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CIA不仅在中国招募汉奸,还早就组建网络部队,操纵社交媒体
点击:  作者: 闻韬    来源:侠客栈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21 09:21:00

 

美国民主党政府上台执政后,我们国内的网络上立即刮起了阵阵的妖风,谣言不断、政治污蔑不断,煽动不断。

 

原因是,狗粮到了,而且很多。

 

 

 

近日,美国自己的媒体美国《新闻周刊》突然爆了一个大瓜,美国可不仅仅是发狗粮那么简单,美国中情局还建专门的网络水军部队

 

《新闻周刊》花费了两年时间开展调查,才发现了美国中情局(CIA)的这一秘密部队的一点点秘密。

 

中情局的这一秘密部队名为减少签名,始建于10年之内,具体时间无从知晓。这支秘密部队极其庞大,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秘密军队,至少有6万人,其中过半人员有特种部队背景。每年的经费则高达9亿多美元。

 

这支以美国特种部队为主的秘密武装目前所知主要有三大任务,一是搜集情报、反情报作战,二是执行暗杀、绑架,三是网军作战。

 

当然,所有的身份都是虚拟的。美国中情局甚至为这些比中情局秘密特勤人员秘密10倍还要多的神秘人员制造了一整套的虚假身份,以让他们可以公开的出现在任何一个场所,可以隐藏于网络的任何一人角落,以随时执行来自中情局的任何指令。

 

减少签名中的网络作战在其内部称之网络战士CIA通过在网络上隐蔽这些网军真身份、扮演假角色,来搜索高价值目标信息和公开信息,甚至影响和操纵社交媒体。

 

对,CIA的一大目标是操纵目标国的社交媒体。

 

CIA对他国搞情报、渗透、绑架甚至是暗杀,这其实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儿。而更应当引起我们警惕的是,CIA通过这一减少签名对我国的渗透、布设暗桩、网络作战的危害,是其对我们社交媒体的操纵。

 

以下视频来源于

央视新闻

 

美军这一幽灵部队的被曝光,更加证实了美国政府正在对我国加紧实施秘密作战,其中网络作战、操纵我国社交媒体甚至是媒体是重要目标。

 

特别是针对我们国家,为了收买汉奸,为了达到操纵我国社交媒体、舆论,为了在我国制造矛盾、撕裂社会的目标,美国政府可以说是不惜血本。

 

比如在421日,美国国会就通过所谓2021年战略竞争法案。在这个法案中,美国政府除了诬蔑抹黑中国、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外,更重要的是公然声明要对中国开展新一轮的颜色革命。

 

 

 

因为该法案无视国际法、无视国与国之间的外交基础,明确规定美国政府每年要投入3亿美元用于采取各种措施打击中国的全球影响力,甚至于明目张胆地规定:其中一部分将会砸给独立媒体和所谓的第三方民间团体,用于反华报道,散播关于中国一带一路负面消息

 

这就是说给我三亿美元,我来搞臭中国

 

为了抹黑、污蔑中国,美国政府仅仅花费这3亿美元吗?

 

显然不是,因为这3亿美元只是美国政府明列出来的一项而已,另一项则由美国国务院出面公然对我国搞舆论战。

 

近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在其官网上公开发布一个所谓的2021年度的公共外交小额赠款计划。该计划丝毫不加掩饰的称,要资助中国境内的个人、非政府组织、智库、学术机构等,用于举办宣介美国社会、历史、文化艺术及价值观的活动,项目计划为每个申请人或组织提供单笔最高3万美元的奖金

 

美国政府这就是打着公共外交幌子,在我国公开招募汉奸、第五纵队,要对全中国搞渗透、洗脑、制造矛盾、撕裂社会而已。

 

 

 

我们特别注意到,美国政府在这一计划中明确宣称教育、文化交流、多样性和包容性。包括扩大残疾人、女权、LGBTQI权利和少数民族文化的保护,如果我们扒开这美丽的语言包装,我们就会发现美国政府等于公开宣告要在中国制造女权、性别、少数民族等矛盾,以从中国内部撕裂中国。

 

 

 

这恰恰对应了今年CIA在成都策划实施的劝阻吸烟事件所导致的女拳事件,我们都知道当时被炒的火热,成功的在我国国内制造了一波矛盾。

 

 

 

CIA却没想到就在它们的目标即将成功之时,那些女拳却被网民扒出了真实身份:赴美国、赴香港参加CIA颠覆中国的培训、支持港独,还与台独、境外分裂势力勾结密切。然后CIA功亏一篑了。

 

而接下来的成都49中谣言事件中,那些从各地紧急到成都举白花的、美国前驻成都领事馆如夫人的密友们,更让中国人民真实的体验了一把颜色革命的危害。

 

 

 

美国政府还在该计划中宣称所谓的加强中国人民对美国的了解,当然我们知道,这实质上是美国政府要收买中国公知、大学教授、作家圈里的一些人为美国说话、宣传美国价值观、替美国的罪行洗白。

 

所以,我们就立即在我们的网络上看到一大波的各类魑魅魍魉在拼命的为美国洗白,拼命的否认境外势力干预这一事实。

 

其中,有一个名为@孤拗的老愤青  西北政法大学教授,甚至于不惜以P图造谣的方式,否认境外势力。不过,这穿越的时间恰恰证明了他的境外势力身份。

 

 

 

韬哥再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在我国外交部致力于结束巴以冲突、谴责美国政府无视巴勒斯坦人民生命之时,我们国内的网络上突然爆出大量的以吹一边把以色列的国家恐怖主义和对巴勒斯坦的屠杀美化为正义,一边还编造了各种谣言,其中就包括所谓的水均益的反对巴勒斯坦建国,妄想对我国的外交政策进行污名化。

 

 

 

其实这是一个老掉牙的谣言,早在2003715日水均益就在央视国际新闻频道《在线应答》中予以辟谣了。可是请特别注意,除了编造散发这一谣言的@本帮  之外,进行扩散的有个@张洲  ,是个目前粉丝多达239万的大V,是一个著名的编导、是一代知名公知代表人物。当然,现在改成所谓的互联网科技博主了。

 

 

 

 

看到这些,绝大多数人恐怕立即就回过来味了!

 

无论是美国CIA在全球范围内的幽灵部队还是网络水军,无论是美国针对我们国家的3亿狗粮和公开招募汉奸和第五纵队,其最终目的要通过网络操控在我国制造各种矛盾、撕裂我们,从而达到在我国策动颜色革命的目标。

 

成都连续两次,都是非常生动的展示。

 

而目前所公然跳出来的这些作家、大学教授、知名公知们,已经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它们狰狞、丑陋的嘴脸。

 

它们需要的,是社会主义法律的铁拳!

 

作者: 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