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汉奸余茂春,背叛祖宗当走狗家族愤怒声讨,如今是什么下场
点击:  作者:读史阅世    来源:百度百家号  发布时间:2021-03-20 10:18:12

 

 余茂春

 

战争年代,汉奸走狗数不胜数,你说在那个人人自危的年代,出现这么多汉奸也就算了;然而在现代社会,国家昌盛,我国又出了一个大汉奸,叫做余茂春。

 

相比于那些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汉奸,反而是这种知识型人才对祖国的危害更大。我们都知道美国在意识形态方面的输出能力非常强大,但又是什么样的原因,让一个如此高学历的人才背叛了祖国呢?

 

在新时代来临以后,这些知识分子并不是只会读死书,他们能够充分的把这些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去。就算是乱世,我们依旧能看到不少文质彬彬的知识青年,在断头台上都没有丝毫胆怯,这个就叫做气节。

 

市场开始在社会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以后,一些知识青年的气节开始发生了偏移,他们的脑海中似乎只有一件事,那就是搞钱。搞着搞着,便忘记了初心,一旦一个读书人忘记了自己的初心,那么他们身体内蕴含的能量也会跟着发生偏移。

 

余茂春就是这么一个典型的例子,背叛祖宗当走狗,被家族愤怒声讨,如今此人是什么下场?

 

高学历人才,竟然心已飘在大洋彼岸

 

很多顶着华人面孔在国外说中国不好的人,这样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似乎都不用刻意去关心,因为他们很多就从小生长在国外,只不过这身皮囊还在罢了。

 

而余茂春不一样,在他年轻时候的中国,如果一个家族里能出现一个大学生,那已经算是祖上冒青烟的事情了,余茂春就是这样一个人才,曾经也被家族给予厚望。

 

虽然祖籍在安徽,可他在重庆这片土地上生长,并且当年还是十里八村都闻名的小天才,在那一年一举拿下了永川的高状元

 

 

一副文质彬彬模样的他,选择也没有出乎大家意料,去了南开大学读历史系,按道理说,从他在那个年代踏入南开的一瞬间,人生就注定一路辉煌,这样的人才,根本不愁找不到工作。由于表现够优秀,他也成功被送到美国留学,而且是国家花的钱。

 

吃水不忘挖井人,这句古话是个有良心的人都知道,国家送他出去上学,是为了他能够学成归来建设祖国,就算尊重个人的想法也没关系,国家顶多会凉一下心,可这余茂春倒好,去了美国整个心都挂在那了。

 

因为当年学习成绩足够优秀,他顺利的拿到了加州大学的博士学位证,当时就连他曾经的母校都引以为荣,还直接把名字给他刻在石碑上。

 

他所学的知识,本应是让中美之间的关系正常化,并为此找到解决的方法,然而此时的他却认为,美国才是人间最后的天堂,他要效忠于美国自由的空气。

 

 

当他慢慢发生变化的时候,美国和中国之间好像就是一弯平静的海域,只是不清楚在什么时候会来一场海啸。

 

起初,中美之间的关系还没到今天这个地步,他作为一个教授的角度吆喝着,顶多算是给自己赚一点政治名声,然而当特朗普上台的那个瞬间,似乎一切都变了,这俩人可算是发现了彼此,直接开始了沆瀣一气的故事。

 

随着蓬佩奥这个名字被我国外交部不断提起,大家都对这个跟着特朗普屁股后面一肚子坏水的人有了仇恨,因为他制定了一大堆对华强硬政策,让本就飘摇欲坠的中美关系更是雪上加霜。

 

比如,破坏香港的稳定繁荣,再比如关闭中国在美的领事馆,以及南海的诸多问题上,这位蓬佩奥似乎天生就是个找事的主。

 

看看现在的美国,虽然做着称霸世界的美梦,可是在实际上他们距离称霸世界已经越来越远了,前几任总统似乎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没有太表现出来,可是特朗普的出现让美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凡是不符合美国利益的事情,都会被这届政府骂的惨不忍睹。原本以为蓬佩奥的这些举措只是特朗普政府下了不少功夫去研究中国,然而仔细观察后竟然发现,这个蓬佩奥背后有个智囊团,而余茂春就扮演这关键的角色。

