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GDP总量是否一直被高估了?
点击:  作者:历史深度揭秘    来源:悟空问答  发布时间:2020-10-28 12:13:33

 

美国人人都要交税,做一点事都要交税,工资收入、租房、出租房、住房、购物等等都要交税,而美国办公司赚大钱的资本家税率反而低。而中国恰好相反,老百姓几手不交税,我们工资五千元以下收入不要交税,住房、租房、出租房不用交税吧,到超市等购物不要交税,个体户在月营业额五万元以下不用交税吧,私人企业在年营业额五百万以下免税吧,只对营业额在五百万以上的企业进行征税,税率比美国高些。这是中国与美国区别,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区别,这是中国老百姓收入比美国老百姓低,但比美国人存款多现金多的原因,中国藏富于民,美国榨取老百姓。这就是中国GDP人平比美国少六倍,但比美国人有钱的原因。

 

所谓实打实看你怎么理解,美国基建创造GDP3万亿美元,中国基建创造GDP1万多亿美元,但中国的基建量大概是美国的3倍以上。想想美国GDP的水份。从购买力水平来说,中国已经超过了美国。但中国官方还是以汇率上超过美国才算真正超过他。所以军费的问题(装备几乎全是国产,所以用购买力计算更合理),二国差距就不是那么太大了。

 

制造业外移后美国的GDP被高估是肯定的(至少相较于中国的产业结构和统计方式),服务业比例大、华尔街股票等金融数据可能其重要组成部分,表面上美国还有巨大的消费额和进口量,但源源不断的投资客和美元印钞机才是美国虚胖的主柱。目前美政府向各国到处榨油夺钱,也是维持其不想突然萎缩露馅的原因之一。

 

 

美国也想恢复和发展制造业,可是己经被第三产业绑架了,永远也回不去了。比如中国生产一个土豆到最终消费是1元人民币,而美国生产一个同样的土豆到最咚消费是1美元,为什么差距这么大?第一用工成本(两国相差68),第二美国的流通成本也比中国要高数倍,所以同一种农产品的GDP统计并不同。也造成结果不同。

 

打个比方国家就像是公司。美国就是苹果,产品优质品牌含金量高,成本只有几千元的产品能卖到上万元,利润率高到吓人,没办法高出的部分就是品牌价格,股价自然也高,你说是不是虚高?中国正好相反,什么都低(除了房价)。不过,如果美国的几个霸权(美元霸权、军事霸权、文化霸权)慢慢削弱,股价也会下跌吧。就像苹果,产品没有创新对品牌也是一种损害,股价回下跌的。

 

 

当然是高估,美国人均年医疗支出9000多刀,比中国人均GDP略弱,这根本不正常,表现在提高价钱就能增加GDP,纽约一个床位5小时收费7500刀。还有律师费,不产生任何价值,反而浪费资源,但这占GDP10几点,更别说房产中介了。

 

美国第三产业从购买力来看,是有很大的泡沫的,比如中国理发花20元人民币,美国要20美元。其实都是理一个头,创造的社会价值其实是一样的,但GDP却差了近6倍。类似其他服务业也同样存在虚高,但不一定都那么高,就算平均3倍算。那么美国20万亿GDP80%是服务业,即16万亿,除以3,那就只有5.33万亿,再加上12产业的4万亿,那么合计就只有9.33万亿。泡沫相当于有一倍有余。实际GDP低于中国,这和大家到美国的直观感受是一致的。

 

 

美国是借钱花的国家。所以美国的GDP应该说水份还是有的。中美的实际差距应该是10年左右。国人们,自豪吧!一个国家发展了240多年了,中国才70年,知道哪个国家厉害了吧。何况美国在建国70周年前,GDP在世界上还排不上前五,但却已经当上了强盗国家了,逼迫我们签订了望厦条约。根上就不正。

 

美国是虚拟经济,一旦军事霸权没落,美元就没落了,美元哀落华尔街就破产了,美国经济增长是靠每年发债二万亿增长的,一旦利息交不起,离破产不远了,最明显的就是建筑业生产总值,中国用美国70倍的水泥消耗,70倍的建筑面积,还有中国每年修建的无数的桥梁公路大坝厂房,得到的却是跟美国几乎一样的建筑业GDP。不知道是他们算多的还是我们算少了。

 

 

按购买力算,我们早就超过美国了。按工业生产总值全,我们是美国的1.5倍。至于美国的高端产业,美国现在主要在军工,芯片,操作系统,航空发动机,生物医药这几大领域比我们强,只要我们持续加大教育和科技投入,我们就可以把他卖成白菜价。到那个时候我看美国怎么拿第三产业跟我们玩。美国20万亿GDP是中国的1.5倍,但美国的物价指数高于中国的2倍以上,所以改革开放前中国的GDP与美国相差500倍,但中国的物价低于美国的50倍以上,中国人民1888分,而且每年的变值指数几乎是零,同样现在的美国从工资到消费到物资都高于中国的数倍,所以国外赚銭国内用才是硬道理,所从美国的20万亿,除军事开支,外债的利息物价的比值等等其实不到中国的10万亿,有人说美国人会赚钱,我解释说有的人赚1万一月每月不鸲用,而赚2000元一月他还有适当存欹,所以每个人的消费理念有所不同,和一个国家是一的道理,中国人会过日子!

 

 

越发达的地方人工越贵,说白了就是人值钱,落后地方物价低收入低,发达地方物价高收入高,过去挣几十元工资,馒头2分钱一个,现在几千元馒头2元一个,哪个发达?这么简单道理还不懂吗?我们的科技和高端产业水准比美国差得太多了,所以大头利润才让人家拿走。

 

转自悟空问答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美国GDP总量是否一直被高估了?

    2020-10-28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