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世卫组织高级官员:现在做出新冠疫情源自中国的结论绝对为时过早!
点击:  作者:阳光飘散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1-01-30 11:53:54

 

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的问题,目前,中国人民差不多可以松口气了,世卫组织的两个最高级官员昨天公开声明:

 

现在做出新冠疫情源自中国的结论绝对为时过早

TopWHO Official: It’s ‘Definitely Too Early’ to Conclude Coronavirus Originated inChina

https://www.yahoo.com/news/top-official-definitely-too-early-210056863.html

 

 

 

看这语气,貌似前所未有的强硬,当然,这个强硬是有底气和依据的,那就是他们第一次公开提到:(在意大利和美国的)下水道、血液里(20199101112)早于中国疫情爆发前就检测到了新冠病毒!并表示,将沿着这些线索进行调查。

 

这个,说个不自我吹嘘的话,估计我那篇长文章起了一定的作用,而意大利、美国均早于中国疫情检测到了新冠病毒,这两点是我那篇文章的重点之一。

 

有人会反问:何以见得呢?那我就直说了吧:世卫组织的工作人员、官员我发了约200人左右。既然提出了真正的、有价值的问题,世卫组织的官员应该不会像对外负全责的负责任大国的一些草包部门、草包官员那样视而不见的。

 

接下来有关新冠疫情及源头调查的几件大事就要请有关不是草包的部门去做了:

 

一是要推动世卫组织调查美国,同时,也要达成广泛的国际合作,敦促美国接受调查。

 

调查的重点:20199~12月含新冠病毒的血液样本,涉及到新冠病毒研究的生化实验室,特别是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及美军德里克特堡的实验室,重点之一是从中国拿去的蝙蝠自然冠状病毒的使用情况及去向,特别是20197月初突发的美国独有的所谓电子烟疫情,因为这活脱脱就是新冠原型病毒疫情。

 

二是要调查武汉的美国院士石正丽团伙与美国生化武器情报部门及军方的勾结到底有多深,有多少危害国家利益和安全的地方。

 

根据研究,新冠病毒的一个关键蝙蝠RaTG13病毒与人的受体结合力非常强大,可能主要就是这个病毒的基因让新冠病毒获得了比非典病毒强10~20倍的人类受体结合力,这个病毒,石正丽团伙应该也有提供给美方研究人员

 

而美方研究人员主要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这所大学实际上也是美军的一个人员输送和研究基地,该大学的蝙蝠冠状病毒主要研究人员巴拉克(Baric)还与同样有深厚军方背景的美国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关系密切,巴拉克团伙将蝙蝠的冠状病毒转基因成可以感染人并引发大疫情的研究就有这个研究院资助的600万美元,毫无疑问,美国的重点军方关系单位与美国情报部门的关系也应该很紧密。

 

石正丽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在没有任何确凿证据的情况下就信誓旦旦:新冠病毒100%源自野生动物,不是实验室病毒,而且用脑袋担保。她到底是不是在为美国的生物武器攻击打掩护栽赃陷害野生动物和中国?她唯一的依据就是所谓的基因高度相似。大猩猩的基因与石正丽的相似度可以高达99%,难道石正丽是大猩猩?作为病毒研究人员,难道她不知道人造病毒与相应的自然病毒基因相似度一样很高,甚至可以高达99%以上?石正丽自己也研究过,蝙蝠的自然类非典冠状病毒与人的受体根本就没有结合力,即使蝙蝠的自然类非典、类新冠病毒变异、重组了,已经进入了人体血液里,也没有感染人引发疫情。

 

那么,作为专业人员,难道石正丽还不明白:非典就是对中国的生物武器攻击?新冠疫情同样是对中国的生物武器攻击?那么,石正丽为什么要用脑袋担保不是生物武器攻击而是根本不可能的野生动物作妖呢?难道她是草包?明显不是,这里面的故事、秘密只能靠有关部门去调查了。

 

三是新冠疫情爆发之初的三个月左右,在全国形成了一股否定新冠病毒美国造的保护美国大合唱,当然,其目的就是栽赃陷害中国是源头。

 

这些人甚至用极端反科学、反人民、发民族,极端滑稽可笑的胡说八道来证明,而很多主流媒体也加入保护美国的大合唱,其中,《科技日报》的总编是主角之一:

 

新冠肺炎又是美帝捣的鬼?科技日报总编怒了!

