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阳光飘散|科学论证:新冠病毒生物武器美国造,转基因安全无害是科学欺骗和谎言
点击:  作者:阳光飘散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9:10

 

昨晚把我20多天闭关修炼出来的长篇大论分4部分在微博上发出来了,因为主要对象是国外,所以,是用英文写的。

 

但因为涉及到新冠病毒源头的科学论证和转基因生物武器大投毒的巨大危害问题,也涉及到了99%左右的中国人民,所以,将文中的各部分标题翻译过来,让不熟悉英文的人士知道到底在说些什么,同时也更加清楚转基因毒食品是没有硝烟、杀人不见血的慢毒性生物武器是科学结论,而不是转基因恶魔集团胡说八道的什么转基因谣言。具体内容不熟悉英文的人士可以用在线翻译了解大概。

 

微博发表时,不少地方有两个英文单词被挤压到一起的情况,会造成一定程度的阅读障碍。需要Word原文的人士可以在评论区提供电邮或者给我直接发电邮。

 

追本溯源:谁是致命新冠病毒的真正源头:中国、意大利还是美国?生物技术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Connecting thedots: which is the real origin of the global deadly COVID-19 pandemic,China,Italy or USA? What has biotech brought us?)

(I)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0194438307977

(II)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0206526291999

(III)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0214210256940

(IV)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590214520635415

 

公开信:

 

生物技术(基因工程/转基因/基因编辑)现在是地球上每个人的最致命威胁和敌人,因为如果能引起大疫情的实验室/人造病毒(例如新冠疫情病毒)被无意泄漏或故意释放,一个国家或地球上的每个人都面临着致命的威胁,无论你是普通人、记者、律师、科学家、官员、总统还是秘书长;当饱含生物毒素的转基因作物在全国范围内商业化种植以后,每个人餐餐、天天都得吃转基因食品,最后被毒害或毒杀。

 

但是,有关生物技术及其产品研究和扩散的国内外法律仍然几乎是空白或没有得到有效执行。这将全世界置于生物技术的巨大危险和致命威胁之中。

 

通过从新冠大疫情中学到的的生死攸关巨大教训,我希望世界上,特别是美国的人们、媒体、官员和国际组织将共同努力(国际共同努力),以使这样的重要法律得到充分确立并有效实施。

 

我的粗略想法是,将应用于转基因作物、药品以及研制可引起疫情/大疫情的实验室/人造重组/嵌合病毒的生物技术视为战争罪反人类罪,因为这些是科学的没有硝烟的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比控制良好的核武器更容易释放、更致命。

 

毫不奇怪,如果控制不好,即使是初级的病毒研究人员也可能引起大疫情,但核武器通常是由一个国家的总统控制。

 

这就是为什么生物技术产生的生物武器比核武器更加危险、威胁更大和更致命的原因。

 

这就是我在过去一年的大疫情研究和10年的转基因研究时间里思考的内容, 现在全部说出来。

 

我相信,像我一样,世界上大多数人都爱国也相信科学,但是当一个国家利用科学危害本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的人民时,有些人需要站出来,唤醒人们看清楚残酷的事实,并采取行动予以制止。

 

正文大小标题:

 

1. 研究和事实科学地证明:蝙蝠的自然然冠状病毒不感染人类细胞,即使进入人体血液也不会引起疫情或大疫情。

 

2. 所有试图证明或假设蝙蝠的自然冠状病毒能感染人类细胞、引发疫情或大疫情的研究都是弄虚作假:从科学开始,却以科学欺骗和科学谎言结束!

 

3. 中国为什么会以非典和新冠疫情发源地成为全世界攻击的对象?

(世卫组织里要求对中国立案调查的国家高达122个,其中有54个非洲国家!)

 

4. 拥有样品后,新冠病毒可以在实验室轻松地进行科学复制,并且可用作生物武器。

 

5. 最早公开发表的能引起疫情/大疫情的冠状病毒是在美国实验室/人工制造的,但被说成是蝙蝠的冠状病毒

 

6. 美国的新研究表明,在中国爆发之前,新冠病毒在美国的传播至少要早半个月,甚至早三个月或更长时间。

 

7.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在20203月承认,某些新冠病毒的死亡被误诊为与流感,这意味着新冠病毒最早20199月已在美国悄然传播。

 

8. 研究表明,美国的新冠病毒主要来自欧洲,而不是中国。

 

9. 意大利的研究表明,新冠病毒20199月、11月和12月已在意大利传播。因此,新冠病毒是不是有2个源头:意大利和美国? 还是只有意大利?

 

10. 更多的关键证据和事实排除了中国是非典和新冠病毒的源头,只剩下可疑的意大利和美国。 有关新冠病毒及其源头的一些难以理解和神秘的问题。

 

11. 根据一位德国病毒学家的研究,全球99%以上的新冠病毒都来自意大利北部。 这进一步将中国排除在新冠病毒源头之外,并明确将源头指向意大利。

 

12. 一些确凿的事实和科学证据表明,意大利不是新冠病毒的源头。

 

13. 天壤之别:从20199月到20201月在意大利,欧洲和美国悄然传播的新冠病毒并没有爆发疫情或大疫情,但在中国的爆发却是致命的!为什么会这样?

