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悚惧:方方事件与隐藏在文教体系当中的庞大汉奸网络 ——教育篇
点击:  作者:烈正    来源: 兴汉正义讲  发布时间:2020-05-10 10:34:43

 

虽然方方是个十分恶心的人,但是此文已经不打算来写她了,因为她大概也不在意,脸皮厚的人无所畏惧。这篇文章要写的是通过方方事件暴露出来的隐藏在文教体系当中的汉奸网络。众所周知,通过方方的一波骚求援,把她的战友——汉奸一个又一个的找了出来。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方方的战友绝大部分都是文教体系当中身居高位的人 

 

所谓的文教体系,就是文化和教育体系。简单的介绍一下,被方方这个猪队友坑的有易中天(那个把我们汉族始祖女娲说成是青蛙的叫兽,这个算是比较出名的汉奸了),梁艳萍(这个就是以前不怎么熟知的女汉奸了,对日本慰安妇无比赞扬,不知道是不是她需求特别旺盛,作为一个女人居然赞扬慰安妇制度?),李潮(这个也是以前闻所未闻的,而且比较怂,被爆出了之后谎称自己被盗号,但是却立刻被网友打脸),刘川鄂(以前也不怎么出名,被顺藤摸瓜抓出来估计他也一脸懵逼),等等,不一一列举了,估计后面还会被方方这个神坑“猪队友“逮住许多出来。但是我一眼就发现,这些方方的“战友”绝大部分都有一个特点——都是文教体系当中的,而且地位还相当不低。

 

 

(女教授如此向往慰安妇的生活?)

 

为啥我一眼就看出这个特点呢?因为它不是个例,具有普遍性,可能我们每个人都遭遇过这些文教体系当中的汉奸。文化体系当中的比如什么广电总局就先不说了,我先说教育体系当中的,就从我自身的经历来说。

 

教育体系当中的汉奸大部分在高校当中,可能是因为小学、初中、高中影响力不够大吧,他们看不上。但是小学初中也被汉奸网络所控制,比如我们小学的语文教材。以前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过,凡是写美好品德的几乎都是用外国人的名字和故事,凡是写自私、阴暗,不正大光明的故事,都尽可能的用中国人的名字和故事。还有更甚的,把本属于中国人的创举的东西套用给外国人,比如韩非子写的“矛与盾”的故事,硬是把它往外国人身上套用。

 

 

 

那么为什么语文教材会出现这么大的问题呢?所有事情的问题,归根结底是人的问题,那么编写语文教材的人有没有问题呢?单举一个,大家就知道为什么我们会有这样的语文教材了:温立三其人,男,江西石城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这样的人都能编写语文教材?建议查一查谁推荐用的他)

 

除了语文,历史教育编写的汉奸化也是个大大的问题。甚至相比于语文,我觉得历史对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影响是更大的。因为一个民族的历史就包含了这个民族的所有的民族自豪和民族尊严。但是我们的历史教材编写是有问题的。

 

 

(底下那个傻老头竟敢跟始皇帝并列?)

 

比如我们历史上的大英雄,往往在历史教材当中轻描淡写,比如卫青、霍去病、岳飞,乃至于更为过分的有几版历史教材还要把这几位彪炳千秋的大英雄从民族英雄的位置上拉下来,请问这样还怎么鼓励大家以为报效国家?像卫青、霍去病、岳飞这样鞠躬精粹死而后已的人尚且拿不到一个民族英雄的称号,那以后我们在反击外敌当中被牺牲的小兵小卒又对以后的历史评价有何期待呢?

 

 

反之,历史教材对一些背叛民族,勾结外敌的大汉奸却不贬低乃至于褒扬,如吴三桂、尚可喜、耿精忠等,我们想想,如果这样的人成为我们中华民族所敬爱的人,那估计以后汪精卫也能混个民族英雄的称号吧?认为,历史就是政治,而且还是最高的政治,如果编写历史教材的人没有良好的政治觉悟、不能承担对全国人的历史观的塑造的重任,那对于民族和国家是有亡国灭种的危险的。那么编写这些汉奸历史教材的人又是谁呢?各位网友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教师是灵魂工程师,而教材的编写者,又可以说是教师的灵魂工程师,但是我们这样的教师灵魂工程师会教出什么样的教师?又会用这样的教师教出什么样的学生?这样教出来的学生能否在根子上保证我们中国人的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想,答案是否定的。

 

 

接下来,我就来看看高校当中的汉奸网络。相比起小学、初中、高中,高校当中的汉奸更加成体系,更加的具备规模,更加的形成一套牢不可破的网络。像在小学初中,我自己读书的时候老师大多数都很淳朴,有些老师在教授历史政治的时候,还不自觉的给我们进行了一种爱国主义教育。但是大学的环境就完全不同了。

 

 

