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端宏斌:”如何看待胡主编的核弹头倡议?
点击:  作者:端宏斌    来源:老端的花园  发布时间:2020-05-11 10:18:54

 

《环球时报》的胡主编最近发表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观点,他说中国需要在较短的时间里将核弹头提高到千枚以上,东风-41导弹装备到百枚以上。这么做所产生的核威慑要能抑制美国的对华战略野心和躁动。

 

胡主编表示,形势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美国已经把中国列为头号战略竞争对手,为了打压中国他们已经动用了所有能够动用的手段,现在唯独剩下军事手段还没用。为了让美国人彻底打消动武的念头,唯有靠核威慑让他老老实实呆着别动。

 

胡主编重点提到的东风-41导弹射程超过1.2万公里,可以携带610枚分导式弹头,这一射程可以完全覆盖美国本土,可以说是为了美国人量身定制的导弹,真要用的话,就只能是射向美国。

 

对于胡主编的观点,我的理解很简单,有这么多核弹头,就可以确保美国人不敢在最终关头狗急跳墙。我以前曾经介绍过一本书,名字叫《2020中美终须一战》,我觉得有必要在这里重新讲一讲。

 

从古至今,从动物到人类,但凡新的老大要取代旧的老大,就必定会爆发一场冲突,这是自然规律,没有人可以违抗。虽然中国一直号称和平崛起,但是美国人不信,其他人也不信。现在的大势是:美国的衰落已成定局,中国的崛起势不可挡。时间站在中国人这一边,所以美国必须要尽早挑起冲突,没事也要找事来修理你,否则他就真的来不及了。这就是该书的理论基础。

 

美国最大的问题是美元债务危机,美国很快就要连利息都无法支付了。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美国不愿意缩减军费呢?那是因为超强的军事实力是免于被催债的保证。就像村里的恶霸,到处白吃白喝欠了一屁股债,他至今没事的原因就是别人打不过他,要是打得过他,早就把他打残了。所以,美国欠再多钱也要保证军费开支,这是他霸权的基础。

 

2020年是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今年中国的北斗卫星系统将实现全球覆盖,国产航母也已正式装备,中国的工业产能已经超过了美国+日本+德国的总和。美国就剩下军事还有点优势,如果这时候美国人不动手,那他再动手就没有任何胜算了,留给美国人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2020年很可能是美国人狗急跳墙的一年。

 

谁都没想到,2020年最重大的事件竟然是新冠疫情。这场考验是一块试金石,我们可以把全世界所有国家都拿来对比一番,世界人民都看在眼里,在新冠考验之下,中国人完胜,美国人完败。美国人当然不会承认失败,所以他只能通过嘴炮甩锅的方式来咒骂中国。

 

这还不算惨,最惨的是美国航母上的水手都感染了病毒,航母集体趴窝了。没有了航母的美国,就好比是中风的老虎,别说吃人了,连站起来走两步都困难。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就只能靠核武器来吓唬其他国家了。为了不被美国人吓唬,我们的核武器必须更强才行。

 

但在这里我有一个疑问。中国历来都不披露自己的核武器数量,因为这是最高机密,中国人的策略很简单,我什么都不说,反正我肯定是有的,具体有多少你们随便猜,我就笑而不语。至于你们的军控谈判,我绝不参加,因为一旦参加就会暴露我的数量,我没必要告诉你啊。胡主编说我们应该提高到千枚以上,那意思是我们就只有几百枚?那不就暴露数量了么?

 

 

事实上我根本就不信我们的核弹头才几百枚。去年国庆阅兵出现了16枚东风-41,满载的话可以装160枚核弹头,再算上东风-31和巨浪-2,加在一起早就超过350枚核弹头了,所以说中国只有几百个核弹头,你信吗?

 

我的看法很简单,中国有多少核弹头这个数字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国要正式通知美国,我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这就是底线思维。同时也告诉美国人,我们准备搞军备竞赛了,你跟不跟?

 

一说起军备竞赛,某些国人就很慌,因为美国就是靠军备竞赛拖垮了苏联。但现在如果再搞军备竞赛,完蛋的一定是美国人,原因很简单,苏联人在最顶峰其工业产能都没有超过美国,而现在中国的工业产能已经是美日德的总和了,所以被拖垮的一定是美国人,对于这一点,必须要有足够的信心。

 

事实上中国人的军备竞赛早就开始了,2014年-2018年,这5年时间里,我国共下水了69.4万吨主战舰艇,数量多达85艘,无论在数量还是吨位上都是美国海军的两倍以上,排名世界第一。美国人就算全速生产,下水吨位量都不到中国人的一半,你说他能不慌嘛? 

 

 

我早在2014年就下过一个判断,我用即时战略游戏来打比方,中国人已经到了暴兵阶段,美国人的时间窗口就是在中国暴兵之前赶紧动手,一旦错过了这个良机,美国人就应该直接GG(投降)了。中国人不仅暴兵,而且暴的都是高级兵种,今年北斗组网完毕,相当于地图全开,没有战争迷雾,你还有什么胜算呢? 

 

 

远的就不说了,就说说口罩吧,美国人至今没有能力生产足够本国人使用的口罩,工业空心化已经到了病入膏肓的地步了。这原因也很简单,美国人只要用金融手段收割全世界的羊毛就活得好好的了,何必累死累活自己动手去生产呢?但真要打世界大战,第一回合大家的武器库都清空了,接下来完全靠足够的工业产能才能撑下去。

 

有时候,我真的非常感激这个时代,因为在我们这代人的有生之年,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米国就算不愿意献出老大的位置也没关系,因为我们有足够的东风导弹确保他保持理性。

 

来源于老端的茶馆 ,作者端宏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