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刚刚,川普改口!白宫承认自己撒了谎。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国际局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0-10-08 09:29:59

 

刚刚!特朗普宣布出院,恢复神速!

 

 

图源:CNN

 

根据CNN最新消息,特朗普已经出院,在离开医院进入一辆SUV后竖起了大拇指。

 

在特朗普离开医院前,他称:“自己将很快的投入到竞选活动之中。”

 

 

 

搭乘着黑色斯巴鲁轿车,“懂王”短暂离开了医院,

 

面对围追堵截的记者,川普在车内频频挥手致意。

 

 

(图片来自twitter 版权属于原作者)

 

几小时前,川普突然面向世界,

 

作出了一次“精彩感言”。

 

 

如果说上面这些信息平平无奇,但有一个细节却备受关注:在讲话中,他这次把病毒称为“新冠病毒”(coronavirus),而不是像之前一样,将其加上种族的符号。

 

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在今天早上发布的视频讲话中却改口了。他用的是Coronavirus(新冠病毒)。

 

事出反常必有妖,如果联想到最近英特尔等巨头又可以向华为提供芯片,以及TikTok下架也暂缓实施!

 

多个迹象显示,特朗普的态度或有所缓和!

 

但面对镜头,懂王依然非常澎湃,

 

他称“这次确诊,真实一次非常有趣的旅程,学到了许多疫情知识,这才是真正的学校。”

 

不少美国网友吐槽:美国死了20万人之后,川普终于“学到了新冠病毒的知识”。

 

这一次,他的进步有目共睹:

 

至少,他终于明白这个病毒叫新冠病毒,而不是某国病毒……

 

新冠病毒,专治不服。

 

在当地时间105日早上,特朗普突然开始发推刷屏,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他就连续发了18条推文,令美国网友大为震惊。绝大部分推文的内容都十分简短,而这连续刷屏的十多条推文都只有一个意思:给我投票!

 

 

这突如其来的刷屏也令美国网友猝不及防,许多特朗普的反对者纷纷留言,嘲笑特朗普为了选票狂,这压力该有多大?

 

1、特朗普的压力,相当一部分来自美国的企业。这不,他又被告上了法庭。

 

923日,特斯拉以一纸诉状,将美国政府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诉至国际贸易法院,希望法院判定政府征收的两轮对华关税无效,退还特斯拉公司已经支付的关税税款并赔偿其间利息。

 

2、这边厢刚被多家企业状告了,那边厢后院又起火了,老川儿子被法院传唤了。

 

923日,纽约州法官恩戈龙裁定,特朗普的二公子——埃里克·特朗普,必须在113日大选前在纽约出庭作证。

 

 

按照纽约检察官兰蒂·詹姆斯的指控,他们正在调查特朗普集团是否夸大了资产价值,从而骗取贷款和税收优惠。

 

关键时刻,特朗普后院失火了,这回检察官瞄准了他家的二公子。这一切就很有看头了,后续可能还有大戏。

 

3、当然,最让特朗普焦头烂额的,估计还是一个月后的美国大选,现在特朗普的选情,并不乐观!

 

在特朗普确诊之后,他当选的赔率直线跳水,而他的对手——拜登的赔率则直线飙升。

 

看吧,这是最新的美国时间102日的赌盘数据,根据真实清晰政治(RealClearPolitics)统计的平均数据,拜登的赌盘胜率飙升至61%,而特朗普则跌至37.5%

 

 

在决定其大选命运的时刻,面对华尔街金融大鳄和硅谷大佬们,以及华裔群体,特朗普可能真得调整思路了。

 

而更有趣的是白宫已经承认我们撒谎了

 

而且,还不只一个!

 

美国时间104号中午,川普的私人医生在医院召开记者会,大刺刺宣告:川普目前情况良好,过去24小时都没发烧也不需要吸氧。咳嗽和鼻塞的症状也有所缓解。

 

 

医生们点着头:

 

我们对他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然而,医生话音刚落,川普的幕僚长马上又把记者喊道一边:大家都放下摄像机,我要匿名提供川普总统的真情病情。

 

 

他的说法与医生截然相反

 

总统过去24小时的各项指标令人非常担忧,接下来48小时对他的治疗至关重要。目前我们还没看到一条清晰的完全康复之路。

 

很快,这个消息以匿名的方式被媒体爆出。

 

马上,就有人曝光了他匿名向记者爆料的画面。 

 

 

对于幕僚长的这个举动,川普据说气疯了。

 

你丫的颠三倒四,让朕如何取信于民?

