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蒋校长:美国新冠感染人数或超千万,西方“群体免疫”彻底破产
点击:  作者:蒋校长    来源:防务新视角  发布时间:2020-05-02 11:35:39

 

切尔西是一座只有4万人口的美国小城,毗邻波士顿,就相当于广州市和东莞的关系。麻省综合医院病理科的约翰·拉弗雷特在《波士顿先锋报》发表结论,称在200份匿名样本中,竟然有64份阳性,也就是三分之一的检测样本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可以想象,如果是东莞有三分之一的随机抽查抗体检测阳性,别说广州,广东省都得炸起来。

 

 

 

不过这件事在美国没有掀起什么滔天波澜,毕竟对于大部分的美国人来说,不出门工作只能饿死,而患上新冠肺炎仅仅是10%的死亡率。

 

 

美国人民持枪抗议封锁令

然而随着抗体试剂的普及,一个新的情况出现了,新冠肺炎的死亡率被大大高估!

 

越来越多的检测证实,美国人群的抗体比例极为惊人:

 

美国研究人员在加州硅谷、纽约及刚才提到的麻省做了三次随机抽样,411日又在南加州洛杉矶进行了一次。在南加州这次更严谨的实验中,900份样本测得感染率4.1%

 

四次测试都得到同样的结果,抽样抗体检测推算的感染率是确诊人数的18-20倍。这就意味着,有大量的无症状感染者携带病毒但无法被检测出阳性,不过身体已经识别了病毒并且在不知不觉中将他弄死了。

 

日本朋友的研究也验证了这一点:

 

 

庆应大学医院的结果表明,只有6%的无症状患者阳性,也就是咽喉部位检测出病毒,其他94%患者核酸阴性抗体阳性,不具备传染性却具备免疫力。

 

这一结果如果被世界卫生组织确认,那么将大大颠覆我们对病毒的认知!

从抗体感染比例计算,美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不是100万,而是1200-1600万!完美契合201910月开始的最致命流感。由于地广人稀,医疗系统不负责任,病毒流行了许久都没有被发现。虽然基因测序证据表明全球各地的新冠疫情差不多同时发生,但美国人口密度小,故而暴雷最晚。

 

现在嘛,感染率最高:

 

 

按照这个感染比例再蔓延5-6个月,也许就能达到群体免疫所需的67%人口产生抗体。

 

看到这里,校长不得不感叹,人类信仰了几千年的玄学不是没有道理的。哪怕是北京猿人碰上新冠病毒,也能够在几个月的时间里形成群体免疫,从而终结疫情。至少我们无需过于担心印度,也许现在的印度,新冠病毒已经被恒河水消灭了也说不定。

 

 

送瘟神玄学依据充分!

 

这个变化让中国始料未及,一旦外国群体免疫完成,那么经济秩序就可以完全恢复。中国反而成了全世界易感人群最多的国家,这国门开也不是不开也不是。

 

43日,人民日报社采访了王辰院士,对于西方国家的群体免疫我们必须保持高度关注。

 

 

 

西方国家搞群体免疫当然属于甩锅和不负责任。但如果在疫情后期,双方免疫水平差距极大,甚至形成欧洲天花屠杀北美印第安人的局面,这可就大大不妙了!

 

群体免疫竟然成了歪打正着的正确道路,我们这些无神论者岂不是要哭晕在厕所吗?

 

还好,中国有疫苗!

 

 

在这里也请大家不要误会高主任的意思,他说的紧急使用是指对高风险人员适用,而非健康人群。健康人可以使用的疫苗需要等到明年过年那时候。

 

理论上说,即便五种疫苗都研发顺利,中国的群体免疫计划也得从明年2月份开始,首先接种口岸工作人员这类高危人群,要十四亿人全部接种,恐怕需要几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西方早就完成了群体免疫,经济活动恢复正常了。

 

西方文明纵横世界几百年并非浪得虚名,那是真敢把人民当垫背的用!

 

最坏的情况是,国外疫情群体免疫,国内疫情时时偶发,中国持续几十年的经济增长势头被外国反超。

 

要钱不要命确实是一场豪赌,但如果赌赢了,看着人家手里的票子,中国人里边眼红的恐怕不少!

 

要不,咱也干一票?

 

且慢!

 

 

这么好的办法,为什么钟南山不推荐呢?

