨国贼、为国家培养敌人的啊!

 

南京大学,这个在社交媒体上公然当日杂、公然支持港独的教授,是你们的人吗?意识形态安全责任,你们还要吗?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