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世之鉴:美放纵病毒趁机洗劫全球,中国秘密王牌出山破局(上)
点击:  作者:世之鉴    来源:世之鉴  发布时间:2020-04-21 09:39:26

 

美放纵病毒蔓延

 

今日covid-19全球累计已超过230万确诊,其中仅美国就占了约1/3,明面上现实的数据已超74万,并且没有新增确诊没有出现明显下降的走势,新增与累计双双呈现积蓄向上攀登的走势。

 

 

 

但美国竟然还没有进行大面积的防疫手段,不仅如此,特朗普还连发3条推文喊出“解放佛吉尼亚州”、“解放密歇根州”、“解放明尼苏达州”的口号,支持群众上街游行抗议,鼓励美国民众反对州长、反对封锁、恢复自由,支持抗议者推翻当地政府禁足令。

 

 

 

受到特朗普蛊惑,各州民众纷纷开车出门,带上枪支,在各州政府门口游行、抗议,要求政府解除禁令,让他们复工上班。 

 

这些上街的人,基本上除了带枪支弹药和示威牌之外,其他防护措施基本都没戴,这样的后果,必然会导致covid-19出现大面积的聚集性传播。

 

而作为最懂covid-19的总统特朗普,其实最清楚他这样煽动民众上街游行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但他依旧这么做了!

 

如果说此前特朗普是个演员,在面对疫情在美国明面上爆发后,各种手足无措,让病毒快速蔓延,是他无能的体现的话,那么现在特朗普公然号召民众上街游行,反对各州政府的防控措施,就是他坏的体现和证明了!

 

堂堂一国总统,不为民众的生命安危和各州的稳定做考虑,反而背道而驰,这种反常的行为,出现在一个人身上,那是坏,但是出现在一国最高领导人身上,且其党羽也一同在进行这样的行为,那么这不不是单纯的坏了,而是一定有目的,有计划的!

 

再结合美国之前不惜惹怒各国,赶走那些在美国的外国人离境,哪怕这些外国人身上带着covid-19,美国也让他们回去,否则就会制裁这些国家的行为,可以看出,美国从总统到当前执政党,以及背后的精英和利益集团,是在放纵病毒在美国蔓延,并想让病毒通过美国输出到全球各国!

 

而这个方案也只是美国的B方案,第一的A方案,是病毒仅在中国大面积爆发,美国施压世卫组织,定义中国为疫区国,摧毁中国制造业和经济,掠夺中国财富,解决自身债务危机和泡沫,同时撕裂中国稳定,铲除威胁。

 

这一点无须更多的推理与分析,只需看中国爆发疫情的2月份,美国联合各国对中国落井下石的行为,就能赤裸裸的证明!

 

但在中国防控住了疫情,全球都出现疫情后,美国采取的B方案,则是通过美国在全球舆论第一的力量,让全球各国上到政府层面,中到媒体,下到民众,都认为covid-19和普通感冒差不多,抗一抗就能过去,接触人群只需洗手即可。

 

这样的舆论,贯穿了整个2月份~3月份,除中国外,我们可以看到全球各国的媒体、政客及民众,都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而这样舆论的源头,诸位只要查一查,就会发现首先是出自于美国,然后其他各国才附和。

 

这种情况持续到什么时候呢,持续到了3月底,4月份,美国感染超过10万例后,各国才发现不对劲了,但这个时候已经晚了。

 

各国由于covid-19疫情出现爆发式扩散,导致各国不同程度的进行了一些防控措施,这些措施直接让各国的各行业陷入迟缓或停摆的状态,并且收缩了粮食等的物资的出口,这就导致了各国出现了金融市场大幅下跌,进入熊市,经济陷入衰退,民众失去了收入来源,陷入了要生活还是要生命的两难选择!

