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第三次世界大战以生物恐怖形式呈现,美必将自食其果!
点击:  作者:管仲    来源:祖上管仲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7-19 10:44:20

 

编者荐语:

文章写于2020423日,此时再重温去年发生的疫情的整个脉络,依然可以从中窥见新冠病毒乃美国人造病毒。武汉疫情的爆发是美国投毒所致。网红医生带路党,说什么全民苗苗后可以大开国门,只怕到时会再次爆发第二波疫情,所以我们要先认清这是场生物战。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2020年注定不平凡。新冠病毒在海外已然全面失控,震源地美国的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其实早早已经突破一百万。

 

对于病毒的来源,世卫组织2020421日的发言,又开始让动物们背锅了。

 

世卫组织发言人法蒂拉·沙伊布:世卫组织正在抗击新冠肺炎大流行,同时也在抗击虚假信息大流行。所有已知证据都表明,新冠病毒来自动物,而不是经实验室人工干预或制造出来。新冠病毒最有可能来自蝙蝠,但还不清楚是怎么传播给人类的,肯定存在中间宿主。世卫组织欢迎各国科研人员寻找新冠病毒来源,世卫组织正以科学为依据参与众多专家就此展开的调查工作。

 

大家仔细看当中的一句话“新冠病毒最有可能来自蝙蝠,但还不清楚是怎么传播给人类的,肯定存在中间宿主。”嗯,这句话仔细读读很有意思,说白了关于新冠病毒的起源、传播等解释就是一种自说自话的自己也不清楚的发言。

 

恰巧的事情是在世卫组织发言的前两天,美国第一新闻网电视频道(OANN)援引美国情报专家格雷格·鲁比尼(Greg Rubini)的话说,它“是作为生物武器进行基因工程改造的”,在北卡罗来纳州BSL-3实验室(2015年人工改造出新冠状病毒的拉尔夫·巴里克Ralph·Baric负责)。根据他的说法,病毒是由“影子政府”(Deep State)从北卡罗来纳州传播到中国、意大利和美国的。”格雷格·鲁比尼(Greg Rubini)还在推特质问特朗普:“为什么不清楚告知美国人民病毒就是美国制造的(MADE IN USA)?为什么不讲明新冠病毒本就是生物武器(BIO-WEAPON)?”

 

 

图:格雷格·鲁比尼(Greg Rubini)推特质问特朗普

 

另外,法国诺贝尔医学奖得主日前也在法国媒体上公开说:新冠病毒系人为制造,在蝙蝠病毒基础上加了艾滋病序列。此言一出,在法国引爆舆论。

 

 

视频 | 法国诺奖得主:新冠肺炎病毒系人为制造!

 

另外,在今年2月份,已有科学家对新冠病毒基因组序列与其它冠状病毒基因组序列进行了比较,发现了新冠病毒中存在一种奇怪元素——矢量技术(这就是一种人工痕迹的证明,此技术1998年第一次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

 

 

 

图:新冠病毒基因序列存人工因素

 

嗯,对于人工改造病毒基因的能力,美国二十世纪就已经独步全球,毕竟二战后,战败国日本把自己最得意的生化部队——731部队全部打包给了美国的德特里克堡生化武器研发中心。

 

回到文章前面,美国情报专家对特朗普提出质疑,提到北卡罗来纳州BSL-3实验室,我们再讲讲BSL-3实验室负责人拉尔夫·巴里克Ralph·Baric

 

20081125日,美国科学家在新一期《国家科学院学报》电子版上发表《Synthetic recombinant bat SARS-like coronavirus is infectious in cultured cells and in mice》报告说,他们在实验室成功重建了蝙蝠身上的类非典冠状病毒。在此基础上,科学家将来有望开发出预防和治疗新型非典病毒的方法。而带头领导这项研究的人正是北卡罗来纳大学冠状病毒专家、病毒基因编辑大师:拉尔夫·巴里克(Ralph Baric)。

 

 

图:200811月,拉尔夫·巴里克(Ralph Baric)在《国家科学院学报》的研究发表(https://www.pnas.org/content/105/50/19944

 

201511月,拉尔夫·巴里克(Ralph Baric)在《自然》杂志上发表《A SARS-like cluster of circulating bat coronaviruses shows potential for human emergence》,此实验正是利用石~~li团队发现的中华菊头蝠Sars病毒SHC014-Cov基因序列中的表面蛋白,用基因编辑技术改造出更新型Sars冠状病毒,新型的SHC014-Cov冠状病毒与SARS的类似度达到88%,该病毒同时可以感染人类呼吸道细胞(体外培养肺组织试验)。