2020-03-18

https://www.163.com/dy/article/F810GARO0514C1JT.html

【近日,《科技日报》刘亚东总编辑发了一篇文章在微信朋友圈,他说: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还十万加,赖人家西方敌对势力泡制新型冠状病毒,用来毁灭xx人。只能说,写的人和信的人是白痴,连猪都不如

没有哪个国家会蠢到拿病毒当基因武器。一些网民谣传新型冠状病毒是西方国家专门用来毁灭xx人的基因武器,真是扯淡。没有哪个国家会蠢到拿病毒当基因武器,世上根本不存在只感染黄种人不感染白种人的病毒。

 

非典不就是只感染黄种人几乎不感染白种人的基因武器吗?1980年左右,以色列就实验成功针对阿拉伯人的基因武器,随后,美国全力研发。快20年过去了,这位科技总编竟然如此胡说八道,难道他是一个大草包、一头猪?还是他把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当大草包了?这故事也挺复杂。那就简单点:这个刘总编是同样源自美国的杀人不见血的慢毒大规模毁灭性生物武器转基因大投毒的死硬鼓吹者,而急毒性人造病毒基因武器、生物武器同样要用到杀人不见血的转基因/基因工程技术,所以,这位刘大总编及其同伙们自然要竭尽全力保护好对中国发动慢毒和急毒大规模毁灭性生物武器攻击的美国!

 

 

 

事情就这么个事情,至于有关部门是否调查,自己看着办吧。

 

四,更有甚者,在美国疯狂攻击中国是病毒源头、病毒是中国制造的时候,内蒙古通辽市警方为了保护美国大张旗鼓地抓捕了一位说新冠病毒是美国基因武器对中国攻击的爱国网友,并处以重罚!

 

如此竭尽全力保护美国的震惊全国壮举,让遍及全国的美国的第五纵队如同过年过节一样兴高采烈、弹冠相庆,全国鸡血满地!

 

刚刚,编造新冠病毒是美国基因武器造成的人被抓了!

20200209

http://k.sina.com.cn/article_1415474852_v545e6ea401900n47x.html

 

该!男子编造新冠病毒是美国基因武器,拘留10

https://baijiahao.kunlunce.net/s?id=1658063663408290441&wfr=spider&for=pc

 

从今天起,编造新冠病毒美国造谣言的,抓!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UzODMzNjEyOA==.html

 

造谣新冠病毒是美国对中国使用的基因武器被拘留,阴谋论可以休矣

https://www.163.com/dy/article/F51K0TAB05390BW2.html

 

造谣新冠病毒是美国基因武器,拘留10

https://xw.qq.com/cmsid/20200210A08JMH00?f=newdc

 

这大半年以来,官方和主流媒体也都在质疑新冠病毒源自美国,是美国军方实验室制造的基因武器、生物武器,通辽市警方是不是为了保护美国去抓这些官方人士,例如,外交部发言人,和主流媒体人员,例如,央视、新华网、人民日报、军网的记者呢?

 

涉事的通辽市警方到底是草包,还是聋哑人?不知道这些情况吗?还是执意为美国顽抗到底?

 

至今不为受害网友平反、赔偿、道歉!

 

有关部门难道与通辽市警方是一伙的,也要保护美国、欺压中国人到底吗?!

 

再把我那篇长文章发出来,有关部门、有关人员爱看不看:

 

科学论证:新冠病毒生物武器美国造,转基因安全无害是科学欺骗和谎言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0469748490255 

 

作者:阳光飘散  来源:昆仑策网 转自作者微博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