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意14家医学研究中心联合报告:意大利病毒和中国没有任何关系
点击:  作者:    来源:润之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0-03-27 10:20:24

 

      1、病毒早在武汉爆发前,就已经在意大利传播了。意大利病毒和中国没有任何关系。

 

据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在伦巴第大区卫生局协调下,14家研究中心将他们联合完成的研究报告发表在学术论文平台ArXiv上。研究结果显示新型冠状病毒早在202011日就开始在伦巴第大区流行,直到220日意大利1号病人被发现为止。对此,英国《自然》杂志25日在其网站上评论称,新冠肺炎疫情在被发现前已在意大利发展了数个星期。

 

 

研究报告称在1号病人确诊前,病毒已经在伦巴第大区南部很多市镇传播。通过研究伦巴第大区的5830个确诊病例,研究人员向前追溯,构建出传染链条,从而得出结论:从11-29日,在伦巴第大区有零星散发的病例,而从130-219日,新发病例越来越多,仅218日一天就有60例之多。两天之后的20日,意大利1号病人被确诊。此外,研究人员还发现,在疫情发展初期平均1个人会传染3.1人,在220日之后,病毒的传播力开始下降。但疫情扩散的速度是指数级的,平均每三天感染人数就翻一倍。2、怼川普中国病毒新招式,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猛转美国网友自称去年就被感染的帖子。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承认美国有流感死者可能实患新冠肺炎一事被曝光之后,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用中英双语连发5条推文怒怼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在此之后,发现他除了直怼,还有一波神操作:把推特上自称去年就被感染的美国网友所发布的内容都转发了一遍……

 

转推:我真的认为COVID-19在美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们还记得在假期/一月初大家病得有多严重吗?为什么每个人都说他们得了“流感”,而流感疫苗却“不起作用”呢?

 

转推:大多数人确实有流感样症状并伴有呼吸道感染。我还记得许多医疗工作者(在这里和在Facebook上)发表了关于今年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RSV)有多严重以及呼吸道感染病例比过去几年多的帖子。

 

转推:真有意思,我住在西雅图,之前在纽约过的圣诞节和新年。几个小时内发烧,咳嗽,胸痛这些症状就逐渐出现,这迫使我卧床休息了几个星期。现在回头想想是不是这事的确有可能。

 

转推:9月,一些从夏威夷回来的日本人被感染;来自伊朗和意大利的菌株也不同于中国;而美国却有着过高的流感死亡数。

 

 

川普:你怎么黑美国了?赵立坚:我没有,我只是转推了美国网友说的话。

 

3、为什么我国最早发现?这跟我国的医疗体系有关。在我国怎么看病大家应该都清楚,当出现常规手段不起作用时,医生会特别警惕,CT抽血各种检查,再不行就转高一级医院,高一级医院会做病毒分离,最终找出是什么原因致病。这样在最早的十几个人发病时,已经确诊了致病的原因。

 

而国外看病,都是有病先找私人医生,私人医生开点药回家抗着,挺过来就好,转重症了就去医院,但是CT和病毒分离都很昂贵,一般不会轻易用,所以没救活的全部归为流感,最终导致大爆发。

 

流行病爆发需要时间和人口密度,后者更重要。

 

除了医疗体系的问题之外,中国的人口密集程度也起到了特别巨大作用。像美国这种居住特别分散的地方,病毒传染起来就比较困难。去查一查看看,就知道中国真的是世界上人口居住最密集的国家。除了居住环境,还有平常的人际交往习惯,据社会学家研究,中国人的人际交往距离假如是0.5米,那么西方国家在1.5米以上。

 

武汉封城后不久,意大利是最早和断航的国家。但是意大利没想到的是,终究不是中国而是美国坑了他。因此,如果最初发源于美国,同步传到中国和意大利,则在中国(武汉)首先爆发,并被检测到,是很有可能的。

 

这中间不单纯是个技术问题,当然技术问题也很重要。 基因大数据的寻根溯源会让真相越来越清晰,我们拭目以待,中国绝对不是病毒的发源地。

 

 

4、意大利在北京时间26日早上发布这个重大报告新闻,背后含义深刻,是武王伐纣之孟津观兵

 

今天中国就要组织召开G20抗疫会议。中俄,英法德意美日加,西班牙,巴西、土耳其等主要国家都在其中。

 

 

美国还要甩锅给中国,世界主要国家都心知肚明,当前主要还是迫于美国的淫威而已。

 

中国已经控制住疫情,并且向全世界提供医疗医药物资和方案、经验分享,截止目前已经援助100个国家了。

 

北京时间26日早,意大利民防部门新闻发布会表示:中国医护人员将赴意组建野战医院。中国将于未来三天内派遣50名医生、80名护士和30名技术人员,组建临时野战医院,帮助当地应对新冠疫情。前来支援的医护人员均曾在武汉抗击疫情,将带来宝贵经验。——这也是一个重大新闻,中国可以成建制向欧洲投送部队了,当然我们是和平国家,投送的是医疗队。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成为了事实上的G20领导者。人类遇到灾难,大家需要一个带头人,需要一个负责任的好班长。美国既然不想负责,中国只好勉为其难,只好负起这个责任。

 

 

伐纣就是找责任,谁的责任?当然是美国。这就是——伐纣。届时中国将以联合国名义召集全球专家组团到美国调查,查清楚这个祸害人类的冠状病毒真正来源问题,以期避免未来再次爆发。这是必须要做的。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