 

 

图:201511月,拉尔夫·巴里克(Ralph Baric)在《自然》杂志上发表的研究报告(https://www.pnas.org/content/105/50/19944

 

写到这里,大家现在应该明白了吧,那些把病毒来源甩锅给动物的世卫专家,他们都是多么不靠谱。

 

201810月,俄罗斯官方召开主题为《美在格鲁吉亚境内军事生物活动分析》报告,大家迟点回头可以看看下面这个视频,视频时间有点长。美国在全球拥有超过200个军事生物实验室,大多数离中国和俄罗斯非常近。美国在全球进行的军事生物活动其实是非常密集的。2019123日在瑞士召开的《禁止生物武器公约》就被美国阻扰。近20年来,美国一直在独家阻挡重启核查议定书的谈判,美方给出的理由是生物领域不可核查,国际核查“可能威胁美国国家利益和商业机密”,有利于“工业间谍活动”。

 

 

视频 | 《美在格鲁吉亚境内军事生物活动分析》·2018.10

 

我们再梳理一下新冠病毒(德特里克堡病毒)的时间线:

 

·20197月,位于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最~高机密传染病医学研究所被关闭;

·20198月,一场大规模的“流感”造成(美国)10000多人死亡; 

·201910月,美国在中~央情报局副局长的参与下组织了201-全球流行病演习

·201911月,中国发现不明原因肺炎

·20202月,世界爆发新冠肺炎流行病; 

·20203月,有关德特里克堡关闭的大量英语新闻报道被删除,显示“ 404未找到”。

 

前几天,剑桥大学发了一篇论文。论文说,德特里克堡病毒,可以分为三个类型。分别为:A型,B型和C型。最早的是A型,在美国和澳大利亚长期传播,致死率比较低。在中国传播的病毒类型是B型,致死率比A型要高一些。在意大利传播的是C型,致死率最高。这个论文,验证了美国已经用比较毒性弱的阉割版病毒,在2019年七八月份就搞了第一次的群体免疫,以获得免疫力。在他们自己攒够了护甲之后,再用加强版的病毒,全世界搞事情。(此段落引用白云先生观点)

 

CNN主播纽约州州长亲弟弟克里斯·科莫416号的电视采访中公开透露冠状病毒去年十月就在美国大批泛滥。嗯,德特里克堡病毒,美国先是甩锅给“电子烟”造成,接着甩锅给“季节流感”,现在想甩锅给“中国”,然后要我们用国债来向他们巨额赔偿——这就是典型的“贼喊捉贼”。到了现在这地步,我们的舆论还十分被动,外资控股的大媒体们都得了软骨病,3月的时候为了反击饭桶总统特朗普的“中~~~毒”言论,还要我们外~~部赵同志推特出手。

 

 

图:CNN主播克里斯·科莫公开承认冠状病毒去年十月就在美国大批泛滥

 

基因武器(精确制导武器)有几个明显特点:针对性、隐蔽性、廉价性。所以,要抓出真凶,还尚需时间,希望我们国家的科学家,一定要争分夺秒抓紧时间揪出小红袄(连环杀人凶手)。当然,特朗普是害怕极了,估计每天晚上都不会有好觉,如果揪出凶手国,那凶手国的总统是要被绞死刑的。

 

 

视频 | 基因武器的特点:针对性、隐蔽性、廉价性

 

部分读者可能担心,美国狗急跳墙了会不会发动战争。首先要明确一点,这已经是一场以基因武器呈现的生~物恐怖战争了,我们也已经打赢了这一次人民战争——湖北各项数据也都在清零,全国也逐渐开始复学。其次,一个要死的人,病恹恹地躺在床上,你说怎么打得过别人?要钱没钱(一屁股国债欠着——已经突破23万亿美元了),要军队没军队(航母都被感染了,连个塔利班都能干美国),要后勤没后勤,真的太可怜了,现在不是美国打不打别人的问题,而是别人会不会打它的问题。

 

作为在美国前线打仗的医生护士,他们自身的感染率也吓人,他们的防护装备就像是拿着塑料枪跟病毒在搏斗。美国玩火自焚,已经被不断变异的德特里克堡病毒反噬,在加上后面马上到来的超级经济大萧条,百年变局之下,美国注定难逃一死。枪响了,必须有一人倒下!

 

文章来源于祖上管子 ,作者管仲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