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文化侵略有多可怕?我们曾经最危险的时候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金融五道口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2-24 13:43:25

 

导语:西方所谓学者写的教科书要比中国经验的教材多太多了。不否认我们要旁征博引,兼听则明,但70年的发展,新中国再次积累了宝贵而绚丽的经验,要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经验正名,依然任重而道远。

 

仇子明,男,1982年出生,法学硕士,笔名辣笔小球。

 

20206月,为了维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英雄团长祁发宝身负重伤,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四位英雄壮烈牺牲。

 

在全国人民对他们致敬的时候,仇子明狗胆包天丧心病狂,对英雄进行诋毁,终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在大快人心之际,不禁想回答很多人问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文史哲领域盛产公知和舔美?

 

本次我们的英雄以大无畏的精神维护祖国尊严,为痛击印度来犯敌人而流血牺牲,我们就从印度谈起。

 

 

甘地,印度国父,英国伦敦大学高材生;

 

就是这货,蒋介石想找他联合抗日,甘地非常真诚的说:为什么要抗日,为什么不给日本人杀,日本人杀到手软不想杀,和平就来了。

 

好吧我告诉你,甘地说这句话的时候很真诚,不是想坑咱们。

 

尼赫鲁,印度开国总理,英国剑桥大学高材生;

 

就是这货,幼儿园小孩的思维模式,正常人的逻辑没有办法理解,毛主席说:我想了1010夜,想不清楚他们要干什么。

 

印度的所谓开国政府,多数都有英国留学背景,即使没去过英国,印度好点的本地学校基本上都是英国开的,所谓的印度精英从小被英国的传销教育洗脑洗了个通透。

 

英国霸权衰落后,放心的把印度交给了英国教育体系培养出来的奴才。

 

所以印度还是那个印度,和英属印度时期没有什么不同,只是换了印度籍的总督,依然视英国为爹。

 

当然,没有英国,也不会有甘地和尼赫鲁的今天。

 

离开了英国的怀抱,印度一塌糊涂,依然是那个散装印度,英国人在的时候还好点,在他们的管理下大批印度人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还有点像那么回事,居然没坑爹,没让协约国因为印度人而失败改写历史。而英国人走了就印度彻底是一盘散沙,打仗要么只会抱头鼠窜,要么学会了英国人的阴谋诡计搞下贱手段。

 

印度的工业化进程从英国走了后也一蹶不振,发展速度远远落后于殖民地时代,要知道在英属印度时期的铁路里程远远超过了同一时间的中国。

 

换汤不换药,这就是为什么印度搞不好的根源问题。

 

 

我们看了印度,再看国民政府,看委员长的班底;

 

宋子文,国民政府财政部长、外交部长,基督徒,美国哈佛大学硕士;

 

孔祥熙,国民政府行政院院长、中央银行总行行长、基督徒,美国耶鲁大学高材生;

 

陈立夫,国民政府立法院院长、教育部部长、美国匹兹堡大学高材生;

 

宋美龄,台湾省省母,基督徒,美国威斯里安女子学院毕业;

 

......

 

美国是国民政府的精神家园。

 

所以,淞沪会战,多少将士流血牺牲死战不退都打动不了蒋介石,最关键时刻三次叫停,他只操心英美会不会介入;

 

美国,是他所有的希望。

 

抗日战争刚结束,美国就跑到民国来驻军,蒋介石和美国签署了一百多款卖国条约,有多少卖多少;

 

所以大势已去后,宋美龄说:你们美国人是蠢货,你们有原子弹,为什么不往中国扔; 

 

如果我们说民国时代的教育水平比现在还强,还有没有人相信?

 

在西方人和公知的眼中,民国时代大师辈出,民国的教育水平非常的高。

 

19世纪末20世纪初,美国疯狂的在中国创办大学进行文化侵略。

 

 

1867年,基督教美北长老会和美南长老会在中国联合创办之江大学,以英文课为主,规定圣经为必修课,学生必须做礼拜。

 

1879年,美国圣公会创办圣约翰大学,是中国首座全英语授课的学校并开设了神学科;

 

1900年,美国基督教监理会创办东吴大学,在中国最早开设英美法律教育;

 

1919年,四所美国及英国基督教教会联合在北京开办燕京大学

 

1904年,由美北长老会、英国浸礼会共同发起,来自美国、英国以及加拿大的多个基督教教会联合开办齐鲁大学

 

美国基督教会美以美会创办金陵大学

 

美国基督教长老会创办岭南大学

 

......