 

 

古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那么这个从小就在中国出生长大,并且在中国的一流学校中学习知识的余茂春,自然对中国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他当时师从的教授,同样也是一个对中美了解很多的人,这样的余茂春叛变了,让特朗普乐的合不拢嘴。

 

在余茂春的眼里,他和特朗普以及蓬佩奥之间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其实在国人眼里,这个余茂春就是条汉奸走狗,枪毙五分钟都不为过。

 

 

蓬佩奥

 

在祖国艰难的年代,依旧愿意花不少钱供他在外读书,他回报祖国的方式,就是用自己的脏嘴去抹黑中国,一个人才的外流,本就是一件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然而这个人才却利用对中国的了解,站在了对方决策的最高层,这可真的让人一下不知道找什么词骂他。

 

他在特朗普的手下,就像是一本会移动的百科全书。因为他十分清楚中国的痛点在哪里,也清楚哪些制裁手段会让中国感觉到受伤,他的办公室距离蓬佩奥之间只有十几米,这俩天天上个厕所估计都能互相打打招呼。

 

他对于美国的信仰,坚定吗?这都不用回答,这种没有骨气的人,只是正好撞上了人家的下怀,他很清楚对方有想要自己的东西,一旦美国本土出现了问题,或者战争来临让那片土地不再安全的时候,这个时候他又会找一个全新的理由重新跑,因为他只在乎钱

 

就举个简单的例子,他现在大张旗鼓的吹捧,对华强硬符合美国的利益。

 

美方上层对华强硬是为了政治资本,抵触意识形态不同的国家是他们的常态,短期内也没办法改变。而余茂春,可以保证的说他要的只是一种别样的认可,如果双方真的按他说的那样,发生了战争,那么受苦的必定是两国人民。

 

 

美国人民的生活受到巨大的影响,想问下余茂春,这符合美国的利益吗?欺负一个小国家,可能人家没有力气还手,确实能让国家趁乱挣不少钱,然而欺负一个体量如此庞大,又和美国利益有着重大挂钩的国家,绝对不会有任何一方从中受益。

 

美国现在有一大帮智囊团,只是余茂春脑子还算聪明,所以站到了风口浪尖上,现在和平年代出现的叛徒一样不少,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研究怎么样对付自己的祖国,他们的目标就是钞票。

 

 

如果在战争年代,这帮人就是伪军,或者是骑着自行车跟在领导后面的翻译官。全国上下都看不起他们,海外的华人依旧看不起他们。说白了,就连美国人也会看不起他们,表面上笑嘻嘻,只是因为这帮人有利用价值,仅此而已。

 

为什么这样说,这就要看他们的成长轨迹。

 

余茂春所学的历史学,在学科领域中可以说是一个冷门专业了,这个专业想要加官进爵本就很难,崭露头角得往前看,天天研究过去的事情,怎么能够飞黄腾达?

 

历史是为了总结,总结以后才能有更好的未来,这点余茂春不可能不知道,他这样选择的原因,就是在于急功近利。

 

 

所以他干脆一拍屁股,开始了卖国求荣之路,倾其一生的研究如何反对中国,从他的学识来看,他绝对知道美国和中国的平静都是短暂的,二者在很多问题上的对立似乎并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当蓬佩奥的一些方向已经确定的时候,他就突然找到了目标,开始大肆的鼓吹如何对付中国,这些又正好能被蓬佩奥和特朗普欣赏,于是被委以重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如果说天天窝在家里写日记的方方,是在向西方世界抛媚眼,他又舍不得离开这片土地给他的名利。而余茂春就是下了一个大赌注,开弓没有回头箭,因为他只要不努力,前期的一切都会化为泡影,回国都会被吐沫星子淹死,根本没有任何退路可走。

 

方方算是个跪着两头要饭的,而余茂春想把这碗饭站着吃。那种曾经的自卑,让余茂春更加坚定,他希望通过一种方式来炫耀自己,只可惜了这个脑子,变成了如此浑浊肮脏的模样。

 

 