 

因为这里边有一个巨坑:

 

 

央视41日的《新闻1+1》节目连线了美国长岛北岸医院周秋萍女士。在采访中,周女士描述了这样一个细节:

 

在纽约,许多年轻人起初没有太严重的情况,都是「走」进急诊室,不过在12小时至24小时内,病情会急速恶化,许多人都要立刻使用到呼吸器,也有人在之后的24小时内,身体器官会随着病情而出现功能障碍。

 

并表示,美国、欧洲的疫情有许多与中国不同的地方。

 

这一段在国内引发了不小的震动,为什么在我国老年人死亡率高的疾病,在美国杀死了这么多年轻人呢?于是医学界猜测,美国人可能碰上了ADE效应。

 

ADE效应,即抗体依赖增强症。指人体内有某种病毒的抗体(浓度不能太高),但由于病毒发生变异,抗体非但没能清除病毒,反而充当带路党,加速患者死亡的情况。

 

现在纽约州的病毒株是从欧洲传进来的,如果病毒真的是在美国发源,那么先前被感染的大量无症状病例携带抗体,但却对变异后的欧洲毒株不适用,于是产生ADE效应,迅速杀死了免疫力强大的年轻人。网络上对于这个话题猜测不少,校长就不累述了,只能说,这个还没有实锤!

 

虽然尚未证实新冠病毒有ADE效应,但在SARSMERS这两种冠状病毒实验中,都在动物体内证实了ADE效应的存在。

 

 

ADE效应是冠状病毒家族的传统杀伤手段,新冠疫苗的重点测试方向。冠状病毒是宠物常见病,针对它的兽用疫苗都有防范ADE效应的要求。

 

因此,在大规模流行且交叉感染的前提下,新冠病毒产生ADE效应仅仅是时间问题。或者他已经在纽约州杀死了无数的年轻人。

 

 

历史上,ADE效应屡见不鲜。

 

当年肆虐全世界的西班牙流感,第一波还只是很普通的症状,第二波马上就变得极为致命,这其中就有大规模ADE效应的假说。如果我们翻出更遥远的历史,你会发现一个更可怕的事实,人类从来没有用群体免疫战胜过任何一种病毒。天花流行了几千年,杀死了那么多人,为什么没有产生群体免疫?人类搞定天花,最后还是靠的疫苗。

 

经验教训这么明显,钟南山这样的教授怎么会相信群体免疫呢?哪怕他真的为西方争取到一年两年的群体免疫,只要新冠病毒发生变异,一波ADE效应,这就不是二百多万人确诊,二十万人死亡了。

 

登革热首次感染死亡率仅仅0.1%,但如果重复感染发生ADE效应,死亡率急剧蹿升至30%!一旦新冠病毒卷土重来,现在可能被感染的上千万美国人,非但不能群体免疫,反而成了病毒屠杀的对象。

 

那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西方这波骚操作已经把世卫组织给急疯了:

 

据海外网(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报道,当地时间417日,世卫组织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出警告,称尚无证据表明血液中具有新冠病毒抗体的新冠肺炎康复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就对新冠病毒具有长期免疫力。

 

 

世卫组织的玛丽亚··科霍夫博士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使用血清检测就可以证明一个人是否就此免疫,或是可以免于再感染。世卫组织紧急情况计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博士则提到,科学家们仍在确定抗体可能会给新冠病毒感染者提供多长时间的保护。

 

换句话说,这是两条死路。

 

如果抗体长期存在,变异后的新冠病毒一波ADE带走。

 

如果抗体不能长期存在,死这么多人群体免疫还有什么用?

 

特朗普为代表的西方领导人就像是在赌大小,赌疫苗诞生前病毒绝不会变异,赌群体免疫产生的抗体可以维持到疫苗产生,赌新冠病毒的传统技能ADE失效。这些条件必须全部满足,只要出一点事情……

 

嘿嘿!

 

钟南山院士有云,新冠病毒是一种全新的病毒,人类对它的认知还非常有限,任何不负责任的猜测都是危险的。

 

科学就是科学,容不得一厢情愿,容不得政治正确,也最好不要拿国运去赌。

 

中华之所以绵延五千年,耗死了那么多看似强横无比的帝国,就是因为中华文明的内涵里,很不喜欢赌。

 

明明艰苦奋斗就能把日子过好,为啥非要去赌命呢?

 

作者:蒋校长 来源:防务新视角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