 

太多了,中国大地上布满了西方世界的人开设的从小学到大学,基督教会遍地,那个时代,中国出了全球最多的「大师」,当然,几乎全是文科,尽管谁都说不出来这些大师为中国到底做了什么贡献?为什么面对日本的侵略,民国的工业体系不要说坦克,轮胎都做不出来。

 

但西方坚定不移的相信,他们培养了中国的「大师」,那些学校的学历,在整个西方世界都是被承认的。

 

民国的科技没有一丁点的进步,但是在民国时期中国「世界级大学」非常非常多,成就比今天还大!

 

我相信这些大学非常能培养符合西方人胃口的诺贝尔文科类人才。

 

 

而很多人从英美被洗脑后回来就可以做教授来任教,哈佛大学博士,吃喝嫖赌「这一篇我单独写过,不赘述」的胡适是大师们的代表,拿到了美国最多的博士学位,是蒋介石文化界的左膀右臂,加入汪精卫的低调俱乐部,在北大上课的时候公开说:抗战三日便亡国。

 

每次看完这些我都一身冷汗,我只庆幸毛主席没有在当时的背景下读大学,不仅是没有读莫斯科大学,也没有读这些所谓西方塑造的世界级大学。「当然,以伟人强大的意志力,如果读了,谁搞定谁都要两说」

 

这是中华民族的大幸,是中国的国运。

 

中华民族,从古至今,豪杰辈出,在危难时刻,总有英雄挺身而出,基辛格不得不承认:中国,总被少数人勇敢的人保护得很好。

 

但如若被西方文化殖民100年,中国,还能是那个中国吗?

 

这样的局面在延续一个世纪,中华精神还有吗?

 

让人思之极恐,今天的中国可能就是印度。 

 

为什么文史哲类教授容易出公知?

 

我们先要问:英美的文史类教育到底好不好?

 

美国要说自己搞这方面教育强,自己总要先在这个方面领先吧。 

 

有一个国家长期强取豪夺,靠在两次世界大战大发横财,靠贩毒积累了第一桶金,靠屠杀原住民印第安人霸占他们的土地而农业禀赋全球第一,满世界贩卖战争,掌握全球铸币权,疯狂举债,2020年发行了5万亿美元国债,无限QE,无限印钞,依然经济血崩,成为全球最穷的国家,疫情感染率死亡率双一流,国内暴乱不止,停个电都束手无策成为全球头条,还连国会山都被攻陷了;

 

他是全球最大债务国;

 

 

有一个曾经的全球霸主,旗子在全球飘荡,军舰一望无际,长期贩毒抢劫杀人放火,靠掠夺积攒了十几辈子的财富,但在失去所有的殖民地之后就被打回原形,经济连续半个多世纪倒退,2020年更成为疫情变异中心,向全球输出变异病毒,失业率高居不下,经济总量滑坡到和葡萄牙曾经的殖民地巴西一个水平;

 

 

有一个国家,曾经长期是法国的殖民,被西方列强疯狂掠夺,一直到1975年才结束内战,但从80年代开始发力奋起直追,经济增长率长期高于5%,人均年收入增长了20倍;

 

 

还有一个国家,从来不偷不抢,但在人类5000年文明发展历史上长期居于全球前列,被西方世界视为天堂和全球的中心。

 

19世纪偶然打了一个盹,错过了两次科技革命,短暂落后了,工业化只有第一个国家的1%,但经过70年的励精图治,成为全球唯一的工业强国,全球120多个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在人类面临危机的时刻,成为全球唯一正增长的经济引擎。

 

他是全球最大债权国;

 

 

4个国家分别是美国、英国、老挝、中国;

 

这里还不谈文化领域了,19世纪前我们从来是碾压状态,这里也不欺负还没有300年历史的美国,现在西方世界靠文化殖民勉强支撑起他们的优势,但在随后的30年必然失去。 

 

就说搞经济建设搞历史搞哲学,搞政治治理搞公共管理,这4个国家谁强?怎么排序?

 

自己都不擅长,凭什么说自己在这个方面教育强?

 

就如同我们不可能去向津巴布韦去学习核工业吧? 

 

如果一个留学生,现在不告诉国家名字,只告诉你这4个国家的实际经济数据,留学生会到哪里去留学?

