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孙大胜:梁艳萍教授,你就等着“汪省长”为你平反吧!
点击:  作者:孙大胜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2 10:11:03

 

1.webp (7).jpg 


湖北大学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决定,开除了本校教师梁艳萍的党籍,给予其行政记过处分,同时停止其研究生招生资格。

1.webp (8).jpg
 
由于汪主席的原因,梁艳萍已经扬名天下,本文就不专门介绍她了,只是发她的几个微博帖子的截图就可以了。 
 
1.webp (10).jpg
1.webp (9).jpg
1.webp (11).jpg
1.webp (12).jpg
1.webp (13).jpg
1.webp (14).jpg
 
正所谓兔死狐悲,物伤其类,梁艳萍因为是为汪主席两肋插刀而出名,被网友发现她之前的那么多“光辉事迹”的,所以说她受到处分,汪主席有所反应是正常的,但是那种反应有点滑稽。

1.webp (15).jpg
 
看到这个帖子,人们第一反应就是联想到小品演员孙涛的一句台词——“狂躁!”

其实这个时候,已经没有几个人在乎汪主席骂什么,扣什么帽子了,对于她的发飙已经习以为常,把她的反应当成看猴子戏,说实在的,被汪主席们谩骂反而是一种光荣。关键在于,让人喷饭的是她谆谆教诲梁艳萍忍一忍,迟早有平反的那一天。还威胁要让梁艳萍记住处分她的官员的姓名,准备在她们俩以后的文章里面有这些官员的姓名,吓死人了!

汪主席善于虚张声势吓唬人,首先吓唬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人家一开始是好心给她个台阶下的,结果她要把人家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然后吓唬张伯礼院士,要张院士向她道歉,否则那张院士讲课的大屏幕上的图片就成为张院士的“污点”;这一次更加厉害,那口气忒大!她把别人都当成“厦大”毕业的了!

平反?谁来平反?平什么反?

很多人看到汪主席这个帖子的本能反应就是准备打120,给她打退烧针,都这把年纪了,发高烧对身体健康不利。

作为一个堂堂前省作协主席,居然不知道国家出台的《英雄烈士保护法》,不知道法律规定如下内容——

《英雄烈士保护法》第二十七条 在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保护范围内从事有损纪念英雄烈士环境和氛围的活动的,纪念设施保护单位应当及时劝阻;不听劝阻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负责英雄烈士保护工作的部门、文物主管部门按照职责规定给予批评教育,责令改正;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宣扬、美化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寻衅滋事,扰乱公共秩序,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梁教授并不是为你汪主席两肋插刀而被处分,而是因为涉嫌触犯了法律而受到处分的,跟你扣的那一大堆帽子有半毛钱关系吗?说句实在话很多人觉得处理得轻了。如果你汪主席自以为神通广大,你不妨也触碰一下法律的高压线看看。

尤其令人喷饭的是,她要梁艳萍忍一忍,迟早有平反的那一天。

她汪主席跟今年芳龄65,走在奔七的路上,梁教授也差一岁就是花甲之年了,她让梁艳萍如果忍一忍就能看到的事情应该是三五年内的事情,而梁艳萍虽然是因为支持她汪主席而出名,却是因为触犯法律而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能够“平反”的前提必须是《英雄烈士保护法》被否定,必须是共产党下台,不知道她汪主席哪来那么大的能耐?不但准备为梁教授平反,还准备把作出处分的官员写进她们俩的文章里面,难道她汪主席真的是那么自信满满,认为改朝换代志在必得?

她的自信满满不由得让人们对她汪主席最近的的反常举动以及她的种种问题暂时还没有受到处理有某种猜测。《日记》光速出版以后,曾经的支持者或者是反戈一击,或者是撇清关系,剩下的粉丝屈指可数,但是她煮熟的鸭子嘴硬,仍然怼天怼地怼空气,那气魄不亚于特朗普,好像在故意激怒有关方面。

这不由得让人们联想起张灵甫,当年张灵甫在国民党军对我山东解放区的“重点进攻”中孤军深入,被我华东野战军包围以后,不是溜走,而是登上孟良崮,他对部下解释说,就是拿自己当成诱饵,吸引共军包围,然后国军再在外围以数倍的兵力进行反包围,一举解决华东野战军,没想到结果最后他自己成为了孟良崮上的孤魂野鬼。

而汪主席在美国政府在疫情问题上拼命甩锅中国的时候,她好像在故意充当张灵甫的角色,故意非常嚣张,好像在刺激有关方面处理她,然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以此作为掩盖什么什么的依据,向中国索赔。她断定,重压之下,中国政府只能是屈服,与美国签订城下之盟,无论11月以后是特朗普连任还是拜登取而代之,她都是有功之臣,改朝换代以后,当中国总统不敢想,但是当个湖北省长总可以吧!

于是她让梁教授忍一忍,一来是走夜路唱山歌——为自己壮胆,二来她可能以为境外敌对势力改变中国的社会制度的阴谋这次是一定能够实现了,所以她才敢于在自己都奔七的情况下对梁教授开空头支票。

一句话,她的潜台词是——梁艳萍教授,你就等着美国总统任命的汪省长为你平反吧!

她吹起牛皮来倒是不费力气,而那位梁艳萍教授此时此刻到底是应该笑还是应该哭,恐怕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