余茂春春天不在,如今下场惨淡

 

从他提出的这些意见来看,很多人都怀疑这是个政治骗子。可能他出去的时间太久了,现在中国的发展之快速也让他始料未及,都不要说整个国家每天都在发生着巨变,就连他家曾经门口的马路,估计都已经修了好几回了。

 

去年他提出了一个不要让微信进入美国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好多身处国外的国人都担心自己会不会和家里人失去联系,余茂春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彻底割裂中美关系。

 

然而,一旦微信被禁,会产生多少连带效应,这些美国政府不会不知道,所以很多话语抛出来,只能算是一个威胁,说一套做一套的方式让大家已经习惯了,只要一项政策不尘埃落定,说啥都没用。

 

但是,提出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建议,却让余茂春这个名字声名大振,这其实也就是他想要的。他的内心深处根本没有任何抱负,想要的就是找个路子去出人头地。

 

 

他最怕别人看不起他,但是现在所有人都看不起他。他脑瓜子一动,想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改祖籍。

 

他说自己的祖先根本就不是中国人,是改姓改出来的,以前在元朝末年的时候,自己的老祖宗被朱元璋追着满地图跑,为了苟活下去,才起了汉姓,他其实是蒙古人的后裔。

 

这可让蒙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要是骁勇善战的成吉思汗发现有这么一个货在这里乱认祖先,可能都要跳出来把他带走。不如好好瞅瞅自己的皮囊和长相,现在连读过初中的学生都知道这就一典型的汉人脸,真不知道谁给的他修改祖宗历史的权力。

 

于是,可能觉得这毕竟是个堂堂的历史系学生,还有记者闲着没事去探访了一下他的老家,这里的人还都挺热情,可是一提到余茂春这个名字就马上变了脸,说这是个败类。他们自己家的老人,也早都把余茂春从族谱除名了,就当没生过。

 

 

反正这余茂春已经六亲不认了,族谱除名这种事可能并不能让他感到难过。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另一件事的出现彻底让余茂春难过了。

 

蓬佩奥下台了。好了,按照余茂春的能力,跟在蓬佩奥的身后打打酱油还有可以的,可是当蓬佩奥走了之后,拜登留着这占地方的玩意也没用,而且中国的不少力量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当代大汉奸,留着他,等于直接宣布和中国的关系继续破裂。

 

大国的博弈,是一项非常有难度的技术活,双方似乎从来都不会翻脸,只是在互相四两拨千斤,只为了出关键的那一步险棋,之前所有的动作都是酝酿。那么留着余茂春这部臭棋在,对于美国来说绝对不是件好事。

 

于是,白宫留不住余茂春了,现在他回美国海军学院当老师了。很多国人看到这条消息,都觉得这样的下场是不是太便宜他了?

 

 

其实不是的,咱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家世清贫的普通人当上了海军学院的老师,从此过上了安稳的生活,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最起码这辈子已经可以不用为了生计而劳累奔波。

 

可你让一个曾经身处白宫内,还有自己的野心的人,现在远离权力中心,回家安安稳稳当老师,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在他在白宫办公最后的日子里,还天天想着阴招,希望能帮蓬佩奥出一点力,他自己其实也很清楚,只要离开的了蓬佩奥,自己啥都不是,现在在所有人眼里,这个余茂春已经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笑话。

 

 

美国人其实也不傻,对于蓬佩奥来说他有价值,他能当棋子,那是因为他有着自己的研究方向。但是对于整个美国来说,一个连祖国都能背叛的人,怎么可能被一直委以重任?美国会相信他吗?于是,他爬出了白宫,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从学识角度,他确实脑子里有东西,只不过这些放在政治上还有很大的区别。从政治角度,这完全就是一个半吊子,自己没有着力点,只能接着蓬佩奥发力。这种凄凉的下场,归根到底还是他能力不够,拜登用不着他。

 

兔死狗烹,放在余茂春身上真的再合适不过了。我们需要唾弃一个汉奸,更重要的是我们要去深究一个高材生变成汉奸的原因,才能尽量避免这种事情的出现,这是国家的损失。

 

作者:读史阅世  来源:百度百家号(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