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这个精日排面真大,中央政法委亲自出手
点击:  作者:一天热点    来源:百度百家号  发布时间:2021-04-16 11:43:11

 

在点名高晓松之后,中央政法委官方微博@中国长安网 再次重拳出击。

 

这次,被点名的是知名的知日或者准确的说是精日”@五岳散人 。

 

昨天下午340分,@中国长安网 发帖并点名@五岳散人 :不知道20亿福岛公关费中,有没有包含喝福岛快乐水的这一项目?

 

 

@中国长安网 贴出了@五岳散人 的一个帖子,一个为日本政府向太平洋排放核废水洗地的帖子。

 

在这个帖子里,@五岳散人 用一个精日分子的良知,在尽心尽力的为日本这一危害人类现在和未来、祸害地球母亲的罪行跪舔与洗地。

 

 

明眼一看就知道,@五岳散人 的这些说法完全就站不住脚,洗地水平非常的低级。

 

更奇葩的是,这个精日居然能说出日本排放的核废水的安全性,要比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饮用水的标准要高上7倍。

 

如果真的这么干净了,还排放到太平洋里干嘛啊,排到日本的水库里或者给每个日本人发上一些,让日本喝完不就行了么?

 

多简单啊!

 

 

关于日本政府要排放入海的核废水的安全性,昨天印度网民有了惊艳一举:我们印度人敢喝恒河水,你们日本人敢喝福岛核废水吗?

 

 

当然不敢啊!

 

@中国长安网 所发的图片中,有一张就是20209月日本首相菅义伟前往福岛第一核电站视察时,菅义伟曾问核废水能不能喝,东京电力公司工作人员的回答是稀释了能喝。但是,菅义伟坚决不敢喝。

 

 

其中有一张,@中国长安网 虽然隐去了发帖的人,可是网友却知道是谁。

 

 

@中国长安网 所贴出的一张截图,内容是有名的所谓的亚洲通讯社社长高级精日分子徐静波的公众号静说日本中的内容,当然也是为日本政府的罪行洗地的,称对氚的处理世界各国都是直接排放入海。

 

 

当然,这显然是故意把核电站正常运行所产生的废水和日本福岛严重核污染的废水混为一谈来浑水摸鱼的。

 

为什么要给这个徐静波加上的一个高级”“精日呢?因为他成立了一个人的所谓的亚洲通讯社,就是之前所说的皮包公司那种,然后一边从日本外务省拿钱,另一边还在国内某些地市混成座上宾,可谓是风生水起。

 

 

当然,我们也知道,当年有个所谓的中国记者团专程跑到日本去为日本福岛核事故洗地。

 

 

收钱办事的代表呗!

 

对于这个所谓的中国记者团,知名博主@司马3忌 就提出疑问:这个中国记者团是个啥组织?中国记协同意了么?[抓狂]

 

@阿勒泰公安在线 则以警方官微的身份,也连发四问:中国记者团?哪家的记者?谁派过去的?凭什么代表了中国记者?

 

 

那么有个问题,为什么@中国长安网 会有“20亿福岛公关费之说呢?

 

原来,日本复兴厅早在今年2月就已经申请20亿日元预算用于消除核事故带来的形象受损问题。日本共同社29曾报道,在日本国会当时审议的2021年度预算案中,复兴厅计入了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亿元),作为消除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形象受损的费用,

 

 

简单的说,这20亿中,有一部分就是给了我们中国的一些人,让这些人为日本政府的罪行洗地,同时还顺带着污蔑一下中国。

 

看看我们的网民是怎么看中央政法委直接出手锤了@五岳散人 等收钱为日本政府罪行洗地的精日呢?

 

奶粉揭秘:大家快来看呢,中央政法委打人了~~[允悲]

 

人之出_:二鬼子也只是拿钱办事而已,他们肯定不敢喝,就像美国一样,表面支持日本,其实早就悄悄禁止 日本相关海产品了。

 

员外叔2012:自古以来,二鬼子就是一种比鬼子还坏的物种。

 

白加黑君:都开始混淆视听了,硬把正常运作的核电站冷却水和福岛核电站那个堆芯已经熔断的核废水混为一谈了,两者完全不一样,而且东电和日本政府的标准根本就信不过,就硬洗,我已经不想问这些人良心会不会痛了,因为他们就是坏,根本没有良心。

 

梦想若近若远:对于公知来说,钱到位了,喝水算啥,舔核电站都行[doge][doge][doge]

 

陈越看法:安哥把五岳散人给挂了。哈哈,排面排面!

 

J_Y_L-Tchz:套用网友一句话:如果真的安全,人家台湾一人能吃18斤凤梨,日本一人18斤核废水根本没有问题。直接把核废水接入自来水网算了,何必浪费。

 

骑乌龟向前冲:日本鬼子的好狗而已

 

蔷薇卧晓枝---:有人痴迷相信日本人说的是真的?日本人当年怎么宣传731的?正常人类实验。日本人怎么宣传慰安妇的?从没有过。日本政府到现在连给慰安妇道歉都没有。日本政府到现在都没有承认南京大屠杀 如果日本人说实话,福岛核事故能变成七级吗?从头到尾,没有说过实话。

 

磨子桥批加锁:中央政法委点名内奸狗

 

因为我是猫猫:这怂货本来就在日本,自打有了疫情,一边说日本没事一边全家搬到乡下

 

这种精日,就是贱!

 

 

作者:一天热点  转自百度百家号(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