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昭友:彭博社为什么要反对中国坚持“病毒清零”?
点击:  作者:杨昭友    来源:逍遥游看世界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12 11:28:59

 

810日,美国的彭博社发文称:中国“病毒清零”的防疫策略将使其未来几年面临被孤立的危险。彭博社认为如今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开始尝试与新冠病毒共存,而中国却试图长期彻底消灭新冠病毒,这将会付出很大代价。

 

 

 

看彭博社这段文字,感觉美国人已经神经错乱,是感染了新冠肺炎病毒,发高烧说胡话。

 

一,美国拉其流氓盟友,百般的对中国围堵,不仅要把中国变成孤岛,还想把中国大卸八块,怎么又担心中国被孤立呢?

 

二,庚子年得特里克堡病毒在中国武汉爆发,纽约时报用醒目标题侮辱中国人民是亚洲病夫,美国政客说中国疫情有利于制造业回流美国,那时的美国怎么不担心中国付出很大代价呢?

 

三,美国人担心中国病毒清零被孤立,难道是希望中国成为一个繁荣发达的国家?是希望中国人民在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里过着幸福的生活?若是这样,又为什么企图搞乱中国新疆、香港?为什么要搅乱中国南海东海,染指中国台湾?为什么要对中国进行军事围堵、经济渗透、政治颠覆?为什么要与中国打贸易战、科技战?如果是盼着中国崩溃,那中国坚持病毒清零,被全世界孤立,不正中美国下怀吗?说得明白一点,就是中国坚持病毒清零,会付出很大代价,会把中国搞垮,这不正是美国希望的吗?美国又为何反对?

 

病毒清零相对的是与病毒共存。这与病毒共存到底有多大好处?我们知道,美国一直都在搞与病毒共存,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

 

 

 

目前,发达的美国累计感染36892215人,死亡634662人(不算在2019年流感账上报销的),病死率为1.7%。也就是说,美国已经有超过10%的人喜染瘟疫。也正是这汹汹疫情席卷美国50州,才导致美国经济衰退,使美国国债攀升到28万亿美元。而且还导致大量在美国的华人逃回中国,增加中国疫情输入压力。可见与病毒共存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动力,疫情大流行是很幸福的事。所以,为了中国好,要千方百计的阻止中国病毒清零,要让中国分享美国百分之十的人感染瘟疫的成果。

 

从彭博社的高论里我们知道了病毒清零非常不好,会使中国孤立,会付出很大代价。那么,中国也学习美国与病毒共存的先进经验,结果又将怎样?

 

新冠病毒是人传人的病毒,一个人感染了,在不知道其感染的情况下,会感染一家。一家人感染了,如果不采取检测和隔离措施阻断传播,就会因为其出行感染一个小区、一个社区,会在超市、车站、机场、机关、工厂 、公园、景区乃至一切有人 的地方传播。以南京毛姓老妪为例,可以传播几个市、几个省,可以让学校停课,可以让企业停产、市场停业,可以让政府行政停止运行。如果中国也有了如美国的百分之十的人感染,人口密集的14人中国会有1.4亿人感染,会有两千多万人丧生。到时候,所有的人哪怕见到亲戚朋友也因担心对方身上带有病毒如临大敌。少数地区出现疫情,可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旦疫情全面开花,各地都会应接不暇 。可见,并不是中国坚持病毒清零会导致穷人跳楼,而是疫情漫延必定导致很多人活不下去。

 

如果中国也学习美国有病毒共存的先进经验,疫情也如美国那样爆发,则现有的医疗体系无法满足新冠患者的激增的需求,做不到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得不到医治的则继续在社会传播病毒。虽然中国有中医药这个特效药,可是当病人太多时,也会面临中医药人员、资源不足的难题。国家财政也会不堪重负,国防开支必将缩减,可能无法应对美帝的军事冒险。

 

如此一来,中国经济必然崩溃,人民生活将一落千丈。这时候,西方会转而指责中国政府抗疫不力,老百姓也会迁怒于政府,共产党的执政能力必然被削弱。美国又将发动舆论攻势,中国的恨国党会里应外合发起颜色革命,美国则可以兵不血刃的从内部瓦解中国,把坚持病毒清零的中国变成美国那样的新冠病毒的乐园!

 

由此可见,彭博社反对中国坚持病毒清零是多么恶毒!

 

怎样才能让中国效仿美国与病毒共存呢?当然要改变中国自去年以来的发现疫情就果断封城、检测、隔离的防疫措施,并打开中国外防输入的大门,让更多病毒通过意想不到的途径进入中国。这一点,美国人隔着太平洋做不到,唯有请中国的拆墙砖家帮忙。

 

彭博社的文章,犹如一面镜子,照出了美利坚邪恶的嘴脸,照出了中国的恨国党的原形!

 

彭博社及其代理人的阴谋能够得逞吗?请看钧正平掷地有声的回应!

 

 

 

作者:杨昭友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