 

所以,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川普亲自在医院录了一段视频来安定民心。

 

我刚到医院时确实不太舒服,不过现在好多了。

 

还有两个消息源说,川普在周五晚上出现了心悸:这可能是他接受的实验性疗法的副作用。

 

川普一度非常担忧,他甚至问助手:

 

我会不会像Stan Chera一样离开?

 

Stan Chera是纽约的房地产开发商,也是他朋友,今年4月因为新冠离世。

 

 

Stan Chera和川普

 

再来看,

 

103号发布会上,川普的私人医生Conley坚称川普从未吸氧

 

 

105号,他却承认:川普于2日、3日两次因高烧(超过39.5°、血氧饱和度下降,不得不使用辅助供氧设备。

 

现场,马上就有记者炸了庙,不停追问:

 

记者:他没有吸过氧吗?

Conley:他现在不吸氧,没错。

记者:他一直没有吸过氧吗?

Conley:他……他今天早上……不需要吸氧,就是这样。

 

然后,又有记者继续追问川普肺部状况。

 

记者:X光片和CT结果如何?有肺炎或肺部损伤的迹象吗?

 

Conley:我们正密切关注这些方面,有一些预想中的情况出现,但没有严重的临床问题……

 

 

最后眼看实在无法自圆其说,

 

Conley医生只能尬笑:我其实是想要传递川普本人、整个医生团队,对于治疗的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就是这样。

 

 

还没完,

 

为了证明自己身残志坚忧国忧民

 

白宫随后还发出了两张川普的工作照。

 

 

 

白宫副发言人Judd Deere怒赞:永远不会停止工作的人!

 

 

伊万卡:没有任何事可以阻止他为美国人民工作。坚韧!

 

 

然而,镜头拉近——他这是在空白纸上签名吗?

 

  

接着,有人调出了这两张工作照的数据,

 

两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只相隔了10分钟

 

 

 

 

好吧,从下午525分到535分,

 

身残志坚的川普总统,换了一身衣服,一溜小跑到了另外一间办公室,抓紧时间找了两张白纸,签字摆拍……

 

 

此前川普一年打几十次高尔夫,花费数亿。

 

犀妹就纳闷:以前打球时,怎么不用来为美国工作?非得要病重时分,搞得这么奋发图强?

 

利益,一切围绕利益!

 

选举,都是为了选举。看懂了这一幕的底层逻辑,对付特朗普的这种极限施压、朝令夕改的战术,对付他的窍门,还是两句话:一句话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另一句是,保持定力,壮大自己!

 

与此同时,不管特朗普的态度怎么变,我们都不应抱有侥幸和幻想。在科技上的创新和钻研不能松,需要有自己的底盘,自己强大了,就能逐渐摆脱受制于人,被人封喉卡脖的被动局面。

 

打铁还须自身硬。我相信,除了我们自己以外,没有人能遏制我们,只要我们足够坚强,就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打败我们。

 

我更相信,随着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进,无论一些西方政客怎样折腾,世界经济向亚洲东移的趋势只会加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终将大踏步向前!

 

虽然特朗普已经74岁高龄,不相信新冠病毒的美国总统,这次算是真的体会到了新冠病毒的攻击力了吧。

 

但是他的工作空间将被安置在白宫内的临时办公室里,办公室位于靠近白宫医疗套房的地下室,正在接受相关治疗。

 

不知后续特朗普是否会遭遇到一系列的后遗症,也不知这一番差点从鬼门关溜了一圈的新冠感染经历是否会对特朗普的内心造成冲击。

 

毫无疑问的是,特朗普的再次归来,将给所有美国选民一剂强心剂,

 

也能够通过卖可怜博同情的方式获得一大波选票。

 

看样子特朗普和拜登2020年总统大选的竞争依旧将会火花四溅,

 

不管怎么怎么样,还是祝特朗普能够战胜疾病吧,毕竟,病毒是全人类的敌人,在生命面前,对任何人,我们不应该幸灾乐祸。

 

本文综合自北美留学生日记:《突发!特朗普出院!高喊不要害怕新冠”…这波操作令人叹为观止》财经要参:《特朗普突然改口!》北国小甜瓜《刚刚,川普出院!白宫承认自己撒了谎。》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