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随笔 | 我们的奥运对手,除了大胡子妹妹,还有持证嗑药的美国队长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一个坏土豆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03 12:01:49

 

 

我上次写了-打不赢中国女队,西方世界决定让妖上场了

但是,我们的对手,不仅有大胡子妹妹,还有持证嗑药,疯狂服用兴奋剂的美国队长。

 

第一部分:2016,公开服用兴奋剂的成了英雄,还原事实真相的成了败类;

第二部分:从美国400运动员嗑药到挪威病人,持证嗑药,西方运动员的王牌;

第三部分:西方话语主导权,想灭谁就灭谁;

第四部分:从军队到体育,美国全民嗑药;

第五部分:在游戏规则该些前,这注定是一场不公平的决斗!

第六部分:中国队,加油!让五星红旗在东京冉冉升起!

 

很多人说:中国的实力,已经不需要用奥运金牌来证明了。这句话我高度认可,但是,我只是个俗人,尽管比赛规则如此的不公,我还是在看奥运会,每次当五星红旗在东京升起,每次当嘹亮的国歌在东京响起,我的心情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充满了激动与自豪。中国队,加油!让五星红旗飘扬在东京上空!

 

01

 

拜尔斯是美国著名女子体操运动员和领军人物,在2016年里约运动会上,拿到了4金一银的优秀成绩。

 

然而,不久之后,俄罗斯黑客组织「奇幻熊」入侵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数据库,拿到了确切证据,就是拜尔斯一直在服用兴奋剂,被明确禁止的右旋安非他命!而且她几乎每次参赛都服用违禁药品。 数据清晰、证据确凿、无可抵赖!

 

 

 

按照道理来说,拜尔斯应该名誉扫地,金牌被取消。

 

但是拜尔斯说:

 

「我一直相信体育应该是纯洁的,并一直遵守各种规定,今后也依旧会如此,因为公平竞争对于体育来说很重要,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如此」「我有多动症,兴奋剂是医生给我开的药,我没想到俄罗斯盯上了我的病历,他们的行为我认为非常可耻!」

 

接着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说:「拜尔斯是在我们允许的前提下服药的,因为她有病」「她嗑药是因为她要治病」

 

接着WADA拿出了证明:称拜尔斯早已向美国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申请过因医疗用途用药的豁免权,出于治疗疾病的目的使用此次被披露的药物。拜尔斯获得官方允许,没有违反任何反兴奋剂规定,包括在里约奥运期间。

 

是的,根据黑客组织的调查,拜尔斯不仅仅是服用兴奋剂,而且检验结果是阳性,但是这个结果从来就没有被公布!

 

我简单一点说吧:拜尔斯有病,所以她可以合理合法的在任何比赛中服用兴奋剂,因为要治病。拜尔斯的行为是WADA允许的,这叫做兴奋剂豁免权!

 

通俗一点说叫持证嗑药!有的运动员可以吃兴奋剂,这是皇权特许。

 

于是舆论逆转,服用兴奋剂的拜尔斯成为了身残志坚、带病征战奥运会的励志偶像;而俄罗斯黑客组织成为了调查别人隐私、歧视病人的邪恶力量。

 

哎,我能说什么呢......

 

对了,我要额外说一下,拜尔斯在「黑命贵」的美国,屡次被美国体操队队医性侵,到2019年真的「病」了,所以在本次2021年东京奥运会宣布因精神原因退出比赛,结果被无数「爱国」的美国人痛骂和网爆。而侵犯她的队医纳赛尔,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一共对265名美国体操运动员下手....

 

在美国,世界冠军一样好不了,这个故事我们后面章节还会讲。

 

02

 

你以为只有拜尔斯一个人服药吗?根据「奇幻熊」和2016年俄罗斯体育律师阿尔捷姆·帕采夫,公布的信息与拿到的详细数据,美国一共有402名的运动员有持证嗑药的权利!

 

也就是说美国参加各种比赛,一大半的运动员都是所谓「病人」!代表美国参赛的都是「病人」!

 

37%的人有哮喘病;26%的人有精神类疾病;

 

还有各种疑难杂症;

 

就是这群美国病人代表美国在参赛...要不得个病,都不好意思参加奥运会。

 

以上是奇幻熊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数据,这次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美国有多少人服药,只会比这个数据多,不会比这个数据少。

 

但是WADA是不会公布的,因为要尊重病人隐私,要爱护病人

 

俄罗斯一共公布了6批持证嗑药者的名单,几乎都是西方世界的运动员,除了奥运会体操多金王拜尔斯,一大批知名名单如下:

 

 

 

网球大满贯得主威廉姆斯姐妹和纳达尔

世界中长跑之王莫·法拉

环法冠军弗鲁姆和维金斯

英国女子拳击奥运冠军亚当斯

.......

 

 

 

你看到他们在奥运赛场上的矫健身姿,摘金夺银,但是他们都是病人.....

