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致方方——要说有罪,你才是有罪的!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11 11:04:58

 

许久未露面的方方又发声了。在新鲜出炉的《方方:一写三停,很是自在逍遥》一文中,方方上来先吐槽了没人“约稿”。其实吧,做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请方方自己想想,现在人家找你约稿,你写什么?

 

 

 

你写死于新冠疫情的人都是“枉死”的“冤魂”吗?美国都死了六十多万了,你这不是扇美国的脸?

 

你写“检验一个国家的文明尺度,不是看你军队多威武,不是看你科技多发达,而是你对弱势人群的态度”吗?你这岂不是话里话外都在说美国不是个文明国家?

 

你写“我们完全可以建立一个类似‘哭墙’的网站,比方‘哭网’。让丧亲的人们有一处地方,在那里挂上自己亲人的照片,为之点上蜡烛,去哭上一场”吗?美国都死了六十多万人了,这“哭网”是为了提醒美国人时刻牢记美国政府抗疫无能?

 

现在知道为啥没人找你“约稿”了吧?人家找你约稿,是为了让你抹黑中国的,给中国添乱添堵的,不是让你抹黑美国,给美国添乱添堵的。

 

没人“约稿”不代表就什么都不写了。

 

方方在文章中给武汉的两次疫情防控“定了调子,武汉去年是“隐瞒不报”,今年是“防卫过当”。正所谓语不惊人死不休,方方不出声则已,一出声就“不同凡响”,现在就看武汉是否“认领”了。

 

 

 

武汉去年是“隐瞒不报”吗?

 

以武汉的一贯做法,大概是一如既往的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将“沉默是金”贯彻到底。

 

就像去年对所谓的“武汉日记”的态度一样,“认领”是不可能认领的,也没人敢“认领”,武汉疫情给中国带来了那么大的伤害,“隐瞒”的罪责谁也担不起。

 

如果承认“隐瞒不报”,且不说变相坐实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中国的栽赃,还会引出一系列问题,如谁“隐瞒”的,又如“隐瞒”了多久,这些问题一个都别想绕过去。

 

 “认领”的胆量肯定没有,但反驳“隐瞒不报”一说的胆量有没有呢?

 

根据过往的经验,这样的概率同样极低。一年多来,或许是我孤陋寡闻,我还真没有看到过武汉官方站出来驳斥“武汉日记”,就连“满地无主手机”这种惊天谣言,武汉都是沉默是金,全靠张伯礼院士帮忙解了围。

 

这一次,方方老调重弹,继去年“瞒、瞒、瞒”后,又一次“确认”了“隐瞒不报”,就看武汉如何接招了。

 

武汉今年是“防卫过当”吗?

 

这一次,武汉并非疫情的“风暴眼”,但作为被新冠疫情深深伤害过的城市,武汉对新一轮的疫情特别敏感是肯定的,但这是否意味着武汉就“防卫过当”了呢?

 

防卫过当”是专业术语,太具体的不用了解,只要知道“防卫过当”本身是种“犯罪行为”就行了。

 

 

 

去年,由于是遭遇战,武汉的反应慢了些,方方说的是,“是谁误了时间,是谁为了面子上的光鲜欺上瞒下,是谁把人民的生死置于政治正确之后,是多少个人,多少双手,导致了这场灾难?

 

今年,由于高度重视,武汉的反应大了些,方方说的是,“今年的疫情感染人数全国加起来还不及武汉去年一天多,何况几乎没有死人。我倒觉得防卫有点过当。

 

去年反应慢,有罪,今年反应大,同样有罪。看来在方方的笔下,武汉还真是个“罪恶之城”啊。

 

方方的小算盘

 

沉寂许久的方方突然发声肯定不是突然憋不住了。

 

这几天,西方的“专家”和媒体密集发声,为“群体免疫”和“与病毒共存”造势。这就需要有人配合,但谁来配合呢?方方自己站出来了!

 

前脚,彭博社说“坚持清零,中国恐沦国际孤岛BBC等媒体说“中国对新冠病毒的零容忍是不可持续的,应该放松抗疫措施,学会‘与病毒共存’”,后脚方方就给中国扣了个“防卫过当”的帽子。还默契,连眼神交流大概都不需要了吧。

 

 

 

美英的“群体免疫”的恶果早就显现,如果因为“几乎没有死人”就放松警惕,那等死人了怎么办?

 

方方去年还说“人民的生死”比“政治正确”更重要,去年还说“这个幽灵一样的冠性病毒,就是这样四处流窜,随时随地让人猝不及防”,怎么突然就开窍了?

 

突然开窍是不可能的。这是一场默契的舆论战,中国如果真的学美英“与病毒共存”了,别说像美国死了六十多万,就算死六万,大概马上就会有人给方方“约稿”,要她开足马力抹黑中国了吧?

 

抹黑不抹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问题是,真像美英那样死亡人数高达数十万,那会是怎样的人间惨剧啊?

 

不管是谁,如果在去年美英躺平前说与病毒共存”,我绝对敬Ta是条汉子,但实际情况呢?美英躺平前,那些人在一个劲哀嚎,美英躺平后,突然开窍似的鼓吹群体免疫”和“与病毒共存”,往小了说是跟风,往大了说是为美英洗地。

 

方方在文中还提到了王阳明,说“走了当年王阳明的入黔路线,蓦然有一种高端感”。方方你真心不配提到王阳明。当年,王阳明为了了解竹子,曾花了整整七天去了解竹子,反观你呢,你对新冠了解多少?你的那些“朋友”又了解多少?不知者不罪,不知还到处乱说的人呢?

 

方方,方方女士,你去年不是一口咬定疫情防控不力就是犯罪吗?怎么现在疫情防控用力也成犯罪了?我看,要说有罪,有罪的是你才对吧。还请别忙着否认,如果你一定要否认,就先说说隐瞒不报”是什么意思吧?美英可是一直这么说中国的,你也这么说,就这还不是递刀子?

 

一年多来,方方一直试图把围绕“武汉日记”的争议归结为左右之争,这是障眼法,这是偷换概念,这哪是什么左右之争,这是是与非,善与恶的较量

 

武汉的救赎

 

意识形态责任制,如果武汉继续沉默,只能说武汉有关部门失职失责,把武汉的脸都丢光了。

 

就说你们吧,请原谅我无法点名,只能笼统的称“你们”,只要我点名了,你们的脸上会挂不住,你们的手心会发汗,你们的脊背会发凉,你们会恼羞成怒,你们没有冲着方方去的胆量,但绝对有冲着我来的胆量,不仅有,而且很大,对此,我深信不疑。

 

你们知道吗?你们很无能!一本“武汉日记”成了美英抹黑中国的“铁证”,你们为什么没有勇气正面反驳?连小姑娘都有“这一次,是决战”的勇气,你们的勇气呢?

 

你们知道吗?你们很无知!“武汉日记”根本不是“言论自由”的问题,而是借机捏造谣言攻击中国的问题,如果你们这点觉悟都没有,还有什么脸面坐在那个位置上?

 

你们知道吗?你们很无德!意识形态问题无小事,你们本应该不仅要自己带头敢于亮剑、敢于发声,还要保护好维护武汉的网友,但你们呢?眼看着众多维护武汉的网友一个接一个被“记录在案”,你们除了谜一样的沉默还有什么?

 

现在,新一轮的抹黑开始,亡羊补牢也好,知耻而后勇也好,你们总不能一直就这么任由方方指着你们的鼻子骂吧?

 

还请你们不要冲着我来,我是真心为你们着急,当然,如果你们一定要冲着我来,我也没办法,本人烂命一条,实在没什么可害怕的。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