 

并不是每个国家都像中国这样,国家可以负担所有的医疗费用,行业可以快速复工,谷物类粮食基本自给自足。

 

大多数国家的医疗水平差,国家财政底子薄,无法做到国家兜底所有医疗费用,且行业一旦复工就会陷入病毒聚集性感染扩散,导致无法真正复工,粮食也紧缺,尤其是在东非蝗灾肆虐的情况下,粮食在国外已经是紧缺的资源。

 

在这种情况下,特朗普及其党羽依旧在演戏,除了忽悠民众病毒没有危害之外,就是在甩锅,在病毒在美国大面积爆发且失控之后,特朗普及其党羽依旧没有对防控疫情做任何实质性的工作,看似无限QE2万亿规模的刺激,在拯救美国,但真实情况是,这些资金基本都进入了美国股市和大公司的账户里,没有一分钱进入了救援民众的医疗领域!

 

美国此次针对疫情的2万亿巨额刺激法案,页数超880多页,同时美联储还将推出4万亿美元来稳定整个市场,合计为6万亿美元,也就是42万亿多的人民币规模,接近中国2019GDP综合的一半!

 

按理来说,如此大规模的刺激法案,必然会带动美国疫情的好转,产业的复苏,失业人口的减少。

 

但实际情况呢?

 

这两天美国给地铁里流浪者400人做了检测,结果146名是阳性,33%的确诊率,如此高的确诊率,他们却还在四处流动,那么必然导致其他人群也终将被感染,而其他人群在特朗普的蛊惑下,又只带枪支,不带防疫设备上街反对各州的防疫措施,那么将会出现二次大爆发!

 

美国媒体曾爆料过特朗普曾经问福奇为什么不执行群体免疫,当时福奇的回答是会死很多人,但如今看来,特朗普及其党羽正在走这条路。

 

张宏文给美国算了一下,美国若走群体免疫之路,至少要感染50%的人才能真正走上群体免疫之路,也就是1.5亿,10%重症感染是1500万人,其中危重症按50%来算750万,按美国抢救率来看,死亡率在80%,那就是要死600万人。

 

现在明面上感染的数量还远未到达这个数量,那么特朗普及其党羽就不会停止放纵病毒蔓延的行为,会继续各种演戏、各种甩锅,让疫情在全球无法真正得到控制。

 

美国已经有超过2200多万人失业,各州的奶农、鸡蛋商、蔬菜水果商,纷纷销毁了牛奶、鸡蛋、蔬菜水果,并没有资助任何有需要的人。

 

因为美国这些利益集团担心,一旦免费送人,将不再会有人花钱买,那么利益集团将会陷入更长久的损失,长痛不如短痛,这就是美国资本的冷漠!

 

美国股市也在covid-19每日增长的情况下,奇迹般地挺住了,美国各大巨头公司都获得了政府巨额的补贴、减税和信贷!

 

同时,美国在号召在中国的美国企业回归美国,美国提供100%的搬迁费用,结合特朗普蛊惑本国各州人民游行,解除抗疫措施的行为,已经可以99%的确定美国的歹毒B计划了!

 

美放纵病毒血腥感染全球的B计划

基于特朗普及美国政客在covid-19在美国大量爆发的情况下,他们依旧没有做实质性的防控措施,甚至还在推波助澜推行群体免疫,6万亿规模的刺激,基本流入金融领域和大公司的口袋里的既定事实的依据,可以得出这个结论:

 

全球疫情之下,全球产业都受到了打击,各国进出口都陷入了疲软,大部分企业都濒临破产或已经破产,包括银行业、制造业和各类其他行业。

 

在这种情况下,谁能得到资金的巨额扶持,谁就能存活下来,并在其他国家企业破产时,以及其低廉的价格去收购这些企业,从而加强活下来企业的市场份额和竞争力!

 

这一点是很容易推理出来的和验证的,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也是美国次贷危机爆发后,引爆了全球,但最终的结果,却是美国的企业做大做强了,市场份额和股票市值都远超金融危机前,而世界其它国家的很多产业都缩水甚至破产了,被美国企业在这次金融危机中破产收购的不胜其数。

 

这次,也是同样的手法,因为美国天天都在打击别的国家政府的补贴,喊着自由竞争的口号,所以一直很难直接给美国企业进行明面上的补贴,基本上都是变相减税,以及制裁他国公司,来增强本国企业的竞争力。

 

但每一次的金融危机,以及世界性的灾难,美国政府就有了非常合理的理由和条件,给美国企业进行一次千载难逢的大补贴!

