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果然有鬼!美国生物实验室令人毛骨悚然,背后真相竟是如此恐怖!
点击:  作者:互联网的一些事    来源:春秋智库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7:12

 

 01

美国电子烟肺炎与新冠肺炎症状几乎无异

 

20197月,美国威斯康星州暴发了神秘电子烟肺炎。随后,这种疾病席卷美国多州。 一位医生称,入院治疗的病人大多呼吸困难、咳嗽、高烧,且大多数有流感的症状。其病症与新冠肺炎症状几乎没有差别,且致病原因未知。

 

 

 

不少人质疑,20多年历史的电子烟,为什么从20197月开始,突然集中导致肺炎?

 

巧合的是,也是20197月,被美国媒体称作“美国政府最黑暗实验中心”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被突然关闭。当时,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对外宣称,实验室没有“完善的系统”来净化废水,却以“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公布更多信息。 

 

 

 

时间上的巧合和肺部CT的相似让人们不禁联想到所谓“电子烟肺炎”和新冠肺炎之间的关系。有网友称,“如果说新冠病毒是实验室泄漏的,我怀疑这就是德特里克堡干的”。

 

 

 

02

外交部:美方应邀请世卫专家赴美调查

 

对此,美国政治分析家丹尼斯·埃特勒称,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历史上一直存在安全问题,如果美国要求美方进入中国实验室来调查它对中国的指控,那么美国是不是也应该让中国去调查德特里克堡的实验室呢? 

 

中国外交部曾表示,如果美方真想做到完全透明调查,就应像中国一样,邀请世卫专家赴美调查,及早开放美军德特里克堡基地以及美国散布全球的生物实验室,及早披露20197月弗吉尼亚北部开始出现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威斯康星州暴发大规模“电子烟疾病”等相关病例的详细数据和信息。 

 

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屡酿危机

 

多年来,德特里克堡一直是美国中情局隐秘的化学实验和精神控制实验基地,基地的大部分活动属于“机密”。而20197月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被关闭,并不是首次出事故。

 

1989年,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的科研人员在菲律宾猴子身上发现了一种新的埃博拉病毒,但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造成病毒泄漏,并在当地引起扩散。最终,美国疾控中心和陆军联手,才阻断了病毒的传播。

 

此外,德特里克堡实验室还曾丢失过炭疽等致命菌株、毒株。在泄漏病毒方面,德特里克堡实验室也算是个惯犯了。

 

附近区域癌症高发

 

2011年,有研究人员就德特里克堡实验室附近地区的癌症发病率进行统计,结果显示,该地区的癌症发病率明显高于其他地区。 

 

 

 

德特里克堡实验室附近的居民兰迪·怀特表示,仅在一个调查中,德特里克堡实验室6英里的半径范围内就有850人患癌。他认为这种癌症高发与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有毒物质泄漏有关。

 

 

 

附近居民:

13岁就患有霍奇金淋巴瘤,39岁又患上了乳腺癌,我刚好生活在这个区域内。

 

兰迪·怀特称,德特里克堡的工作人员曾表示不会喝实验室所在地的水,但却不肯承认实验室导致附近区域癌症高发。

 

03

起底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据报道,德特里克堡(Fort Detrick)陆军实验室位于美国东部的马里兰州,1943年设立时即开展生化武器研究。

 

 

 

作为美军曾经的生物战研究基地,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在上世纪中期不仅接手了侵华日军731部队沾满数千人鲜血的生物战资料,还曾研究并储存了五花八门的致命生物武器,甚至被曝试验进行精神控制的“洗脑术”。

 

 

 

根据《纽约时报》等媒体报道,自上世纪50年代起,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就有平民雇员因炭疽病死亡,美军方也承认,曾伪造其死亡证明为“支气管炎”。

 

1989年,德特里克堡基地的科研人员在猴子身上发现了一种新的埃博拉病毒,然而由于疏忽大意,造成病毒泄露,并在当地扩散。

 

幸好,美国CDC与美国陆军联合对此次病毒泄露进行防控,很快把病毒灭掉。

 

 

 

20世纪90年代初,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还曾发生炭疽等致命菌株、毒株丢失事件 ,甚至还有人潜入进行未授权的实验。

 

 

 

根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这个基地长期对炭疽、裂谷热等进行武器化研究,研究对象也包括SARS、埃博拉等全球最受关注的传染病。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0197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突然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称实验室没有“完善的系统”来净化废水。但是,疾控中心以“国家安全原因”为由,拒绝公布有关其决定的信息。

 

 

 

美国国内质疑声音不断,要求查清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关闭与“大流感”和新冠肺炎之间关系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04

像这样的实验室,美国在全球有200多个

 

更可怕的是,除了本土的上千所生物实验室之外,美国还在全球25个国家建有超过200所军事生物实验室,这些实验室长期存在着各种安全问题。

 

 

 

 

 

 

 

 

为什么要满世界建生物实验室?

为什么要以军方为主导建设实验室?

目的是什么?

美国从相关国家攫取了多少敏感生物资源和信息?

实验室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是否存在泄漏隐患?

为什么十几年来美国独家反对《禁止生物武器公约》核查议定书?

 

这些实验室究竟真的是为了公共卫生

还是为了生物武器?

请美国说清楚!

 

来源:春秋智库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