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梁宏达--思想战线上的美国盟军!
点击:  作者:网络义勇军    来源:卫国一兵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1-12 12:01:35

 

大家都知道美国用和平演变的方式肢解了苏联。和平演变就是在文化渗透的基础上演化而来的一种战略,主要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法渗透人心,让这些人成为美国的盟军,而这些盟军就是推翻本国政权的力量,从而美国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目的。

 

设计了和平演变战略的中情局局长杜勒斯说:人的脑子,人的意识,是会变的。只要把脑子弄乱,我们就能不知不觉改变人们的价值观念,并迫使他们相信一种经过偷换的价值观念。用什么办法来做?....我们将从文学和艺术中逐渐抹去他们的社会存在,我们将训练那些艺术家,打消他们想表现或者研究那些发生在人民群众深层的过程的兴趣。文学,戏剧,电影——一切都将表现和歌颂人类最卑劣的情感。我们将使用一切办法去支持和抬举一批所谓的艺术家,让他们往人类的意识中灌输性崇拜、暴力崇拜、暴虐狂崇拜、背叛行为崇拜,总之是对一切不道德行为的崇拜。

 

美国在用和平演变战略肢解了苏联后又把目标对准了中国,用在中国的战略是在和平演变的基础又加了新的元素,这就是颜色革命。美国正在按照杜勒斯的设计演变中国。其中演变中国的力量就包括收买和利用艺术家。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明星和公众人物反华的原因,比如本篇将要讲的梁宏达。

 

梁宏达是因星光大道出名的,他能言善辩口才极好,语言诙谐幽默还挺招人喜欢的。笔者曾经也是他的粉丝,也喜欢他的点评,挺无聊个事他能说的有声有色的,这一点笔者实在佩服。但随着知名度的提高,随着节目的增多,越来越发现他不对劲。

 

梁宏达前段时间不知什么情况跑美国航母上去了,在航母上录了一段视频,大赞美国是为自由而战。不过现在这段视频被封杀了。梁宏达可能不清楚美国的所做所为,我可以随便提几个战争:屠杀印第安人、参加八国联军进攻北京、介入朝鲜内战与中国发生的抗美援朝战争、与中国发生的抗美援越战争、肢解南联盟、侵略伊拉克、侵略阿富汗、攻打利比亚和叙利亚。请梁宏达给我们解释解释,哪一个是为自由而战?

 

梁宏达称美国出了那么多枪击案而不禁枪的主要原因是政府认为私权利在和公权力对抗的过程中在暴力的角度是对等的。如果百姓没枪政府有枪就会给百姓造成合法的暴力侵害,美国人认为私权利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宪法规定私有拥有枪支目的是和公权力形成对等。

 

 

梁宏达真能颠倒黑白,美国每年因枪死亡人数达三万左右,而每年被警察误杀的都近千人。美国的宪法是允许私人拥有枪支,但宪法是可以根据时代的脚步来进行修正的。美国不禁枪的原因恰恰是两党争斗和资本家的贪婪所致。美国步枪协会有钱有选票,而美国的竞选需要钱和选票,所以哪一个党都不敢得罪步枪协会,这才是没禁的原因,在资本家的眼里利益最重要,在党派的眼里选票最重要,哪管百姓的死活。梁宏达说是为了私权力和公权力形成对等,如果要形成对等只有步枪够吗?那百姓也应该有坦克飞机和航母啊,不然拿什么跟政府对等呢?梁宏达此段还有影射中国政府禁枪中国政府无视人权之意。

 

在戴军主持的电视节目里,梁宏达给我们揭秘了真实的黄世仁。梁宏达说:真实的黄世仁是个自幼好学、心地善良家庭和睦的人,而杨白劳是个吃喝嫖赌的公子哥,跟黄世仁是好朋友,但杨白劳不务正业又染上毒品,不仅把自己的农业败光了还欠了不少外债,黄世仁就帮助他无利息的借给了他一千两银子,但后来还不上他就躲债,没脸见黄世仁这个朋友。后来误喝卤水死了,但并不是黄世仁逼的。他死了后黄世仁还把杨白劳的女儿喜儿接回家去收养了。这才是个真实的故事。但后来把这故事收集上来后发现是正面歌颂黄世仁的,为了抨击地主阶级要选取一个角度,这个时候的杨白劳和黄世仁已经不是历史上真实的了。

 

梁宏达的意思是共产党为了统治歪曲事实,把好人打成剥削阶级。一直以来翻案之风刮遍网络,比如秦桧该站起来了;汪精卫是民族英雄;刘文彩、周扒皮都是致富能手勤学肯干打下的家业,等等。梁宏达为黄世仁翻案跟他们如此一辙。地主阶级翻案的人,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无非是为了给地主正名,来否定我们的土改和划分阶级成分,进而否定共产党的执政合法性,从而动摇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制度的根基。

 

在一期节目里梁宏污蔑上甘岭战役的向我开炮的志愿军违反日内瓦公约,说志愿军无视战场规则,而美军看志愿军没有武器就放弃了攻击,进而采用俘虏的方式,没想到他喊来大炮把他们几乎都炸死了。还污蔑雷锋、焦裕禄、草原小姐妹等英雄人物。

 

 

抹黑雷锋时,梁宏达说:"出于政治部门的宣传,出于一厢情愿的美化,或者出于某种动机的炒作,容易把一个人弄得很完美。就说这人好事都是他的,他什么地方都是完美的没有缺点。"随后他就把矛头指向了雷锋同志。他说"雷锋是个挺冲动的人,好自我表现,说不好听点就是愿意显摆,雷锋写日记就是一种自我表现的冲动,所以他后来会配合记者的摆拍,雷锋是个自我表现欲很强的人……"

 

从上面就可看出来梁宏达的套路:用歪曲事实的手法宣扬西方的自由民主,用抹黑诋毁的手法影射或攻击中国的制度;诋毁攻击志愿军无视战场规则,宣扬美军讲人道;为地主翻案,抹黑我们的英雄。这一正一反之间就将黑白颠倒。这正是杜勒斯所设计的:训练艺术家通过戏剧、电影、书籍来弄乱我们的脑子,改变我们的价值观念。梁宏达是个彻彻底底的思想战线上的美国盟军。

 

梁宏达侮辱英雄的言论被网络义勇军强力打击,动静之大惊动了解放军报,解放军报也对梁宏达进行了猛烈批判。

 

 

对梁宏达的打击是有效果的,在一期节目里本来请了梁宏达,网络舆论发酵后辽宁卫视领导连夜商讨将他紧急撤下,这样的文人就该砸烂他的饭碗!

 

梁宏达侮辱英雄被全国网友声讨,节目都被撤下,那他是不是该意识到错误该发个道歉之类的呢?确实发了,但不是道歉。他是这样说的:凡是骂我的人都是弱势群体,都是现实中挨骂的,可能正面临着像王宝强类似的问题(指老婆携款跟别的男人跑了)是因为中国文革遗毒还没有肃清!

 

 

谁骂梁宏达谁就是现实中的弱势群体,谁就是老婆跟人跑了,谁就是没有被肃清的文革余孽。这就是梁宏达侮辱英雄后给我们的回应!

 

通过上面梁宏达的言论可发现他绝对是个坏逼。对于已经变成美国思想盟军的无良之人,网络义勇军将打击到底。

 

来源:卫国一兵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梁宏达--思想战线上的美国盟军!

    2021-01-12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