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潘瑞被追逃了,还有两个没抓呢!潘石屹如果打钱,是不是包庇?
点击:  作者: 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3-17 10:15:19

 

造谣、诋毁我卫国戍边官兵的潘二世潘瑞,昨天被北京警方追逃了。然后全网喜大普奔!

 

昨天中午1150分,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区公安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海淀公安分局  发出重磅消息:近期,新闻媒体报道捍卫国土戍边官兵的英雄事迹后,有群众向警方举报,一新浪微博用户曾于2020623日在他人微博评论区发表造谣诋毁英雄烈士的言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经警方调查核实,该微博用户潘某(男,30岁)202022离京出境后,一直在境外。目前,海淀公安分局已依法对潘某刑事拘留,并对其开展追逃。在此,警方敦促其尽快回国接受调查处理。

 

对于侮辱、诽谤或者以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名誉、荣誉,损害社会公共利益的行为,警方将依法坚决予以打击。

 

 

 

请看在@海淀公安分局  该通报下面的留言。

 

 

 

请注意警方通报中的一个时间点:30岁的潘某于2020623日在他人微博评论区发表造谣诋毁英雄烈士的言论。

 

而我们一直举报的,恰恰就是去年623日,@潘瑞 公然在微博上造谣声称“听说至少一个营地被印度活埋了......好像没机会天藏”。

 

 

 

所以,这个潘某是谁呢?不用想,就是巨富潘石屹的儿子潘瑞!网名@潘瑞 。

 

 

 

在北京海淀警方的追逃通告一出,这次不仅仅是网民们叫好了,而是引起中央各大官微的关注。

 

比如@紫光阁 ,想必你不会还在认为是卖地沟油的吧?

 

 

 

还有@人民日报 。

 

 

 

人民日报还专门写了一篇评论:诋毁英烈,以法律名义严惩;捍卫英烈,偕家国正义前行。

 

 

 

还有@侠客岛  

 

 

 

还有网民特别支持和团团@共青团中央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团中央用了“大快人心”四个字。

 

 

 

央视还专门发了一个热评,最后指:潘某如今在境外,但不等于他可以逃脱法律制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等待潘某的必是法律严惩。

 

 

 

不过诡异的是,无论是人民日报的话题还是团中央的话题,都在第一时间被夹了。看来,有人是真的还在想把这个事给压下来啊!

 

 

 

潘瑞的背后,毕竟有一个富可敌国的家族。韬哥之前分别于227日和32日分别写的两篇推文《造谣侮辱戍边官兵天怒人怨,潘二世灭亡倒计时》和《辣笔小球批捕了,潘瑞何时抓?》,就都看不到了。

 

 

 

甚至于大家也知道,韬哥的“韬闻”这个公众号的流量被直接降到零,还出现大量粉丝被取关情况,很多粉丝压根就收不到更新。

 

 

 

今年的219日,在我解放军公布四名烈士名单及发布去年615日由于印军越界入侵、试图改变实控现状并蓄意袭击我边防官兵的视频后,知名博主@7维视界 就率先发帖质问:真相披露了,那么当时造谣我军“至少一个营被印度活埋”的@潘瑞,是不是应该法办? 

 

 

 

这个帖子之后,引发全国人民的极其强烈的愤怒。知名爱国人士司马南之后也火力全开,连续公开发布视频,要求依据英烈法之规定,从严追究潘瑞刑事责任。

 

 

 

之后,潘瑞侮辱、诋毁戍边官兵成为热点,还引来官方媒体的关注,将对于此事件的关注推向了新的高潮。

 

 

 

潘瑞的父亲潘石屹,在2014年向哈佛大学捐款1亿人民币却不对国内高校捐一分钱,曾分别遭到刘强东和金星的当场怒怼。

 

 

 

 

潘石屹至少曾经的朋友圈,是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

 

 

 

潘瑞的继母张欣在拥有无数套房子和享受一般人想都想像不到的超级美食的同时,说出一句名言:中国人要的不是房子、不要食物,中国人渴望民主——

 

 

 

这里有一个问题,即如果潘石屹给在国外的儿子潘瑞以金钱等方面的支持,算不算包庇呢?

 

知名博主@白帽蓝衣  也这样问:潘公子潘瑞(或者是骆瑞)被北京警方上网通缉,那么如果他爹潘石屹资助他在国外的生活,根据《刑法》第三一百一十条之规定,就构成了包庇罪啊,这一点我想请@平安北京 和@海淀公安分局 留意一下[doge][doge][doge]

 

 

 

其实,还有一个时间点。北京海淀警方通报中说的很清楚,这个潘瑞是在去年22日离开北京的,我们都知道,那个时候,新冠疫情刚刚爆发,全国人民正在团结起来、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当然,当时也有很多人一直在看衰中国,选择离开中国。他们认为只有西方特别是美国、英国才是安全港。潘瑞当然属于这类人。

 

潘瑞造谣、诋毁我卫国戍边官兵还不算,还公开挑衅,称“就是喜欢这种被他们恨,他们又不能把我怎么样的感觉。”

 

 

 

果然是潘二世典型的狂妄、作死!

 

如潘瑞的这种香蕉人、二鬼子,必须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这种恨国贼,必须及时、精准的清理!

 

潘家富可敌国又如何,选择与人民为敌,就只能被人民抛弃!

 

现在潘二世终于混成了丧家之犬了,那么,还有两名造谣、诋毁我卫国戍边官兵的,是不是也该抓了呢?总不能让这两个人渣成为漏网之鱼吧?

 

第一个,是知名财经博主@七月梅子青  他在去年617日时,造谣称我军队隐瞒,造谣我方战士“伤亡数量比阿三多”。

 

 

 

 

第二个,是微博用户@唐文时间  在去年624日中午1255分,编造谣言称我边防哨所20名战士被印军全歼,印军还袭击第二个哨所,并将哨所中的20名我方战士和正副指挥官活埋。

 

 

 

而这个@唐文时间  其微博认证信息显示她是前高华证券执行董事、著名财经评论人、诗人、资深国际投行人士、电视主持人等,帖子光芒四射啊。

 

 

 

其微博有个人照片:

 

 

 

当然,最重要的,在2005年时,她还在“山东卫视”上搞了个专栏“唐文时间”。想必,锁定这个@唐文时间 的真实身份,是极其简单了。

 

 

 

对于编造我战士牺牲、活埋谣言,@钧正平  重磅发声:这些造谣者如此无凭无据大放厥词,自以为是,蛊惑人心,恶意扭曲中方的善意。试问造谣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韬哥想告诉@钧正平,我们人民群众要的不是这些造谣、诋毁我卫国戍边官兵的人渣良心会痛,我们要的是这些人渣要为其违法犯罪行为付出代价,它们要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韬闻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