 

奇幻熊在WADA的数据库中没有发现中国运动员,是的,中国运动员如果服用兴奋剂,就是体育界的耻辱,就是运动精神的沦丧.....而西方世界的运动员嗑药呢?就是励志偶像,就是身残志坚,就是带病拼搏!

 

在去年的冬奥会上,挪威队豪取18金,其中女子项目冠军全部被挪威包揽。而在这背后,挪威运动员携带了6000多份「哮喘药物」。它们分别是:1800支信必可;1200支异丙托溴铵;1200支环索奈德;360支沙丁胺醇;以及1200支沙丁胺醇吸入剂!

 

是的,挪威的所有运动员,几乎全是病人!多么荒谬啊。

 

就这么说吧,这些药物挪威运动员可以放心大胆的吃,6000多份药物挪威运动员简直就是在药罐子里,天天疯狂的嗑药。而我们的运动员如孙杨,但凡吃一颗这样的药,就有可能终身禁赛。

 

哎,我能说什么!!我说了西方世界没有道德,只有moralmoral是指在规则上做事,而规则是什么,就是他们自己制定的规则。

 

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于19991110日在瑞士洛桑成立,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下设的一个独立部门,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部分管理人员,都是西方人士,就是一个西方主导话语权的组织。再直接一点说,负责发放兴奋剂豁免权的9人专家组,以主席杰拉德为首,全部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

 

谁有病,谁可以不受限制的使用兴奋剂,都是他们说了算。

 

 

 

所以,在所有的国际赛事中,WADA专门盯着中国,高密度高频次的检查中国运动员,有了WADA的撑腰,霍顿大言不惭,做出正义凛然的B样说:我不想和有这种行为的人「孙杨」共事、这是对这项运动的侮辱。

 

可是,澳大利亚在4530次药检中有0.88%呈现阳性,而中国在13180次药检中只有0.36%呈现阳性。真真切切的数据摆在面前,霍顿还能这样装B

 

脸呢?脸在哪里? 有了WADA的支撑,欧美运动员放心的借助药物来碾压,而其它国家绝对不敢越雷池一步。而WADA更是想灭谁就灭谁。

 

03

 

就如俄罗斯代表队,因为没有几个运动员被允许「持证嗑药」,但还是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成绩卓越,超过了美国。俄罗斯拿到了13119铜。而美国拿到了9712铜。

 

美国说你居然能超过我,你一定是嗑药了,当然,美国首先嗑药了,但是美国有嗑药的权力,因为他们都有病。接着不幸的是,俄罗斯出了「俄奸」,800米运动员尤利娅·斯捷潘诺娃移民到了美国,到了美国就开始乱说了:我们那里每天拿药当饭吃.....

 

接着斯捷潘诺娃的老公也移民了美国,这家伙原来是做药品研究的,准备在美国做个好生意,将俄罗斯卖个底朝天。

 

 

 

他们向德国ARD电视台揭露了俄罗斯国内大规模使用兴奋剂的故事,提供了种种证明。

 

西方世界看到这两个人就觉得捡到了活宝,随后开始制作各种影音资料,揭露俄罗斯的「黑幕」。经过两年的持续攻击,美国的目的终于达成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剥夺了俄罗斯参加国际赛事的资格两年,以后俄罗斯运动员只能以个人身份参加国际赛事。

 

这就是为啥这次奥运会俄罗斯代表队不能代表俄罗斯,不能举俄罗斯国旗,不能演奏俄罗斯国歌的原因。队名不能叫俄罗斯代表队,只能叫俄罗斯奥运队。

 

 

 

俄罗斯冤不冤?这个问题先不讨论,但是如果是美国队这样干,根本就没事,因为美国都是病人啊!人家是身残志坚,是励志偶像。

 

美国这个国家,真的就是个粪坑,体育历史上也全是黑料。我们刚说的拜尔斯,是美国的黑人运动员。而在1936年的柏林运动会上,美国也有个黑人运动员震惊全球,杰西欧文斯,突破了田径赛场上的4个世纪记录,拿到了4块金牌,可是他回到美国参加自己的庆功会,不能做公交车,不能做电梯,只能做货梯,因为他是黑人。

 

美国这样的奥运英雄,回国后连工作都找不到,他自己描述到:当我回到美国故土,我还是得从公共汽车的后门上车,不被允许坐在前排。希特勒拒绝与我握手,但白宫总统一样拒绝和我握手。

 

 

 

欧文斯没有得到美国政府的认可,他和其他黑人运动员一样没有逃脱失业的命运:当我带着19364枚奥运金牌回到美国,我得到前所未有的赞誉,人们纷纷邀请我参加各种活动,但是—没人提供给我一份工作。

 

欧文斯的家庭还是一贫如洗,大四时他不得不退学,随后以跑步维持生计。他不得不屈辱地与汽车、摩托车赛跑,甚至为配合主办方跑赢赛马:奥运冠军的头衔成了个负担,找不到工作,最后欧文斯去和马赛跑:

 

为了谋生,我不得不和动物赛跑。事实上,那项比赛并不公平,没人能战胜赛马,更不用说100码的赛跑。

 

这就是灯塔国!

