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如此反转的剧情,雷到你了吧
点击:  作者:刀文    来源:靠谱文青  发布时间:2020-04-15 09:49:20

 

42岁中年男人只要睡了14岁小女孩,

剧情再怎么反转,也转不掉禽兽嘴脸!

 

《南风窗》的报道使人看到了一个人面兽心、道貌岸然的精英败类,也引燃了网络爆锤鲍某明的战火,连日来各种刨根问底、甚至问候祖宗十八辈的声讨从未间断。

 

或许,迫于这种压力,先是鲍某明的姐姐站出来说话,“事实并不是那样的”,弟弟也有难言之隐,因顾及个人隐私,才没把真相公布于众。

 

紧接着,将剧情反转推上高潮的是财新一篇题为《高官性侵养女疑云》的详尽报道。

 

这次,鲍某明站了出来,说是“适当维权”。有人说,财新这个报道有失偏驳,没了人的味道,大有为恶魔鲍某明洗地的嫌疑,甚至有人叫嚣,

 

“这财新的记者是多想出名啊?竟然写出这样一篇读来使人心碎、甚至没一丁点人味的文章啊!”

 

总得读下来,不像《南风窗》表述那么不堪,鲍某明也有他的苦衷,也有他的故事版本。

 

兼听则明,这是媒体客观公正报道的一贯原则。不过,财新已撤稿,还发了声明。看样子,屁股坐歪了,就要挪挪身子,坐直了。

 

 

 

但是,这次两个媒体一个屁股坐在了女孩这边,一个屁股坐在了鲍某明这边。对比两篇报道来看,很多蛛丝马迹也就浮出了水面。

 

事情远比咱们看到的想到的要复杂、要曲折,更不是三言两语难以捋得清楚的。要不然,那么多次报警,专业的警察至今也未能给出个结果啊。

 

不过,李星星身心遭受摧残,心志混乱,患上抑郁症,成了一种真实的存在。少女受到伤害是不容置疑的。

 

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悲剧,而鲍先生与这个悲剧难脱干系。但是,也有让光哥欣喜的地方。

 

那就是从两篇报道中可以推断出一个不容置疑、板上钉钉的事实:

 

当年,42岁身为大公司高管、拥有中美执业资格的大叔律师睡了只有14岁稚气未脱的小姑娘。

 

所以,一旦有了这个铁的事实,即便从法律上无法给鲍某明定罪,可舆论审判必会将他钉在历史耻辱柱上,颁给他一顶“人面兽心”的帽子,也就一点也不委屈,骂他不是个东西,也就无可厚非了。

 

说来也是醉了,一个法律资深人士能不懂收养条件吗?

 

转了一圈,编了个与14岁女孩谈恋爱的狗血剧情,等她长大了结婚,还在李星星18岁时像模像样地送了一枚订婚钻戒。

 

这剧情反转得有点唐突,画风有点污,让光哥喘口气,再给你好好地脑补一下,看反转剧情是多么的狗血。

 

一个高职家庭培养出来的精英高管律师,40多岁一直单身,突然间带着15岁的少女见了父母,“这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儿媳妇”。

 

不知这高知父母是研究什么的,竟然默认了这个事实,默许儿子等李星星长大娶其为妻的荒唐行径。

 

真是荒诞不经,荒诞地使人大跌眼镜!

 

难道在高知世界里,没了礼义廉耻、长幼卑尊,只有精致的利己吗?

 

这分明是一个中年男子从社会底层挖掘出满足其重味口恶习的丑陋故事,却被演绎成一段忘年交,甚至“霸道总裁爱上平民缺爱身处生活困境小魔女”的动人故事?

 

难道要给鲍先生要颁发一个荣誉证书不成?

 

奖励他把李星星从社会底层打捞了上来,让李星星一下子从土窝窝里飞上了金枝头,灰姑娘摇身一变成金凤凰?

 

青春期的少女就是一桶炸药,一点就着,一着就炸,可也不能弄湿了;要是一旦弄湿了,就会灰暗下去,再也听不到清脆爽朗的笑声、看不到靓丽活跃的青春模样了,花儿过早谢了。

 

事实上,一个如花般年岁的女孩,来自社会底层的一个柔弱小女子,在你鲍先生地好心热情帮助下,成了心智癫狂的“病人”。

 

她后半生能不能走出这种阴影,成了人们的一种美好期许。在鲍某明帮助期间,李星星曾多次自杀未遂。

 

这又是谁之过?

 

难道法律条文冰冷缝隙里,容不下一颗备受窘迫生活折磨的少女心吗?

 

难道有身份有地位有权有势有名头的鲍先生还想着古代的“扬州瘦马”吗?

 

还是读了那么多年书,在美国工作生活10年之久的洋鬼子寄希望于万恶旧社会孕育的“童养媳”毒瘤啊?

 

难道有钱就能如此不顾道德、毫无底线地任性吗?

 

只怕是在鲍先生认知中,缺少了一个最基本的道义常识:

 

那就是14岁女孩真的还只是个涉世未深的单纯孩子。

 

虽然从法律上讲,14岁是个坎,可她毕竟尚未成年。

 

再说,她的生活再怎么地不堪,奶奶的嫌弃、妈妈的讨厌也罢,父亲的打骂、同学的鄙视也好,没将她置于万劫不复的深渊,恰恰是你热情帮助将她置于万复不劫的深谷。

 

在甜言蜜语、高大上奢侈富足生活的包裹下,李星星很容易掉进温柔陷阱,也抵挡不住“糖衣爆弹”的袭击。

 

再说,就李星星那点生活阅历,加上还未长成的身体和不成熟的心思,那里承受得住生活阅历丰富中年大叔的“情意”来袭。

 

这些只怕是鲍先生心里明得更镜子似的,眼瞅着李星星这只小绵羊一点点地跌入他精心编制的邪恶温柔乡里。

 

干了亏良心的事,就别怕半夜鬼敲门。

 

干了见不得人的事,你就别怕洪水般的攻击,就得受着,就得受到舆论的谴责、公众的辱骂。

 

你鲍某明上李星星床那一刻,就应该想得到今天这样的结局。

 

这下可好,最高检、公安部也介入,成立了联合督导组赴山东督办此案。无论将来结论如何,鲍某明那颗丑陋的心,就得一直颤抖、忏悔。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如此反转的剧情,雷到你了吧

    2020-04-15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