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王富华:特朗普为何写下一个大大的“CHINA!”
点击:  作者:王富华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9:53

 

1.webp (12).jpg

如今的美国,民众的暴动风起云涌,现已有144座城市沦陷,狼烟四起,烈焰飞腾,犹如战火纷飞的中东战场。

对此,估计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委内瑞拉等国,饱受美国之苦的民众,每天都看着美国的骚乱,都犹如过节。想着苍天有眼啊!终于轮到美国了!

估计若是像中国般生活允许的话,这些国家的民众每天看着直播,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表示庆贺!

然而,就在这股席卷美国的风潮里,火已上了美国的房梁,特朗普却不想着如何灭火,心念念的却还是中国。

5月29日,特朗普在推特上,没头没脑的写了个CHINA!中国,而且全是大写字母,还加了个感叹号!此外没有一句旁白,没有一个字的注解,令人浮想联翩。

1.webp (13).jpg

这是玩的什么花活?

估计是特朗普面对美国当前局面,想甩锅中国,却又不知从何甩起,没有理由啊,令老特不胜神伤!

于是一时间翻江倒海,竟造成语塞,干脆就留个大写的中国,还来个感叹号,让大家自已想去吧!

既然如此,我就替特朗普分忧,好好替他想想,这里面究竟几个意思?

首先,特朗普指定是恨意滔天,百思不得其解,难道美国遭了天谴不成,为何总是不遂美愿?

想当初,特朗普乱拳打翻希拉里,凭着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口号上台,而代表精英阶层的民主党们,竟然一百个瞧不起,还在时代周刊上,给他取了个外号“美利坚分裂国总统”。

1.png
【美国时代周刊、红框内是“美利坚分裂国”】

老特偏不信这个邪,不吃馒头争口气,誓要做美利坚伟大总统。

于是一上台,不惜得罪整个世界,提出“美国优先”战略,此后跟开了挂似的,不断退群,打压和敲诈同盟国,甚至跟随自已的小弟。

好不容易干出点成绩,结果到了2020年,连任大选的关键时候,一切灰飞烟灭。

原本在计划中,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关键是要阻止中国的崛起,其他各国都不足惧。因为中国的GDP已接近美国的70%!

想当年,苏联与日本接近美国70%时,都被美国前任总统成功的狙击了!到了老特手里,中国非但没被狙击,还一路快速成长,这还了得,死后如何见列祖列宗列位前任总统呢?

还有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中国仿佛如有神助,每次对中国出手,都会犹如遭到天谴般被反噬!

2019年初,借中美贸易谈判打压中国,没想到遭到中国强烈反击:“打,奉陪到底!谈、敞开大门!欺,妄想!

结果谈判结果完全不遂美国所愿,扼制中国制造2025计划落空。

于是一计未成,又生一计。

干脆以点带面打压中国科技制造业的崛起,集全美科技力量围堵华为,迫使华为屈服、迫使中国屈服。

奈何天再次不遂美所愿!

华为早已布局,留下一支奇兵海思,不仅没有撼动华为,反而替华为做了个天大的广告。

更没想到的是,美国的高科技行业,反而被中国点石成金的稀土给反制了,召开紧急会议,发现既无替代国,而且想要在短期内实现稀土自供,根本无可能!

但是狙击华为5G的崛起实在是太重要了!这关系到美国是否能连任全球霸主的千秋伟业。

奈何除了如澳大利亚,几个不成气候的国家给予配合,当时就连自已的铁杆盟友英国都不跟进。掀起滔天大浪,结果收效甚微。

好不容易到了8月份。

曾经和英国连手在HK埋下的港毒祸根,终于在中美贸易战关键时刻点火成功,香港的废青上街游行了!

这手干得漂亮!

就连与自已一向不和的佩洛西,都为自已点赞,说“港乱是一道美丽风景线。”结果中国的华春莹立刻回怼:“希望这样的风景线,美国越多越好!

 

1.webp (14).jpg

 

没想到报应来得这么快!

转过年来,中国两会上竟然要出台个“港版国安法”,这怎么行!若是搞成了,香港由乱转治,那以后美国手中岂不是少了一张牌。

必须阻止!

正好联手英国,以香港之由制裁中国,英国也给力,及时推出了三年之内,将华为5G消减为零。

却不曾想后院着火了,指责中国涉港国安法未成,美国本土却不国安了

去年,中国也就一个香港在闹游行,现在倒好,美国144个城市在闹游行,而且规模很可能还会进一步扩大。

这不,新西兰的奥克兰都跑来凑热闹,不少民众上街示威游行,声援美国示威游行的民众。

去年,香港只不过是在街头烧烧火而已,而眼下的美国却是汽车、国旗、警察局都一把火烧了,最近竟把火烧到了白宫附近的圣约翰教堂,那可是“美国国家历史地标”!

1.webp (15).jpg

更糟心的是,暴民竟然趁着黑夜围攻白宫,搞的首府华盛顿连网都停了,老特还得与铁党篷渣一同躲到地下堡垒中去苟活!

是可忍,孰不可忍?

老特爆脾气上来了!全忘了谴责制裁中国《港版国安法》了,也顾不得民主自由了!直接下令“抢劫开始之时,就是开枪之时”。甚至发狠:“为了恢复美国的安全与保障,如果某一城市或某一州无法控制局面,他将直接派遣联邦军队镇暴”。

自由、民主的底裤不要了!全忘了去年成百的黑记者在香港拍摄时的支持劲,现在最讨厌的就是记者,见到就抓,一车一车的拉。结果如此卖力,各种视频还是铺天盖地地上到网上。

中国的抖音太历害了,直接干翻了美国大媒体,怪不得去年美国要严禁抖音,说是涉及美国安全,现在果然如此!美国的家丑都名扬到世界去了。

关键是越来越多的真相暴露出来了,美国标榜的人权、民主、自由三座灯塔轰然倒塌!现在竟连一些国民警卫队都倒戈到民众一边去了!