 

只要获得了美国政府的大量资金补贴,那么美国企业抗风险的能力,就能胜过同样处于危机中的其他国家的企业。

 

但光是抗风险能力胜过其他国家的企业,可达不到美国的目的。

 

只有让他国企业陷入停滞或者破产,美国企业因有资金的支持,以及开始了复工,这么一加和一减同时存在,才能达到他国企业在疫情下无法复工,缺少资金而破产,美国企业在获得资金的加持下复工,就能吞掉他国企业的市场份额,并最终收购他国企业的目的!

 

全球很多产业将有很大一部分都将进入美国的口袋里,美国很轻松的就收割了全球,垄断了各国各行业的市场份额,持有各国各行业的许多公司的股份。

 

那么疫情过后,各国一旦复工,经济复苏的同时,就能带给美国源源不断的红利!

 

而要达到这种目的,除了一开始针对中国的A计划,让中国破产,收购中国资产和股份,让中国给美国带来源源不断红利外,就只有血腥的B计划了。

 

而这个血腥的B计划,从目前看来,只有放纵病毒蔓延全球,割裂全球,并同时释放6万亿的金融瘟疫,输入性通胀金融各国,削弱各国的金融抵抗能力,才能做到!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呈现在眼前的既定事实:

 

.特朗普及其党羽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有进行过实质性的抗疫行为,相反各种演戏和甩锅,意图转移注意力。

 

.特朗普及其党羽煽动各州民众上街游行,抗议所以防控措施,要求解除,无论是否成功,都会造成病毒聚集性传播的大爆发。

 

.6万亿超大规模的金融瘟疫刺激,全部流入了股市和美国各大企业的口袋,医疗领域没有得到一分钱,致使改建的美版野战方舱医院开门3天后无人问津而关门,各大医院因为患者没钱治疗而没有营收要关门倒闭,要裁掉4万名医护人员,这将导致一连串的多米诺骨牌,会出现更多的医院倒闭,更多的医护人员失业,导致病毒更加的泛滥。

 

.遣返在美国的外国人回国,否则就制裁,让病毒输出到全球各国。

 

.法国戴高乐号航母上已有108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是一艘唯一不属于美国旗下的核动力航母,是法国人的骄傲,但却难道美国的算计。

 

美国有4名海军与戴高乐航母进行了换兵,在结束换兵后,这艘航母上就确诊了50人,并在10天后飞速扩散到了1081人,而美军这4名海军有2人确诊。最离奇的是这4名海军与法国换兵明明是事实,但美国却不承认,显然是在执行机密任务。

 

.拦截抢夺全球各国的医疗物资,让各国本就紧缺的医疗物资更加紧缺,导致无法防控住疫情。

 

从这六条既定事实来看,都是在配合美政客、精英和利益集团的血腥B计划。

 

 

 

如果仅仅是一条、两条,那可以认为是他们无能的表现,但有这么多的既定事实,都指明了一个方向,那就不是无能,而是极端的坏!是血腥、残忍和冷漠!

 

美国布局让中国面临制造业分流的危机

 

而这个血腥的B计划当中,对于美国而言,有着一个巨大的绊脚石,那就是中国!

 

许多国家已经跟进了美国的无限QE,开始了印钞,但中国并没有跟进,并且中国因为率先走出了疫情,制造业复工,尤其是医疗行业的资源在短时间内卖到了全球各国,并且各国是开飞机来自提的模式。

 

这就等于,美国千辛万苦,牺牲了自己国家那么多国民生命健康换来的血腥B计划,最后中国和中国企业会分走一大部分红利!

 

那美国政客、精英和利益集团怎么能忍?

 

这才有各种借口理由甩锅中国,给中国施压,试图让中国赔偿或扣押中国海外资产,让中国破产,失去竞争力。

 

让在中国的美国企业迁出中国,削弱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同时摧毁中国企业在国外的成果,例如英国和德国摧毁华为5G

 

同时,因为全球疫情影响,全球需求降低,中国的制造业本身就受到了打击,美政客、精英和利益集团,想通过多方面的围剿、施压和手段,令中国制造业受损,失去与美国企业的竞争力。

 

与此同时,美国已经出现了新的舆论造势,这种造势也已经开始悄然在全球蔓延,但我国似乎还没注意到其隐患。

 

随着英国、德国摧毁华为5G,美政客号召在中国美企回归美国的同时,美国的政客、各州州长,媒体,都在发表一个言论,为什么这些普通的口罩、呼吸机,我们都要依赖中国呢?技术难度并不大,各国都可以生产,为什么我们不能自己生产呢?

