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如此“美国第一”人神共愤,特朗普要把“牺牲美国十万人性命”当政绩!
点击:  作者:江山红骄    来源:鼎新瞭望  发布时间:2020-04-02 12:02:13

 

         如此美国第一人神共愤特朗普要把牺牲美国十万人性命当政绩

 

1

态度突然转变,特朗普要牺牲美国十万人性命

 

截止今天下午八点,美国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143722例,每天新增人数依旧保持在两万以上。照此速度,到明天美国的确诊病例数将是中国的两倍。

 

不得不说美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疫情的震中

 

严重的疫情也让特朗普的态度再次发生转变,前些天特朗普还很自信地说要在复活节(412日)前全面复工复产,但是现在承认那只是个美好的愿望,并非能够实现。

  

在昨天的记者会上,特朗普也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若死亡人数控制在十万,政府的工作表现就算不错。

 

特朗普之前还自信满满的,给自己抗疫工作打了10分,对是满分10分,转眼就是10万人死亡,感情是1分一万人啊。

 

原来特朗普是打算拿十万美国人的生命做代价,为自己的抗疫不力来买单。请注意,这十万还仅仅是死亡人数,就目前美国统计的死亡人数2513,这意味着目前有九万多美国人已经在奔赴黄泉的路上。

 

按照中国新冠肺炎的死亡率来推算,特朗普最满意的结果牺牲十万美国人,就是大约有250万人将被感染。到时候恐怕美国是是全球其他国家确诊人数之和的好几倍。而这还是特朗普预计的最乐观的结果。以特朗普好大喜功,爱吹牛皮的的性格来看,实际的情况一定最后比他的预计更为糟糕。

 

 

美国顶级医学专家安东尼·福奇也承认,10万到20万是可能出现的死亡病例,而美国感染病例总数应该会有数百万。

 

死亡十万,感染几百万,然后还得为特朗普政府的优秀工作点赞。这就是美国选民自己选出来的当家人,自己选出来的政府。

 

毫不夸张的说,特朗普政府在防疫工作的上的不作为和无能,简直是草菅人命。

 

2

抗疫大溃败,美国在疫情中失去世界领导力

 

如果说在过去,战争是改变世界格局和政治力量的重要节点。那么在核武器诞生之后,大国间的战争几率已经被降到最小,不可能再爆发像一战,二战那样改写世界政治版图的世界大战。但是这次全球疫情的爆发,让我们看到了推动世界格局演变的契机。

 

作为世界头号资本主义强国,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美国,在这次疫情中的表现真是乏善可陈。不光没有在全球抗疫中起到任何的积极带头作用,而且就连自己国内的疫情都搞不定,成了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还需要其他国家的救援。

 

如果说这次全球抗疫就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全球抗疫,那么到目前为止美国几乎是在节节败退,而且还是大溃败。

 

 

这次疫情,西方国家所吹捧的民主制度的优势荡然无存。反而是社会主义的中国让全世界亲眼见证一次什么是超强政策执行力,什么是万众一心,什么是集中力量办大事,什么是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西方自由市场那一套已经失灵了,法国等欧洲国家开始接管私人医院,美国政府强迫通用,福特等企业生产呼吸机等医疗物资。说好的自由资本主义呢?

 

之前,西方欧美国家国民素质高的神话也在这次疫情中完全的破灭了。素质高就是向病毒要自由?素质高就是宁可将病毒传播给更多的人也要自私到底?素质高就是自己不戴口罩还不允许别人戴口罩?素质高就是不服从管理没有大局意识?这样的高素质让西方国家成为这次疫情的重灾区,而且原来越严重。

 

这一次疫情让西方国家丑态百出,尤其是美国,抗疫的大溃败,让美国在逐渐失去世界领导力。

 

3

对外援助,中国要警惕西方国家的舆论绞杀

 

美国的自私和袖手旁观,中国的不计前嫌和慷慨援助,已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但是中国的援助并不一定能改变西方国家对中国一直以来的的敌意。所以中国必须要警惕西方国家对中国的舆论绞杀。

 

最近,应法国政府之邀,中国给法国送去了大量的医疗物资。这本来应该是个好事,但却被一些法国主流媒体描绘成中国特意组织的宣传攻势

 

同样是得到中国的援助英国,其国家的一些官员却说中国正在通过支援各个疫情严重的国家来扩大经济实力,英国要站出来,不能对中国破坏世界经济袖手旁观。

 

 

对此华春莹怒怼:你们是不是希望中国在这时候袖手旁观、无动于衷呢?

 

看到没有,那种刻在骨子里的成见是很难去除的。

 

中国既要援助各国的抗疫之战,也要打好这场国际舆论战。我们可以做好事不留名,但是绝对不能留下骂名。

 

那些试图在借中国对外援助的机会污蔑中国的西方政客和媒体,我们要坚决给予有力的回击,面对污化和抹黑,中国不做沉默的羔羊。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