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这个美国小哥厉害了,一席话足以让所有公知汗颜!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思想火炬  发布时间:2020-08-21 14:35:25

 

美国所谓的“对华鹰派”不在少数,但像现任国务卿蓬佩奥那样疯狂到歇斯底里的并不多。现在的蓬佩奥几乎到了一天不造谣攻击中国就浑身不舒服的地步,用艹林的话来说,这不是“鹰派”而是“咬人的鸟派”。现在,蓬佩奥的没常识、还反智就连美国人都看不下去了,有美国小哥直言“美国国务卿每开一次口,中国人都更爱国一点”。

 

1.webp (62).jpg 

 

   个人完全赞同这位美国小哥的判断。实话实说,蓬佩奥的表现简直就是“送人头”,白白送给中国一次又一次辟谣的机会,不知道的还以为蓬佩奥在和中国唱双簧呢。谣言越离谱,辟谣的力度就越大,可以说,每辟谣一次,世界对中国的认识就会深一些。

 

 中国就是这样的国家,你认识的越深,爱得就会越深。事实证明,那些对中国的有偏见的人,要么是无知到极点,要么是无耻到极点,无一例外!当然,不排除还有些像蓬佩奥那样将两者完美结合起来的,证据就是那些既无知又无耻的言论。

 

   201912月初,蓬佩奥称“华为等中国企业窃取他国知识产权”,对此,华姐轻描淡写的说道:“我们问了无数次,美方无数次回避这个问题,因为美方根本拿不出答案”。言外之意无非是说美方压根就没有证据,连证据都没有就敢信口雌黄胡说八道,是不是像极了那个“满地的无主手机”?

 

 接着,华姐话锋一转,“美国出台的《爱国者法案》要求网络公司定期提供用户信息;美国思科设备存在安全漏洞,已经爆出多起“后门”事件;苹果公司早在2014年就承认可通过苹果手机系统“后门”提取手机用户的短信、通讯录和照片等个人数据;“脸书”公司也被曝出用户帐号有“后门”;根据“棱镜门”事件曝光情况,在美国情报部门,美国人的通话、通信、文件、语音等数据没有个人隐私可言;有35个国家的领导人的通话都遭到美国长期窃听。”可想而知,思科、苹果、脸书等公司听到这番话后估计要忍不住“感谢”蓬佩奥全家了。

 

1.webp (63).jpg 

 

三言两语就把蓬佩奥怼成猪头的同时还把美国批驳得体无完肤。华姐,偶像,偶像!!!

 

 再如20205月底,蓬佩奥称“香港已不具备高度自治状态”,对此,胡锡进怼道:“香港是不是处于高度自治状态,这岂能由美国定义!华盛顿太过自恋了,蓬佩奥这样的美国政客狂妄地以为,香港的命运就攥在他们的手里……美国是超级大国,但这些年已经瞎折腾得越来越瘦了,如今又重病缠身。蓬佩奥在口出狂言之时,最好先把口罩戴好了。”胡锡进先生又一次金句频出,唯一遗憾的是胡锡进先生没能用上怼方不圆时的名言——蓬佩奥学习做人还有很大空间

 

       蓬佩奥的表现用公知的话来说纯属“丢人丢到国外”,丢人是一方面,关键还变相完成了开启美国民智的任务,比如上面那位说“美国国务卿每开一次口,中国人都更爱国一点”的美国小哥。要知道,这位小哥可不是随便冷嘲热讽几句就算了,怼起蓬佩奥那可是有理有据的,“美国和中国不一样,中国从没干预过美国内政。事实上,中国根本无意向世界输出共产主义。我们扪心自问,是哪个国家成天满世界巡逻,到处输出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政治制度?毋庸置疑,是美国!我们在全球有600多个军事基地,我们马不停蹄的向全世界输出我们的政治制度,你们都应该高举‘民主’大旗,因为那是美国的方式,美国的就是最好的。你什么时候见过中国到世界各地跟人说‘你们要拥抱共产主义,这是我们的方式’?中国从不这么干,要读懂中国,这一点非常重要。”这叫啥,这叫摆事实、讲道理啊,公知不是总把“常识”摆嘴边吗?敢问公知,这位小哥说的是不是常识

 

1.webp (64).jpg

 

接下来,这位小哥说道,“中国并不反对美国或者其他国家的民主,中国压根不关心美国想干嘛。中国的意思是‘你搞你的,我搞我的,你国别来干涉我国就行’。为什么?因为我们已经向世界证明我们有适合自己的方式 ,我们正在这条路上好好走着,而且走的还相当不错。”就凭这几句话,我觉得这位小哥对中国的认识就已经甩公知十八条街,足以让所有公知汗颜了。与这位小哥相比,公知真是白做一回中国人了。

 

中国有句古话,朝闻道,夕死可矣。按理来说,这位小哥说的这么到位,蓬佩奥听到了应该就算死也瞑目了,可中国是中国,美国是美国,与中国相反,美国想的不是如何感谢传道的人,而是想着怎么弄死传道的人。据网友透露,这位小哥现在滞留在加拿大,和斯诺登一样有家不能回了。唉,来世投胎到个好一点的国家吧!

 

我不知道这位小哥和斯诺登的遭遇是否会对公知有所触动,敢问公知,这就是你们口口声声“言论自由”的美国?看看美国对说真话的这位小哥和斯诺登的态度,再看看中国对整天满口胡柴的你们的态度吧,你们难道就一点都没有良心发现吗?

 

(作者:林爱玥;来源:思想火炬)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