 

14. 为什么在中国、意大利、其他欧洲国家和美国造成致命性疫情暴发的新冠病毒是被人为故意强化的?

 

15. 鉴于目前的先进科学水平,是否已经发现了新冠病毒中的所有基因和基因序列? 是否存在无法检测到的隐藏致命基因?

 

16. 由于病毒基因甚至病毒都可以科学地隐藏以至于数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都无法检测到它们,因此说新冠病毒含有无法检测到的隐藏基因就是科学,而不是阴谋论。

 

17. 中国是唯一一个按计划受到新冠病毒生物武器攻击的国家吗?还是有其他国家,例如意大利和伊朗?

 

18. 关键证据第一部分:新冠病毒是在美国实验室/人工制造的,并作为原型病毒故意释放让美国人获得群体免疫,原型病毒于20197月初在美国爆发,被掩盖为神秘的电子烟疫情

 

19. 关键证据第二部分:强化的新冠病毒被科学地转入了1918年最具传染性和致命性的大流感病毒基因,大流感病毒只有美国才有!

 

20. 原型新冠病毒从20197月上旬到20202月底在美国传播,也可能从20199月开始在欧洲悄然传播,为什么其传染性和致命性要比杀手级的新冠病毒低得多?

 

21. 关键证据第三部分:美国已经为生物武器攻击或大疫情准备至少12年了,近年来,更为合成/实验室/人造生物武器攻击做了充分准备,最后一次的演练似乎是全球致命新冠大疫情的兄弟

 

22. 关键证据第四部分:当致命的强化新冠病毒最终于20201月和2月反袭美国时,特朗普总统没有吹牛,而是说出美国出色的准备工作的真相,并计划很快取得轻而易举的胜利。

 

23.关键证据第五部分:美国第一的特朗普总统及其下属痴迷于群体免疫,甚至让健康的美国人被感染。 由于他们不关心美国人的健康和生命,他们怎么不会为了美国利益而惨无人道地引发全球致命的大疫情?

 

24. 关键证据第六部分: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是唯一为了自身利益实施大规模生物化学武器袭击的有案可稽国家。 毫无疑问,非典和新冠病毒是源自美国的生物武器,如果不通过国际共同努力加以遏制,美国将来可能会发起更多类似的生物武器攻击。

 

25. 关键证据第七部分:除了上述针对潮鲜、越南和中国的野蛮生物化学武器攻击外,美国还以在本国公民身上测试生物化学武器而臭名昭著!

 

26.关键证据第八部分:近年来,美国出现了多种致命的神秘疾病。 其中一些有高度的群体针对性。 直到今天,对这些神秘疾病的调查仍无结果。 尤其是在20197月初至9月在美国发生的神秘呼吸道疾病似乎只是新冠病毒的原型病毒,这些难道不是生物武器攻击吗?

 

27. 关键证据第九部分:特朗普总统及其政府从世卫组织完全出乎意料和神秘地撤离,是美国为逃避对新冠病毒源头进行调查的明显标志。

 

28. 关键证据十:一些少数派科学家已经发现了新冠病毒被人为操控的踪迹,从而为该病毒是实验室/人工制造的超级生物武器的假设/事实提供了更科学的证据。

 

29.关键证据十一:中国、意大利或美国,哪个国家有发起全球生物武器攻击的最强烈图谋?

 

30.关键证据十二:中国最新发现的蝙蝠类非典冠状自然病毒全部都有作为科学礼物赠予美国研究人员, 他们在实验室里制造出了极可能引发疫情/大疫情的嵌合/重组冠状病毒。

 

31.为美国人民感到遗憾,但确实需要通过国际共同努力采取措施防止将来再次发生类似致命的新冠大疫情的事件。

 

32.最神秘、复杂且被科学接受的生物武器:基因工程/转基因/基因编辑(生物技术),以及由此产生的两种老奸巨猾的生物武器:急性生物毒性和慢性生物毒性的转基因生物。

 

(1) 转基因生物的本质真相到底是什么?

(2) 通过基因工程/转基因/基因编辑(生物技术)制造的2种大规模毁灭性生物武器:慢性致命的转基因食品和急性致命的转基因嵌合/重组病毒。

(3) 主流的转基因恶魔们不相信自己编造的转基因可以安全食用的科学欺骗和谎言。

(4) 孟山都自己的研究证明,饱含生物毒素的转基因是慢性致命的生物武器。

(5) 几例其他证明转基因营养已死却毒性极大并慢性危害人类健康和生命科学研究和事实!

(6) 主流转基因恶魔们贩卖它们致命的科学欺骗谎言的最肮脏、最丑恶手段:控制政府和媒体。

(7) 中国和美国的慢性致命大规模毁灭性生物武器转基因作物和转基因食品造成的疾病和死亡的爆炸性增加,是整个人类社会的末日警报。

(8) 有关转基因食品研究和管理的最荒谬科学规定。

a. 转基因的实验/研究不能在人身上进行。

b. 转基因安全性的动物实验/研究的持续时间不得超过90天。

(9) 我对中国官方长期的转基因疯狂的末日预测。

 

33. 应该从全球新冠大疫情中吸取哪些惨痛的生死存亡教训?​​​​

 

作者:阳光飘散  来源:昆仑策网 转自作者微博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