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徐明天:反击!美国通胀5.5%,中国却要捅破房地产泡沫
点击:  作者:徐明天    来源:“易经实修”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6-13 07:36:05

 

 

1.webp (1).jpg

今天美国公布CPI数据,有的报道是5%以上,有的报道是5.5%。这是美国1992年以来的20年来的新高。

三月份2.6%,四月份4.2%,五月份5.5%,六月份会是多少?

反正特高,高到吓人。按这个通胀法,拜登可能等不到中期选举,美国老百姓就上街了,特朗普真的要夺回参众两院攻占白宫。

但是,没有办法。美国只有继续印钱这一条路,拜登还有6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你不印钱刺激,马上就跳悬崖。印钱虽然会通胀,但还能撑一段时间。

这时候,美国就想起了中国,10天时间,贸易代表戴琪、财政部长耶伦、还有商务部长三次给中国打电话,中美贸易战不打了,要谈取消关税,希望中国像2008年那样救美国。核心内容是,中国不要去美元化,继续使用美元。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石油进口国,又是世界最大的贸易国,中国使用美元,美元就能大流通,中国去美元,美元就堵塞。还要求中国继续购买美国国债,这是直接消化美元。

降低中国出口商品价格,扩大美元流通和购买美元,是美国去通胀的最大和快捷途径。

中国会答应吗?

美国军队军机都已经踏入台湾,美国航母军舰接二连三闯南海过台海,美国上下遏制中国,中国为什么要帮你遏制中国?

这难道不是中国反击的好时候?

中国《反制裁法案》刚刚就通过了,并且没有试行期,上来就刚,你制裁我,我同等制裁你!

美国说,中国这是“战狼外交”,对美国公司损失极大,应立即废止。

制裁和反制裁当然是对等的,那只有你制裁我,我不能制裁你的逻辑!

《反制裁法案》的出台,表明中国不会任由美国摆布和宰割。

另外,今天中国的媒体都在传播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陆家嘴金融论坛上的讲话。

郭树清首先谈到了美国的通货膨胀,说中国不是会跟着美国搞大“大水漫灌”式的经济刺激和货币宽松。中国要大搞实业和制造业,“如果说最发达国家大量印发的货币形成了拉动全球通胀的动力源,那么,中国数亿劳动者生产的商品就是稳定全球通胀的千钧锚。”

郭树清接着点了房地产的名:防范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要积极应对不良资产反弹,预计将有一定比例最终劣变成不良,一些房地产泡沫化金融化倾向严重,相当数量的政府融资平台偿债压力很大,部分大中型企业债务违约比例上升,加剧了银行机构的信用风险,部分中小金融机构面临的形势更为严峻。必须督促银行机构做实资产分类,确保能够更快更多地处置不良资产。

郭树清也点了地方政府的名:迫切需要让各级政府、企业、中介机构和投资者都认识到逃废债不仅是不道德的行为,而且是违法违规甚至是犯罪的行为。

郭树清拆穿金融骗局:当下,各种以高息回报为诱饵,打着所谓的金融科技、互联网金融等旗号的骗局层出不穷,其实质都是击鼓传花式的非法集资活动。大家一定要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宣扬“保本高收益”就是金融诈骗。要自觉提高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远离各类非法金融活动。

郭树清说房价要跌了:那些炒作外汇、黄金及其他商品期货的人很难有机会发家致富,正像押注房价永远不会下跌的人最终会付出沉重代价一样。

以前都是说稳房价,是第一次说出房价下跌!

很多人惶惶不安了,马光远之类房托害怕了,这是要砸房手们的饭碗,让人家到哪里去搞演讲,又怎么卖投资炒房课。

 

 

1.webp (2).jpg

 

 


马光远算什么,记得不久前在陆家嘴的金融峰会上,大佬马云发表慷慨激昂的演讲,攻击银行部门对P2P的监管,第一天很多 人兴奋,说还是马云敢讲,第二天马云闭嘴了,到今天没看到张嘴。蚂蚁金服就被监管,取消上市。这一次论坛,马云就不见了。

可见陆家嘴论坛还真不只是用嘴说说,而是真的大干实干。

房地产以房生钱和以钱生钱的资本游戏可能真的要完结了。

这次中国要反向操作,不但不印货币,而且要降房价,降债务,降通货膨胀,抑制大宗商品涨价,去杠杆,防止美元热钱流入中国房市、股市、期货、汇市和债市,把美元封死在美国,让美国通货膨胀涨到天上去!

把降房价作为反击美国经济遏制的措施之一,你说房价降不降?

地方政府也被追地方债,逃废债是一种犯罪行为,说的够严重严肃的了。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易经实修”)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