贸易谈判、狙击华为、香港问题均未得逞。

再想去年10月,打压中国的计划一个未遂,中国却生龙活虎的在武汉搞起了个世界军运会,还独揽金牌133枚,排名第一,风光无限!

反观美国,虽然派出近400人的团队,一块金牌没拿到,只获得了第35名成绩,历史最低。外界看来,美军团队不像是来参赛的,倒像是专程到美国观光购物似的。

好在终于事遂人愿了,2、3个月后,中国疫情爆发了!高兴得美国商务部长拍额相庆,说中国疫情有助于美国制造业回流了。

老特也是真心兴奋啊!第一时间拉拢60多个国家说要全面断航中国,第一时间派出军舰到台海搞事,第一时间签署涉疆、涉藏“法案”打算趁火打劫、落井下石。

却不曾想2、3个月的时间,中国竟三下五除二的将新冠疫情给灭了!制造业没有回流美国,中国却成了全球资本最佳避难国。而且疫情期间,中国非但没有乱,而是一方有难,八方相助,西藏新疆稳如泰山,民族团结一家亲。

此外更令人糟心的是,世事轮回,四个月后到美国!

中国断航美国、美国抗议无果; 搞事的航母大面积感染新冠肺炎;美国乱成一团粥,先是加州等几个州吵着闹独立,现在更是许多城市直接搞暴动了!

更未想到的是,美国新冠肺炎伪装流感的事,也东窗事发了!

三月份短短十天,美股竟然熔断4次,瞬间蒸发19万亿美元,逼着美国不惜以美国国运相赌,拿美元信誉做赌注,搞无限量化宽松,疯狂印钞,劫掠世界资源为美国续命。

特朗普都如此拼命了!结果天还是不遂美愿!该爆发的还是爆发了,美国的疫情像火山一样喷发了,短短2个多月的时间,确诊人数破180万,死亡人数破了十万。

为了连任,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忽悠民众,要不是自已,美国死的不是10万,而是100万!言下之意自已相当于无形间,救了90万人啊!为了显示底气十足,甚至腆不要脸的要美国人民给自已发个大奖牌。

结果共和党内竟然有人搞出一面用装尸袋编织的美国国旗,关键还配上自已曾经说过的名言。一边是老特的话:过不了多久趋于零,一边是逐日暴增的数字!

 

1.webp (16).jpg

 

真是丢脸啊!

美国确诊人数节节攀升,破100万时,本想说美国的检测能力最强!结果外界报道,美国检测了两个多月,才检测了700万人(美国检查的条件很高),中签率真高啊!

而自已一直抹黑的武汉,却在19天中完成检测近1千万人,而且没有发现病例,再次震惊世界。

再次打脸!

本指望着甩锅中国,污名中国病毒、武汉病毒,本想借着小弟澳大利亚的手,在世卫组织联合大会上,鼓动各国对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独立调查。

本想再玩一次2003年携一瓶“洗衣粉”诬陷伊拉克的方式坐实中国病毒论,实现完美脱身。

却不曾想再次引火烧身,世卫组织要一视同仁,要对美国、澳大利亚、欧州一些国家检查 ,这里当然包括美国德特里克堡等生化试验室,这下搞得美国尴尬了,这不是要拆穿老底吗?这怎么可以!

于是世卫组织194个成员国里,193个成员国都签字了,独独美国不敢签字,这让世界怎么看美国,这让以后还怎么污名中国病毒?

果然此后掩旗息鼓,过几天又调头转说病毒来自欧洲,真是病毒是你家的吗?那么听老美的话,想让它从哪国来就从哪国来!

本来是想打压世卫组织 ,不惜以退出世卫组织 、断供会费为威胁,让世卫组织屈服美国意志,一同打压中国,对中国实行调查,坐实中国罪名。

却不曾想,世卫组织却坚持实事求是,一意孤行力挺中国,并且还要将世卫中心东迁中国,还要在华设立全球人道主义应急仓库和枢纽。这让美国以后还怎么打人道主义这张牌呢?

既然一切都那么难,那就将注意力转到国内吧!毕竟攘外须先安内嘛!还是赶紧复工的好,结果又是困难重重!民主党、共和党打得不可开交,甚至自已都不惜鼓动民众上街示威游行占领城市。

结果城市是占领了,却是被“暴民”占领了,而且导火索竟然还是自已的铁粉干的,为此连白宫都差点失守

1.webp (17).jpg
【杀人警察是特朗普铁粉,两人互动,其乐融融!】

4年来,真是不堪回首月明中啊!

退群、敲诈、贸易战、造谣、抹黑、甩锅、栽赃,这些不是人干的事,他老特背着千古骂名全干了,一心想让美国再次伟大!

结果在连任的关键时刻,美国非但没有伟大,而且民主、自由、人权三大灯塔都倒掉了!哪还见一个伟大的美国,分明是一个风雨飘摇的美国

天啊!难道有神庇护中国不成?总是天不遂美愿!难道自已真的像上台时,时代周刊预言的那样,自已是美利坚分裂国总统!

难道一切天注定,再次伟大的不是美国,而是大洋彼岸的东方大国吗?为何每次预谋中国,必遭天谴,如受雷击呢?


长叹息之下,特朗普无力地坐在老板椅上,写下一个大大的“CHINA”(中国),然后再加个感叹号!一切无言!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工蚁看世界”)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