 

是不是中国>老挝>英国>美国? 

 

为什么文史哲领域多公知?很多文科院校的教授从英美留学回来,他们能承认自己的师傅不行吗?

 

否定自己的师傅,不就是否定自己吗?

 

 

英美擅长的是不要脸,擅长的是抢劫,更擅长讹诈,华尔街靠军舰护航全球掠夺,但是他们绝不擅长文史哲。

 

但是美国擅长的他教不教?

 

那到美国去是不是要先学习造军舰搞军事才是先决条件,这些都没有学会,怎么学美国去抢劫?

 

津巴布韦即使学会了美国的不要脸,去抢劫美国试试? 

 

但是如果是做生意,是去找任正非学习,谁还找个抽大麻的抢劫犯去学?

 

但是英美会告诉世界我是靠抢劫发财的,我是靠滥发货币掠夺全球发财的吗?

 

这些他们不教,需要自己去「悟」,他们的教育体系只教育怎么做奴才,或者教反屠龙术教育人民搞内斗。

 

当然,美国的学科,把人类分了56个性别,这个,不知道是文科还是理科。

 

美国的经济打30分,中国的经济打80分,合着让30分的当老师,去告诉80分的怎么搞经济?

 

这不就是日本人到美国去学习日语,然后回来到日本成为了日语文学的教育领袖?

 

这不就是阿拉伯人到英国去学习古兰经,然后回到中东想做木司令领袖?

 

 

但是很可惜,文史哲领域很多人都是到英美国家去留学,然后回来当教授。

 

我不否认,很多英美回来的留学生是爱国的。

 

但是为什么文史哲教授容易成为公知? 

 

因为所有的数据都告诉了我们英美如果不抢劫不杀人不放火,他们搞文科搞经济搞发展搞公共管理就是垃圾。

 

他们搞经济连越南和老挝都不如,不抢劫完全养不活自己,他们只会开发金融衍生产品搞次贷危机,然后印钞把灾难转嫁到全世界。

 

这是铁板钉钉的事实,谁能否认这个事实?谁敢否认这个事实?

 

 

一些教授们到美国学习了国家政治和经济,他敢承认美国搞经济不如中国吗,敢承认美国不如中国吗?

 

敢对你说美国是靠抢劫发财的吗? 

 

敢承认吗?

 

承认美国不如中国,承认美国抢劫,承认美国屠杀原住民获得农业优势,再进而承认中国的成绩,就是告诉了所有人自己学的东西没有价值!

 

所以,他们当然告诉我们德国下水道日本夏令营美国霸气小护照英国红绿灯;

 

美国越好,他们才越有价值。

 

他们巴不得能证明西方人种都比中国强,这样,他们就能藐视本土的教育,才能蔑视中国经验。

 

如果有一天,美国分崩离析,他们的价值还能保留多少?他们还会对自己的学历得瑟吗?

 

这就是一切问题的根源。

 

 

大阴帝国,无可避免的衰落了,在崩溃的道路上作死的狂奔,能不能保得住北爱尔兰和苏格兰都不知道,但是依然很多家长送孩子们从小去学习。 

 

理科?很多不给学。

 

文科,和香港市一样的待遇,大阴帝国不仅能传授垃圾知识西方伪史还能挣钱,根本不用开军舰过来了,还费油钱! 

 

我们很庆幸,宋子文,孔祥熙、陈立夫、宋美龄在美国接受奴才教育的时候,毛主席正奔波于乡野,在做调查,在和农民做朋友,在开农民运动讲习所;

 

 

我们也要感谢伟人被一群留苏派包围的时候,被讥讽最落后的农民阶级也能成功?他始终坚持自己的中国经验,历经三次磨难而初心不改,奠定了全球最伟大的奇迹。

 

最后用结果告诉了大师们谁才是他们的亲爹。

 

万幸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将美国和他们的代理人赶出了大陆,打断了西方世界的文化殖民,否则,让他们在继续下去,还能有那个精卫填海后羿射日大禹治水的中国吗?

 

 

可是今天,西方所谓学者写的教科书要比中国经验的教材多太多了。

 

不否认我们要旁征博引,兼听则明,但70年的发展,新中国再次积累了宝贵而绚丽的经验,要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国经验正名,依然任重而道远。

 

文章来源于一个坏土豆 ,作者坏土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