首先我进大学第一感到吃惊的是,我刚来不久就有狗大教协会的人来给我传教(不知其他大学的新生入学有没有经历过这么惊悚的一幕?),他们是几个学生,跑进宿舍来问,你信基督吗?我说我不信,他们还意欲再来上前说服我,我表现得十分不爽,一副送客得样子,他们才走出去。当时我认为那可能只是一些信狗大教的学生自发组织的小协会,虽然愚昧,但是也还是可以说得过去咯。但是后面的一些事情证明我想得太简单了。

 

后面我加了些我们学校的一些写作相关的群,那些群有的就是我们学校的文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建立起来的。一开始进去还行,管理员思想也还一般吧,在我看来就是那种对文化“小白”的精神状态。但是后面就出妖孽了,一个人在群里宣传狗大教,有几个同学和他辩论,我见势就上去一起批判他,他被我说的恼怒成羞,就开始骂人,因为引起众怒,他被踢了。然后群里的许多同学开始谈论他,说他是个老师,还在家里举办狗大教活动,甚至诱骗一些学生去加入狗大教,然后有人向学校高层举报,却也未见怎么处理。

 

 

(渗透无处不在)

 

然后魔幻的事就发生了,不久之后那个老师又被邀请了进来,而且还一如既往的在群里传教。这我立马就知道了,指不定这群就是人家建立的呢,我还在他的群里批斗他,真是幼稚啊。再者了,为啥屡次举报他都没被处理呢?想来他在学校还是有更大的后台的。再往后一想,那些传播狗大教的协会难道跟他们没有一点儿关系吗?我不相信。看看,这就是我们大学的意识形态,狗大教都在里面铺下了一层网络了,我们许多同学毕业之后还能敬天法祖、相信自己的民族文化,那真是十分的不易了。那么这样的事情只是我所在的学校的个例吗?不是的,因为我很快又从另一个什么文化相关的群遇到一所重点大学的教授,他搞了个什么呢?《圣经狗大经对讲班》。大概讲什么内容呢,就是反复对比,证明孔子比狗大的儿子差,证明《论语》比《狗大经》差,当然进一步的内容他没有直说,无非是中国比西方差呗,他这个坏就坏的有些水平了,花了好大的精力去做这个研究,几乎写了一本书,可谓是苦心孤诣啊!这个人虽然是个做理论的,但是水平也差得很,被我怼了几句就头脑不清醒开始骂人了,摆出一副神棍的摸样,最终因为引起众怒被踢了。以此推论,恐怕这个事情不是个例,而是在每所高校都建立得有据点得,毕竟很多高校要求海归博士,而据我们一个海归英语老师说,去了外国很多时候你被迫信狗大教(她也信了,整天说狗大保佑你们,我听着一阵恶寒),所以他们建立起覆盖所有高校的据点是很容易的

 

这样一想,我们祖国未来的脊梁在大学的时候思想上是多么的危险啊!但是只是这一样吗?不是的,还有。我遇到的最奇葩的高校教授是一个上毛概课的教授,他在毛概课上对毛主席冷嘲热讽。就不讲毛主席到底是对是错了,要是没有毛主席,你现在都没有这碗饭吃呢!别人都可以骂毛主席,至少你不该骂吧?不仅如此,他还在毛概课上,在对我们青少年塑造中国的意识形态的课上反复播放美国独立战争的电影,大力讴歌美国和西方自由主义经济。当时我觉得十分惊讶,现在看到方方和她的战友,顿时就觉得明白了,他之所以敢于这么大胆(课堂上有正义的同学直接跟他争论起来,这时候他就用他的教授权威勒令学生闭嘴),并不是因为他胆子那么大,而是每个学校都有一些像他这样的汉奸,或者说是汉奸组织。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而是一群人。再者,作为马哲学院的教授,难道学校高层会不清楚他的思想吗?明摆着他就是被人安排进来的。就比如方方带出来一个梁艳萍,马上就牵出来一个刘川鄂,难道这是偶然的吗?并不是的,因为整个教育行业就被他们这张汉奸网络一整个网了下来,他们遥相呼应,呼朋唤党,把整个教育行业搞得乌烟瘴气。

 

当然,学校也有正义的教育,比如我们马哲学院,有一个教授讲课就讲得很好,把中国现实和国家官学结合的很好。还有我们工科学院的一些老教授,虽然是工科的,却经常喜欢客串给我们上朴素的爱国主义教育,他们的课一般也非常抢手,大家都喜欢听,特别有个性。但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在高校这么重要的思想塑造所,允许这么大批量的汉奸分子成规模的驻扎,对我们中华民族都是一个巨大的危险。

 

 

借着方方事件,我们呼吁国家彻查教育界的汉奸,要想塑造爱国的民众,必先塑造爱国的教育界,尤其是塑造教育界的高层。他们的意识形态关乎国家的核心安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教育界的汉奸网络比敌人的核武器危险一万倍!那么文化界的汉奸网络又是如何的呢?他们的影响又是怎样的呢?请关注我的下一篇《悚惧:方方事件暴露出隐藏在文教体系当中的庞大汉奸网络——文化篇》

 

文章已于2020-04-30修改

 

作者:烈正 来源: 兴汉正义讲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