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图穷匕见!美209名议员要求中国为美疫情60万死亡负责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6-04 12:14:02

 

据报道,528日,美国国会209名共和党议员联名致函众议长佩洛西,敦促佩指示有关民主党委员会主席立即响应共和党呼吁,要求中为造成疫情大流行负责。越来越多证据表明疫情始于中国实验室,中掩盖这一事实,应为美近60万和全球数百万人的死亡负责

 

事实上,美国意图将新冠疫情甩锅中国的司马昭之心早已路人皆知,在经过一年多的铺垫后,美国终于图穷匕见了!这一次所谓的“追责”由国会209名共和党议员向民主党的众议长佩洛西提议,佩洛西是什么货色,地球人都知道的,自从将香港废青的打砸抢烧形容为“美丽的风景线”后佩洛西反华小丑的形象就牢不可破了。

 

这就很离谱了,个月前还斗的你死我活的共和党和民主党突然穿起一条裤子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吧。这也说明与中国为敌已经是美国朝野“共识”,如果现在还有人妄言“对中国对好的就是美国”,恕我直言,这种人有一个毙一个,绝对没有冤枉的。

 

对于209名共和党议员的提议,佩洛西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几乎用脚指头想想都能猜到。更不要说,同为民主党的美国总统拜登此前(526日)就已下令让美国情报部门在90天内查清病毒的源头。我当时就说,美国将启动对中国的“追责”。

 

一切都是明摆着的。拜登让美国情报部门而不是卫生部门调查病毒源头,本身就意味着拜登需要的不是卫生部门的专业,而是情报部门的“专业”。美国的情报部门是做什么的,相信稍微有所了解的都不会陌生。这一切都预示着,美国是铁了心要将美国新冠疫情的锅扣到中国头上了。美国的这口锅一旦扣稳了,英国、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美国的狗腿子岂有不一哄而上的道理?

 

其实,对于所谓的“追责”我们早已见怪不怪。美国试图栽赃中国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去年二三月份,美国就有污蔑新冠病毒是中国的“生化武器”(美国参议员科顿);要求中国“道歉”(美国福克斯新闻台主持人杰西·沃特斯)的声音了。美国的狗腿子同样没有闲着,去年331日,澳大利亚议员克里斯滕森还曾异想天开的提案要求中国“割地赔款”。好嘛,来嘛,不是我说大话,就算中国给了,澳大利亚敢要吗?

 

之后的202045日,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英国智库亨利·杰克逊学会在一份报告中宣称,新冠病毒给包括英国、美国和日本在内的七国集团(G7)造成约3.2万亿英镑的巨大损失,而“此前试图隐瞒疫情信息”的中国本可以减轻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经济影响。该学会声称,“中国违反《国际卫生条例》,对新冠病毒扩散负有责任”,如果通过法律途径对中国提起诉讼,英国的索赔额可高达 3510亿英镑。

 

其他的例子就不一一列举了,不绝于耳的“索赔”“追责”的声音说明美国及其走狗从来没有停止将新冠疫情甩锅中国的图谋。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这些终将是徒劳。

 

就像汪文斌说的那样,“美方不断污蔑中方掩盖事实,那么美方自己做的如何?外界对美国一些早期病例早于官方报告首例确诊病例时间、2019年7月弗吉尼亚州北部开始出现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威斯康星州暴发大规模电子烟疾病等有很多的疑问,美方能否像自己呼吁的那样展现开放和透明,及早披露相关病例的详细数据和信息?外界围绕德特里克堡的疑云重重,美方如果正大光明,为什么不开放德特里克堡给国际专家参观、调查或研究?”可想而知,这里面任何一个问题都够美国喝一壶的,既然美国非要撕破脸,那就来嘛,互相伤害嘛。真理越辩越明,看看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此外,汪文斌还表示,“美国一些人却全然无视事实和科学,全然不顾自身溯源的诸多疑点和抗疫失利的诸多事实,一再炮制病毒由武汉病毒所泄漏的谎言,无理要求中国为他们的不作为买单。这充分说明美方一些人根本不在乎事实和真相,也没有兴趣进行严肃的科学溯源,而是想借疫情搞污名化和政治操弄。这是对科学的不尊重,对世界、尤其是美国人民生命的不负责,更是对全球团结抗疫努力的破坏。

 

汪文斌的表态无异于给了美国一记响亮的耳光,奉劝那些试图甩锅中国的国家,虽说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但人不要脸终究是不能天下无敌的,至少,甩锅中国对你们战胜新冠疫情一点帮助都没有。截至目前,全世界只有中国才真正意义上战胜了新冠疫情,你们再怎么污蔑,再怎么抹黑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有什么样的国家就有什么样的人民,有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国家,中国就是行,中国人民就是了不起!不服?憋着!

 

还有,我想说的是,“全然无视事实和科学”“不在乎事实和真相”的不只有美国以及美国的走狗,还有最多算美国乏走狗的公知。真的,无论是美国还是英国、印度、澳大利亚所谓的“索赔”我都不生气,我只是觉得可笑亦复可怜,充其量无非就是网友经常调侃的“无能狂怒”而已,不值一哂。说起来,地球人都知道,那些国家煽动民粹和廉价的愤怒不过是为了转移矛盾和国民视线罢了,他们不能让他们的国民知道他们的无能和恐惧,所以才会慌不择路地迁怒中国嫁祸中国。

 

真正让我生气抑或难过的是,那些国家用来“控诉”中国“隐瞒疫情信息”的“证据”不是来自别人,而是来自身为中国人的公知。这才是最可悲、可恨的。说实话,在去年疫情尚未结束时,那些一直死死咬着“反思”“追责”不放的人,特别是那些坐在家里除了喝咖啡敲键盘之外整天怨气冲天啥正事没干的人,有一个算一个,基本没一个好东西。别左遮右掩不好意思承认了,追啥责啊?你们不就是为了给某些国家的“索赔”“追责”造势吗,不就是制造舆论试图将新冠疫情这口大黑锅扣到中国头上吗?

 

如果英美等国家不改变对中国“索赔追责的态度的话,接下来会非常有意思,那些国家大概率会拿着公知在疫情期间的胡说八道当作“证据”的。一旦被当成“证据”,公知就必须为相关言论负责,甚至要出庭作证。大家猜猜,他们是会出庭呢,还是不会出庭呢?

 

我打赌公知是不会更不敢出庭作证的。毕竟,中国有十几亿见证人呢,岂能容他们睁着眼睛说瞎话当面撒谎?如果他们真的有胆量当面撒谎,那就更有意思了,因为不可能什么好处都让他们占了的,国家给了他们地位,给了他们荣誉,他们捞得盆满钵满,还反过来整天黑国家骂国家,甚至给敌对国家递刀子,全天下恐怕都没这个道理吧?

 

这里,奉劝公知及早醒悟、及早澄清、及早道歉,千万别自己把自己逼到骑虎难下左右为难的地步。真有那一天的话,恐怕谁都救不了你们,别以为住在大别墅里就高枕无忧了,别的不说,老百姓离老远骂你们两句汉奸,吐你们两口吐沫总不犯法吧?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