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这个“公知”洗完地之后,被活活抛弃在太平间
点击:  作者:超级学爸    来源:微察  发布时间:2020-12-24 11:17:25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几件事神仙也难办到:第一,让国足进世界杯;第二,让中国公知承认中国的崛起;第三,让高华承认美国存在的问题。

 

金灿荣政委讨论过一个很奇特的现象,他说:最真诚地肯定中国崛起的是美国精英,最坚决否定中国崛起的是中国“公知”。

 

 

 

 

还有个奇怪的现象:最拥护美国文化和制度的,以及最不愿意直视美国问题的,都是美国的高华;美国自己人反而有时候指责政府腐败,大选舞弊。

 

我有一个朋友,他就是一位高华。我经常会向他求证一些来自美国的消息,他都会尽力替美国辩护。

 

比如美国的疫情到底有多严重,街上的人到底戴不戴口罩,是不是有很多的无主尸体,是不是有黑人打砸抢烧。

 

他说:哪里有那么严重?不久前还去某某湖开游艇钓鱼,小区和平安宁,生活秩序一切照旧。

 

我继续追问,他就有点不耐烦,于是他给了我一个统一的答复:记住了,你在中文网站看到的所有关于美国的消息,都是假的

 

 

我很迷惑,向他请教:可是他们都说一万卡很漂亮,鸡和牛杂都很便宜……于是他就把我拉黑了。

 

这就是典型的高华,不愿意承认任何不利于美国的负面信息,包括美国自己公布的疫情数据。

 

 

什么是高华?一般指的是北美华人中的一个群体,他们从骨子里看不起中国人,自认为高其他华人一等,精神上极度崇洋媚外,卖国叛国言论层出不穷。

 

他们以依附白人群体为荣,以恨国为政治正确,以跪舔新主子为精神生活,有事不奋起抗争,反污故国与祖宗,其实就是鲁迅笔下的假洋鬼子

 

最近,就有一位高华的活标本(现在已经死了),他就是一位“逢中必反、逢美必舔”的高华,比美国人还爱美国的精神美国人(还持有中国护照)。

 

他叫丁建强,上海人,推特上叫河山硕。1989年时,他还是华东政法大学的学生。可惜了,他深度参与了当年的那场颜色革命,从此走上了恨国之路。

 

2014年,他到了心仪已久的美国,准备永远留下,还断了自己后路,那就是与自己的祖国反目,充当美国反华的棋子。这么做相当于1911年入宫当太监,1949主动投奔国军了。

 

他到美国之后,不仅仅在网上恶毒地攻击自己的祖国,还在线下疯狂地参加反华和反共活动,跟民运、圈功、港毒、台独分子混在了一起。

 

 

 

他还加入了一个反华组织——伪民主党。由于反华比较卖力,不久就成为了该组织洛杉矶委员会的县委常委。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个圈子纯粹是为了反华而聚起来的,没有一个好东西,都是美国豢养起来恶心中国的工具人。

 

去年香港曱甴之乱时,他们背弃民族大义、罔顾事实真相、甘当帝国主义走狗,发起了一个组织——全球支..联,支持香港的曱甴。

 

 

今年新中国的71周年国庆前夕,丁建强亲自策划了一场反华活动,为了捍卫洛杉矶的民主自由的天空,要求洛杉矶的华人华侨留学生,摘除五星红旗。

 

 

这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本来已经有下降趋势的美国的疫情再次起飞,新冠病毒在这里享受到了充分的民主自由。

 反华的同时,他不遗余力地吹美国萧:美国的制度设计,一头猪也能当领导,关键时刻为什么藐视制度优越性呢?与其关注谁当选,不如时时维护保护美国的制度,遵守美国规则。

 

 

1122日,他还表示对美国的选举制度充满信心,他说美国的成功,不会寄托于某个领秀,实实在在是一套先进的模式。

 

 

我也觉得美国选举制度挺好,保证了正国级地下党员代代传,尤其是2016年选出了川建国这样250年一遇的极品,把美国搅了个地覆天翻。

 

但是他的言论又自相矛盾。一方面鼓吹美国的选举制度好,又憎恶民主党赢得大选,让美国深陷八年经济危机,全靠特朗普才让美国人民过上幸福生活。

 

特朗普在任期间,警察跪杀黑人,美国爆发了大规模装修运动,6A 级风景线不断上演,每天都在上演一个九一一,川粉和反川粉天天上演全武行,到他嘴里竟然成了幸福生活,那蛋总就顺路祝美国人民继续幸福、永远幸福吧!

 

 

不过可以判断,他没有说违心的话。因为哪怕是他确诊了,被送进了临时太平间,还依然不相信美国的疫情有那么严重,甚至外出进行反华活动都不戴口罩。

 

 

1122日,他染病了,医院诊断的结果是轻微肺炎。医生确认这不会是新冠造成的,但为了以防万一,给他做了检测,三天后出结果,还给他开了抗生素的药物。

 

 

三天以后好消息传来,他确诊了,但是没有住院,而是在家里每天坚持喝水、测体温,睡觉,晒太阳,只有病情加重后,看了两次急诊,他自我感病情在减轻。

 

 

122日,他依然在吹他心爱的美国箫。他说这次大选,不但最终让他们看到美国制度的优越性,同时也看清了“异端”的嘴脸……

 

 

128日,他再次因病情加重去了急诊,依然念念不忘给美国疫情洗地,意思是美国疫情没有那么重,医疗系统没有因挤兑而崩溃。

 

他说去了洛杉矶最大的医院看急诊,立刻被送入了隔离区,深入到抗疫第一线,看到了次序井然,隔离区病房有空余。他纳闷儿那么多病人在哪儿。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他对另外一则推特的反驳,其实就是给美国疫情洗地。那则推特上显示,世界死亡153万,美国死亡28.8万。

 

 

也就是他虽然确诊,而且很严重,但他依然坚持认为,美国的疫情根本没有那么严重,因为病床都是空的。美国人民在特朗普的领导下,重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然而估计他自己也没想到,这竟然成为他最后一则推特。几天之后,他求锤得锤,一命呜呼,死在了他热爱的美国,给美国的太平间又腾出一个位置。

 

 

那怎么解释医院多出来的空床位呢?中国网友推测,也许是因为死得快,周转快,所以当然没什么人在被救治啊。

 

还有一位美国网友给出了残酷的真相,其实ICU早就爆满了,他看到有空床位的地方,其实是放弃治疗区,也就是被当做医疗垃圾给扔到了临时太平间。

 

 

现实是残酷的,但是高华们是不愿意相信的。他们跟特朗普学会了一招,那就是万物皆可Fake News

 

 

他们为什么不相信现实和真相?道理很简单,就像1911年入宫的太监,不愿意接受辛亥革命一样。承认现实和真相的难度,不亚于他们承认自己是个大沙壁。

 

他不承认也就算了,反正死在了他心仪已久的美国。人死为大,我就不说什么了,那就捂着嘴笑笑吧。

 

文章来源于超级学妈 ,作者超级学爸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