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现实比小说更精彩,来看看公知是如何围剿“叛徒”的!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08 10:42:39

 

 

据说,公知都是很包容的,“民主”嘛、“自由”嘛、“博爱”嘛,公知的老生常谈了。不过,大多公知早就不提“博爱”了,或许是在美国强调“美国优先”后,公知不好意思提了吧。

 

公知这两年特别爱说“一个健康的社会,不能只有一种声音”,目的自然是为了给他们的“另外一种声音”找存在的合理性。你要敢反驳公知,你就不是一个健康的社会。这高度够可以的了吧?

 

一直以来,公知都是以“自由”“包容”的名义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那么,公知是否会给别人同样的“自由”和“包容”呢?

 

前两天,叶檀在评价孟晚舟引渡案时曾说,“让我们关注加拿大,一个勇敢的女人,她在替所有人担罪。”这段话由内而外的透着我们“有罪”的味道,让人怎么看怎么别扭,但没想到公知的反应比我们更大。

 

 

 

在公知看来,加拿大和美国这些“民主国家”怎么可能有坏心眼呢?要是这里面真有政治阴谋,那又该如何解释加拿大和美国的“司法独立”呢?

 

为了给美国和加拿大两个流氓开脱,公知痛斥孟晚舟是“被文明世界深恶痛绝的渣女”。现在,叶檀居然敢将“被文明世界深恶痛绝的渣女”称为“一个勇敢的女人”,你就说公知气不气吧。

 

 

 

公知的话要多脏有多脏,以前叶檀可能不觉得,说不定她还觉得挺痛快,但这一次估计她是深深领教到了。

 

有公知说,“从叶檀每每出场涂抹的鲜艳口红和与年龄不对称的诱惑衣着看,看得出她似乎欲海无边,莫非是想整容屁股好找渣女的爹埋单?”看到没,直接就冲着下三路而去了。能看出来,公知是真急了。

 

至于这篇文章下面的留言就更是不忍卒读了,说什么的都有,“最丑陋的女人”“文化痞子”“精神妓女”“不要脸的妖婆”“势利婊”等侮辱性绰号一个接一个。除了“声援”文章作者,还有上百人给这篇文章打赏,反正我是看不懂了,这真是个魔幻的世界。

 

 

 

叶檀估计做梦都没想到吧,不过就说了句孟晚舟是“一个勇敢的女人”竟有这么大罪过,要是叶檀看到这些,吐血之余,大概也会为过往曾是公知的一员感到深深的羞耻吧。

 

公知将叶檀视为叛徒据说是“有理有据”的,在称孟晚舟是“一个勇敢的女人”的女人之前,在河南洪灾时,叶檀还曾说过“相信共产党的组织能力、治理能力、救援能力”这样的话,这些公知口中的“跪言跪语”同样让公知感到“恶心”,有公知说叶檀“将自己的膝盖砸碎成粉末揉成了面团”。这么刁钻的骂法,真的很好奇那些公知到底是怎么琢磨出来的。

 

叶檀并不是公知这两天“围剿”的唯一“叛徒”,就因为说“孟晚舟怎么成了渣女?真是要草泥马啦”,焦国标就成了公知的“围剿”对象。对公知来说,焦国标可是“前辈”级的人物了,“美军来了我带路”“假如今生注定死于战火,就做美国精确制导炸弹下的亡灵”等“名言”就出自焦国标之口,现在,就因为不同意孟晚舟是“渣女”的说法,瞬间就成了公知眼中的“叛徒”,不得不说,公知的“言论自由”实在是太“自由”了。

 

 

 

现在明白公知的“言论自由”、“博爱宽容”是什么货色了吧?还好现在公知还没成气候,不然大家就都识相点把嘴给闭上吧。现在他们只是骂人,要是真有那一天,他们可是要杀人的,你以为公知说的“民主之后杀你全家”是在开玩笑?

 

现实比小说更精彩,对叶檀、焦国标等人来说,大概还多了一层比小说更残忍的味道吧。以前,我还说希望公知能回头是岸,看来,就算有公知想回头是岸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只能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了。

 

在痛批叶檀的文章中,文章作者说“人间最凶猛的瘟疫莫过于谄媚”,顺着将叶檀关于河南洪灾的言论称为“跪言跪语”的公知逻辑,好像“没毛病”,那此人又是如何评价美国的呢?

 

此人说“美国是一个靠精神信仰建立的国家,这就叫美国精神”,说“美国制度是人类最好的制度,这没问题”,还说美国是“神赐之国”,这些,又算什么呢,算不算“跪言跪语”,算不算“谄媚”?

 

 

 

看过我文章的人都清楚,我是批过很多公知,但我还真没有像公知那样挖空心思的去攻击过别人,我更愿意将批判的重点放在公知的错误言论上。不过,看了公知对待“叛徒”的架势,真的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现在我大概能明白为何方方打死都不改口了,看这架势,想不想另说,就算想,大概也没有胆量吧。

 

对公知来说,叶檀、焦国标等人多少还算“有功之臣”,公知对这些人尚且如此,对我们又会如何呢?昨天还有人说看我的留言感觉就像“看到一群被踩了尾巴的低等动物在一起气急败坏地骂大街”,看到没,它急了,急了,真急了!

 

 

 

我原本以为只有写文章的会挨骂,没想到给我留言的也要跟着挨骂,很抱歉,连累大家了。岂能尽如人意,但求问心无愧吧!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