 

而拜尔斯呢,又赶上了黑命贵的好时候,要嗑药她优先,吃啥药都没人管,在现代医学的加持下,对全球运动员进行不公平碾压。

 

04

 

美国这个国家,从来都有嗑药和吸毒的传统,从我们小时候电影里面的,代表美国精神的美国队长,就是注射各种激素达成变异,这就是美国的真实历史。

 

今天美国不仅大麻等毒品合法,每年有数千万计的人滥用药物是毒品的使用者「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的研究,这个数据是12%」。疯狂嗑药,阿片类的药物成为美国人的最爱,在2017年就明确有7.2万人死于阿片类药物滥用

 

这个国家,仅以全球5%的人口,消耗了全球80%的阿片类药物。

 

 

 

而美国代表队为首的西方体育界,疯狂服用兴奋剂.....最普遍的是美国健身界,是公开的药罐子,不吃药完全混不下去,注射和服用类固醇成为了常态,一个比一个狠,最后都成为生化危机中的人形武器。

 

体操、游泳、长跑.....服用兴奋剂在美国广泛存在,可以说美国的药品研发以兴奋剂开发作为自己的重要任务,不仅可以持证嗑药,更是在兴奋剂的新药研究上遥遥领先,而WADA的兴奋剂规则,远远落后于美国的药品开发进度,有些药物根本检测不出来。

 

药品领先、持证嗑药,美国人还可以无视规则。

 

美国长跑名将路易斯在2003年亲口承认,他在美国队的选拔赛期间的3次药检都没有通过,但是奥组委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根本没人管。

 

美国运动飞人乔伊拉服用类固醇成瘾,最终在家心脏病发作猝死;

 

田径女飞人琼斯长期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布满痤疮;

 

铅球冠军亨特但凡药检必然呈现阳性,依然每次代表美国队出征;

 

.......

 

仅针对运动员的兴奋剂在美国形成了20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疯狂嗑药的传统,让美国已经病入膏肓,在各个领域广泛存在,最典型的是美军,无药不欢!从朝鲜战争开始,美国士兵面对严寒的天气、恶劣的环境、勇敢的对手,几乎全线精神崩溃,不得以,美国开始向士兵批量提供兴奋剂,或者我们直接叫毒品,开始把大名鼎鼎的甲基苯丙胺制成片剂,提供给部队。

 

最终,每个士兵的医疗包内,都会装上12片止痛药达尔丰、24片含鸦片成分的可待因以及6片安非他命等物品。

 

 

 

从此,美军就离不开药物了,根据美国众议院的调查,1969-1971短短3年时间,美国士兵一共嗑药2.25亿片,这可能是世界军事史上最大规模的、有官方组织的集体嗑药行为!依靠这些药物,美军才能不崩溃。而当然,在军队中疯狂嗑药的美国士兵,都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大部分存在精神问题,2020年就有385名美国士兵自杀,而有超过4%的士兵患有各类精神性疾病。

 

05

 

可是,70年前,美国在毒品的加持下,美国还是失败了,他们败给了缺衣少食却意志力空前强大的中国军队。

 

今天的奥运赛场也是一样。

 

对面强大的中国队,西方世界打不赢,于是不仅仅派出了改装跨性别者的「大胡子妹妹」来对抗中国女队,还要在药物的加持下,让「疯狂嗑药的美国队长」上阵。

 

我们的奥运健儿,不仅要面对日本可耻的裁判,日本队各种违规,还要超越极限的正面硬钢在兴奋剂加持的粪坑队长与改装后的跨性别者。真的不容易!

 

很多人说:中国的实力,已经不需要用奥运金牌来证明了。这句话我高度认可,但是,我只是个俗人,我还是在看奥运会,每次当五星红旗在东京升起,每次当嘹亮的国歌在东京响起,我的心情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充满了激动与自豪。

 

这种心情,除了日吹狗,每个人都懂。我是个普通人,我还是希望:

 

 

 

中国,继续奋战!

 

面对肮脏的对手,卑劣的手段,我要大声赞颂为我们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在安格鲁撒克逊人还在制定这个卑劣的规则之前,我们的奥运健儿只能用自己的精神、意志与体魄来对抗这种不公,直到规则被彻底改写后。无论是输是赢,他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尽管,这是一场实力悬殊,从来都不公平的比赛。

 

 

 

可是,以弱胜强这个概念,全世界可以不懂,哪个中国人能不懂?新中国的奋斗历程,无论是军事、科技还是经济,不就是一部我们在极端不利的环境之下,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之下的奋斗史。最终,我们还是赢了!

 

让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东京上空!让我们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东京!中国代表队,加油!

 

作者:坏土豆   来源:一个坏土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