 

这些言论初看看不出什么,只会认为美国的产业空心化,中低端制造业的薄弱,以及美国不得不依靠中国来度过疫情的事实。

 

但这是摆在明面上的一个陷阱,因为各国政府都会意识到,如果本国仅靠单产业的话,那么遇到危机、灾难时,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将是非常薄弱的!

 

而要消除这种薄弱性,增强各国对于风险的能力,那就只能丰富产业化,那么产业化在国际上没有竞争力,但基本满足本国的需求是必须的。

 

中低端产业技术难度不高,想要像中国一样大规模生产和增强效率、降低成本不太可能,但是只满足各国基本自给自足,不参与国际竞争,哪怕成本高一点,这都是能做到的!

 

 

 

过去的几十年中,世界各国立足于全球化并从中获益,每个国家的产业链都无法独善其身,必须嵌入到全球的产业链中,而中国作为全球制造业生态最完善的国家,逐步成为了全球化的中心,为中国也为全球各国创造了巨大的福利。

 

但这次疫情之后,由于美国政客、精英和利益集团的血腥B计划,导致各国的不信任度将增加。

 

疫情过后,不说每个国家,但至少有绝大多数的国家,一定会对产业链政策做出调整,着手构建相对独立、安全的本国小产业链会是一个必然的构想和趋势。

 

在全球产业链被简化的趋势下,一旦出现这种covid-19疫情,且有美国、英国这样放纵病毒蔓延,搅乱全球抗疫,割裂全球,隔离各国的恶意行为,必然给各国巨大的伤害,对全球经济也是巨大的灾难。

 

这次无论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已经不可避免了,目前经济的衰退,已经显现出了这种迹象!

 

在短期内,全球产业链很难找到替代中国的经济体或者解决办法,全球产业链无法、不会与中国脱钩。

 

但是,疫情过后,各国一定会寻求与中国脱钩,或是避免疫情下,在被美国割裂的情况下,如何寻求自保的方法。

 

加上美国一心想要打击中国的制造业,通过制裁,和打击人民币、保持大宗商品的价格比 人民币贬值的幅度高,配合低油价的金融杀局,那么中国制造业的成本会不断上升,加上有贸易摩擦,以及疫情的抹黑,造成各国对中国的负面影响。

 

那么,中国的制造业和各产业,尤其是出口的,一定会受到巨大的创伤!

 

美国同步将进行的会是美国企业对全球其他国家企业的收购,垄断,获得话语权,以及一些质量标准、专利等权利,增强自身竞争力的同时还能钳制中国企业。

 

目前全球都需要中国的医疗物资,这个问题还没有显露出来,但是我既然推理出来了这个结果,根据墨菲定律,那么未来很大可能就会成为现实。诸位可以回看我之前的文章,但凡我根据国际形势和既定事实推理出来的事情,在未来都成为了现实,因为这都是基于事实、数据进行的严谨的科学推演,在未来成为现实是大概率事件。

 

这个问题,目前中国似乎还没有发现其隐患有多么严重,但好在中国在近期已经推出了一个秘密武器,这个武器虽然无法在企业补贴竞争上与美国的6万亿金融瘟疫相抗衡,也无法左右各国解决自身薄弱加强中低端产业的想法,但可以从另一个维度进行破局!

 

这个秘密武器在我看来,如果运用得好,不仅可以当做王牌,甚至可以当做是一个特殊的核弹,完全颠覆美元霸权,破局当前美国的血腥B计划的布局,由于篇幅有限,要详细分析这个王牌,并设计出应对的策略,其篇幅可能会在2万字左右,信息量太大。因此,后续分析和我研究的策略,我放到下一篇文章来详细叙述,诸位请耐心等一天。

 

文:世之鉴 来源:世之鉴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