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子午丨石家庄病例“参加活动”迷局:宗教何以席卷农村?
点击:  作者:子午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1-01-09 10:14:16

 

1.webp (20).jpg

这几天,石家庄牵动了无数国人的心,网友们默默地喊出了“石家庄加油!”但此次石家庄突发的大流行,也让人们注意到了,意识淡薄、医疗条件差的广大农村地区将会成为防控的薄弱环节。只有充分认识问题,防患于未然,才能将病毒消灭于萌芽状态。

从石家庄的通报中,我们可以看到除了近两天大家关注的婚宴和百岁宴,多个病例的轨迹通报中还有“参加活动”的表述。

究竟参加的是什么“活动”?这引发了网友的联想和猜测。

1月7日,石家庄市天主教爱国会、天主教石家庄教区发表了一份辟谣的“严正声明”:

1.webp (21).jpg

“严正声明”称:
“几天来石家庄全市人民奋力抗疫,但个别微信公众号、微博却借机散布蓄意编造的不实言论。这些谣言的散布严重侵害了天主教会神长教友的合法权益,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

7日晚间,人民日报旗下的《健康时报》官方微博发表了一份“涉事村负责人回应”:

1.webp (22).jpg


回应称:“除了婚宴外,我们村有一些信教的村民每周三、周五、周日会聚集在一个家庭里进行宗教活动,每周最少两天,大概有几十人,都是岁数偏大的老人


1.webp (23).jpg

8日上午9时许,《健康时报》删除了这篇报道……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