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策辩 | 联系看闯台湾,新发地疫情爆发,鼓吹印度边境优势,中印边境冲突升级……美国图谋昭然若揭!
点击:  作者:策辩    来源:察网  发布时间:2020-06-19 09:47:31

 

摘要:从北到南,沿着中国周边,我们不难看出美国近期对中国采取系列组合行动:在东北方向,激化局势,阻扰中韩走近,绑架韩国;在东边,切香肠式不断试探中国底线;在南海,煽动越南菲律宾再次搞事;在西南,则怂恿印度军事冒险;对中国境内,则生物攻击传播病毒,牵制注意力。

 

 

 

想必,今天大家看到这则消息,都义愤填膺,对印度充满愤恨!但策辩要告诫大家的是: 冷静一下,保持定力,认清敌人主次,才能更精准的以自己的节奏,击败敌人夺取胜利!

 

认识大背景:5月底6月初,美国受新冠病毒疫情危机和种族歧视引爆的社会危机双重影响,国际影响力和威望急剧下降,其战略决策层极端担心中国利用战疫战略先机,赢得竞争优势提前崛起登顶。

 

据此,我们可以看到促使印军冒险的一条明确的美国导火线!

 

6月初,印军鹰派在美国鼓动下,开始在中印边境咄咄逼人,妄图挑起冲突;但印度政治人物踩了一次刹车,双方派出军级高层,谈判后同意缓和局势。印度政治人物也明确拒绝了心怀鬼胎的美国,出面调停的说法。

 

美国对印度政治人物踩刹车极端不满,为煽动印军鹰派势力冲在前面,继续冒险,美国采取了系列怂恿行动:

 

69日,美军采取了最危险的试探行动,派遣一架C-40运输机长时间飞入我台湾省领空,大幅度恶化台海局势,告诉印度:你看,美军将与你协同行动,你快上。

 

接着为了向印度传递美国将坚定与它协同行动的信心,611日,美国通过军方官网,对外宣布:美军近期将向亚太部署3个航母战斗群,保护美国及美国盟友利益。3个航母战斗群分别是:里根号、罗斯福号、尼米兹号。

 

6月初以前,中国正在全面复工复产;而印度因对新冠病毒同样管控不力,存在失控风险,印度政治人物对于此时当马前卒,挑动中印冲突,其实没有任何信心。所以,612日,北京新发地农贸海鲜市场,诡异的出现新的疫情爆发。

 

北京作为中国首都,出现疫情爆发,首先无疑将极大的牵制中国决策层精力,可以向印度政治人物传递:你看,中国和你们同一起跑线了,都面临新冠疫情危险。

 

另外新发地新冠病毒疫情,还有一个诡异的蹊跷:三文鱼案板检测出新冠病毒,另病毒全基因测序,显示为欧洲版新冠病毒。有公知很快带节奏,认为这是中欧货物贸易特别是农场品贸易带来的。

 

是真的吗?我们要看背景:5月和6月初,中欧班列为代表的一带一路贸易,是世界少有的比较正常的国际货物贸易通道,是拉近中欧关系的重要纽带。美国对此十分嫉恨。传出中国新的疫情,由欧洲货物带来的欧洲版新冠病毒引发,无疑可以打击中欧纽带。(所以,中国顶级专家,立即对此声明:虽然病毒测序显示为欧洲版,但并不一定是欧洲传来)

 

新发地新冠病毒疫情,明显是一石数鸟之计!

 

因此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说:北京新发地疫情,让美国及西方某些人心理平衡了很多。

 

而印军基层,因60年前的惨败,其实对中国军人天然具有害怕心理。对心理战十分精通的美国,自然知道这种心理对印军鹰派势力采取冒险行动不利。

 

于是,在传达将协同行动怂恿印军高层;投毒策划中国新的新冠疫情怂恿印度政治高层后,又通过美国知名智库,614日,发布研究报告,声称:现在不是1962年,印军中印边境22万大军具备明显优势,中国导弹优势毫无意义,印度将在行动中取得大胜!这是赤裸裸的给印军打鸡血:看,我们的知名智库研究过了,快上,你们会一雪前耻的!

 

于是,615日晚,印军鹰派势力,出尔反尔,派遣军人再次越过实控线,挑衅中国,造成印军亡313人,中国军人亦有数人伤亡的悲剧。

 

在印度采取行动的同时,美国这次没有出卖队友,616日,美军派遣两架军机在台湾省一南一北同时行动,有部分媒体报道它们再次侵犯了中国台湾省领空。与此同时,在东北亚,CX因韩国某些受美国操控的势力,再次搞空飘球反C宣传,激化CX与韩国关系。这样,美国某种程度上达成了离间中韩关系,强势绑架韩国的企图。恶化的局势,也明显是策应印军鹰派在中国边境的冒险行动。

 

由上述情况,从北到南,沿着中国周边,我们不难看出美国近期对中国采取系列组合行动:在东北方向,激化局势,阻扰中韩走近,绑架韩国;在东边,切香肠式不断试探中国底线;在南海,煽动越南菲律宾再次搞事;在西南,则怂恿印度军事冒险;对中国境内,则生物攻击传播病毒,牵制注意力。

 

为什么这么多地方,印度方向最先起明火?

 

因为美军史上两场唯一没有取得胜利的战争,都与中国军人有关。朝鲜战争,中国人民志愿军用无与伦比的勇气和战斗精神,让西方第一次在没有胜利的停战协议上签字。越南战争,毛主席则轻轻画下一条17°线,美军不敢越雷池一步,由此吃了美军战争史上第一个大败战,并由此在冷战中不得不大幅度战略收缩。

 

尽管冷战结束后,美军摧枯拉朽般取得了多场战争胜利,但他们始终没有与中国军人交手获胜的心气。美国急需一个够分量的马前卒试探中国军人当今真实实力。

 

所以美国近乎谄媚的出台一个以“印太战略”,并将太平洋司令部改名为“印太司令部”。2019年,特朗普又史无前例的给予印度莫迪极高规格待遇,并大幅度鼓动美国企业将中国产业链转移至印度。

 

于是,印度有了不顾金砖国家、上合组织身份甘当马前卒的冲动。

 

中国怎么办?

 

对于印度冒险行动,中国首先应劝诫印度不要为美国火中取栗;如果其不思悔改,则必须雷霆一击,再次打出中国解放军威武之师的威名,让所有敢于冒险的势力都知道:敢于向中国伸爪子,必定爪断身亡!

 

对于美国的组合拳,我们首选依然是保持定力做好自己的事!但对于它越来越肆无忌惮地冒险,则要抛弃幻想,坚决战斗!

 

天佑中国!

 

没有谁可以阻挡中国的伟大复兴!

 

这是历史的选择!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策辩”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