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母智德:司法腐败、乾坤颠倒,国将不国矣​!
点击:  作者:母智德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14 10:37:29

 

1.webp (19).jpg

事实巳经证明,在改革开放的过程中,最大的失败、中国人民遭受的致命损失,就是国有企业的私有化,因为它极大地动摇了社会主义国体的根基,改变了社会主义社会的性质。

所谓“张大成票据诈骗案”纯属无稽之谈、妄加之罪。根源在于“哈工大校办企业私有化”,罪恶在于“哈工大校办企业私有化”的始作俑者——披着共产党员外衣、充当帝国主义走狗的领导人,最大的嫌疑就是那个时任哈工大党委书记的王树权。

张大成原系“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哈工大集团”董事长,因为他坚决抵制将“哈工大集团”这个全国最大的校办国有企业私有化,而遭到一连串的排斥、打击与迫害,甚至以莫须有的“票据诈骗罪”,通过兰州警方的“长臂管辖”将张大成抓捕,相关的司法部门还要对张大成治罪。

关于“张大成票据诈骗案”,中国经营报《等深线》记者程维,经过反复、周密地走访、调查、核实,在其2021年3月12日发表的《千亿哈工大集团败局悬疑》一文里写道:

“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疑难刑事问题研究咨询专家委员会2019年11月11日出具了有关此案的专家论证法律意见书。中国刑法学会研究会名誉会长、博士生导师高铭暄,北师大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远煌,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教授皮艺军等5位刑法学专家给出的结论性意见是:张大成在主观上不具备非法占有融资款的目的,所融款项也是用于公司经营,客观上也未共同参与票据诈骗行为,其行为不构成票据诈骗罪。5位专家还认为,张大成在客观上并没有参与赵晓清等人骗取贷款的行为,其行为不构成骗取贷款罪——此事件中,张大成个人并未有谋取私利或不当得利。”


文章还写道:

“张大成的律师说,我在法庭上顶着公诉方问,要求检方当庭直接回答几个问题,但他们自始自终没有回答。这几个问题是:你要说哈工大集团骗取了贷款,那首先得有受骗方,本案所谓的被害金融机构分别是哪些银行?分别是银行的哪些人被欺骗了?被谁欺骗了?怎么欺骗的?相关银行是否遭受了重大损失?损失是多少?是否系因本案被告单位以欺骗手段骗得其银行贷款的行为导致的重大损失?这些影响罪与非罪的重要事实都没有查清。导致此案的事实不清,证据链不完整,关键逻辑缺失,证据无法形成闭环。此案现有的证据都是牵强的。”


这是“蠢猪”都能看得出来的再明显、再典型不过的司法腐败。司法的腐败,必然导致冤假错案,背后的猫腻更是大得很、深得很。

特别值得关注和警醒的是:由“昆仑策研究院”撰写并公开发表的《一个被美制裁的大型国企:从千亿市值到破产仅2年,真相究竟是什么?!》一文的【提要】写道:

一个正在被美国嫉恨并被严厉制裁的大型国有企业——哈工大集团,理应受到国人爱戴和更好保护。但谁能想到,企业负责人张大成竟然被以'票据诈骗罪'缉拿关押,企业遭受重大打击,在短短两年间从一度号称拥有1000亿元市值坠落到破产重整的地步,近百亿资产被廉价变卖,下属64家公司被解散,近万名职工下岗失业,正在开发的高科技尖端项目被迫全部下马,科研团队和骨干专家几乎全部散去。损失难以弥补,让人十分痛惜!

 

此案的背后,是一连串疑问......


美帝国主义要制裁“哈工大集团”,国内的司法部门要治张大成的“罪”,这样的内外呼应、一唱一和,究竟说明了什么?这难道还不足以引起共和国高层的重视?!引起渴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爱国民众的警醒?!试想,仅凭美帝国主义的制裁,没有国内汉奸、走狗、邪恶势力的配合,能够造成张大成董事长多年苦心经营的、哈工大集团“正在开发的高科技尖端项目被迫全部下马,科研团队和骨干专家几乎全部散去”的恐怖而悲惨的结局吗?!

 一言以蔽之:司法腐败、乾坤颠倒,国将不国矣!

【附录】

中国经营报《等深线》:千亿哈工大集团败局悬疑

一个被美制裁的大型国企:从千亿市值到破产仅2年,真相究竟是什么?!


(作者系国家博物馆研究员、原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主任;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修订稿)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