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潘文军​:纸包不住火!新冠病毒起源之谜呼之欲出,我们离真相还有多远?
点击:  作者:潘文军​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09:30:20

 

1.webp (2).jpg 

【3月11日在美国众议院,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承认,在美国确实有一些“流感”死者实际感染的可能是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爆发以来,人们一直在探寻一个问题,病毒从哪里来,又是怎么来的?

这个问题直到现在依旧困惑着许多人,唯独美国例外。

美国的一些政客早就迫不及待的将锅甩在东方大国头上,其用心十分险恶。
那么,在病毒面前,美国真的可以独善其身吗?事实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我们不妨做一下简单的梳理。

1、“五毒俱全”的美国

这是包括日本、台湾科学家在内科技工作者几乎得出的一致的结论。

目前新冠病毒美国有全部“五个病毒株群”这已经是铁定的事实,而东方大国目前发现的只有两个,美国可谓是“五毒俱全”。

更令人疑惑的是,这“五个病毒株群”是在美国仅有的几十例确诊病人中发现的,命中率之高令人咋舌,所以台湾科学家推断与日本电视台质疑病毒来源于美国也就不足为奇了。

怀疑其是也是科学的态度。

2、奇怪的东方大国病毒

来自外媒的一篇文章,摘要如下:

加拿大智库:为何中美贸易战前后东方大国屡遭流行病困扰?

作者罗曼诺夫还非常善意的提醒朴实的(老实巴交的)东方大国人民,为什么东方大国从2018年特朗普政府发动贸易战以来总是频繁遭受流行病的袭击呢?他不遗余力的做出了以下时间表,让周报君带你来看看:

在过去的两年中(贸易战期间),东方大国遭受了几场大流行病的袭击:
-2018年2月15日:H7N4禽流感。至少1600东方大国人感染该病毒,超过600人死亡。大量家禽被扑杀。东方大国需要购买美国的家禽产品。

-2018年6月:H7N9禽流感。大批养殖鸡受到感染。东方大国需要购买美国的家禽产品。

-2018年8月:非洲猪瘟爆发。与传播至俄罗斯的病毒一样,源自格鲁吉亚。数百万头猪被扑杀。东方大国需要购买美国猪肉产品。

-2019年5月24日:夜蛾在东方大国14个省级地区大规模出没,摧毁了大面积粮食作物。东方大国8500多公顷农田受到侵袭。这些夜蛾产下数量惊人的卵。东方大国需要购买美国玉米和大豆。

-2019年12月: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使东方大国经济停滞不前,经济影响难以估量。

-2020年1月:东方大国湖南省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大批量鸡受感染死亡,另有相当数量的鸡被扑杀。东方大国需要购买美国的家禽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在2018年9月刚颁布了《国家生物防御战略》(National Biodefense Strategy),之后就出现从美国本土蔓延至全世界的流感大流行,以及本轮貌似起源于东方大国的新冠病毒肺炎大流行。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美国是不是病毒制造者不能忘下结论,但是2019年10月18至27日召开的军运会,美国代表队就住在病毒发源地——武汉华南海鲜市场附近,两个月后即11月27日,张继先医生首次发现她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疑似SARS又与SARS明显不同的病毒性感染,患者均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

3、病毒为什么在这些国家肆虐?

东方大国上半场,世界下半场。

截止目前,病毒已经侵袭了世界上136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3119例。

尤其令人关注的是,这次病毒来得有些蹊跷!

病毒首先在东方大国武汉大爆发,而东方大国与美国的贸易战已经打了将近两年,东方大国是美国最大的战略竞争对手!

随后病毒在韩国登陆,韩国正在与美国扳手腕,尤其在驻朝韩美军的军费上闹的不可开交。

伊朗就不用说了,目前是美国的死敌,战争阴云一直笼罩在伊朗上空。然而这一次,伊朗不仅中招,而且似乎被病毒实施了精准打击,内阁及议会人员感染者众多,包括两位副总统都未能幸免。

另外一个重灾区是欧洲,尤其是意大利。欧洲最近正在同美国闹摩擦,经济上又是美国的重要竞争对手,病毒的靶向也没有射偏。

仔细分析,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难道这也是一种巧合?

4、新冠病毒到底从哪里来?

简单地提供几条线索。

意大利1号病人没有东方大国旅居史,基本确定感染与东方大国无关。

美国发现多例来源不明的病例。

日本发现的一些病例与东方大国无关,倒是与美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伊朗最早发现的病例也基本确认与东方大国没有关联。

那么新冠病毒到底从哪里来的?目前造成全球大流的罪魁祸首是谁?

5、美国承认了

美国众议院11日的听证会上,美国疾病与预防中心(简称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首次承认“美国的一些表面死于流感的,确实死于新冠肺炎”。美国流感始于2019年9月,截止目前美国至少有340万例流感,35万人接受治疗,20000人死于流感。

历经流感,电子烟风波,面对本国汹涌的疫情,美国政府终于承认“美国的一些表面死于流感的,确实死于新冠肺炎”

那么问题来了!

美国的新冠病毒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和传播的,340万人中到底有多少是新冠病毒感染,美国必须对世界有个交待。

6、我们离真相还远吗?

其实,现在就是一张窗户纸的距离,但是要捅开这张窗户纸,真的很难。

因为,美国式的民主和公开就是美国式的,在美国利益优先的原则下,你要想看到事实真相,难于上青天。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经在一次演讲中语出惊人表示,“撒谎、欺骗、偷窃”造就了美国今日荣耀,撒谎,隐瞒事实真相是美国的杀手锏,所以即使你看到了事实的真相,也仅仅只是看到了而已。

3月12日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用中英双语连发5条推文质问美国。

赵立坚的推文,总结起来就是美国必须面对的三个“说不清”。

第一,如果无法大规模检测,数据就无法公开透明,到底有多少新冠肺炎病例,美国人说不清!

第二,从2019年9月开始的这场大流感中,到底有多少人实际上是死于新冠病毒,美国人说不清!

第三,病毒源头到底是不是美国,是不是早在大流感之初就已经出现,继而传染到东方大国乃至世界?美国人更加说不清!

实际上钟南山早就把美国看的透透的了。

美国的致死率如此之高一定是因为感染人数统计不完全。”

美国自己人也迫不得已说了一些实话。

紧接着纽约州州长进一步“实锤自曝”:CDC所谓的一百万检测试剂盒只是咽拭棉签

是的,你没有看错,只是医用长柄棉签,后续检测所需要的的试剂(包括逆转录酶、引物、聚合酶)全都不含在内。

也就是说,美国目前不但无法做到核酸检测的大规模普及,甚至连身处一线护士都没有检测的机会!

所以CDC主任雷德菲尔德直接向所有人交了老底: 这是失败,我们认了吧。

现在,美国不仅仅是承认失败的问题,而是要把事实真相交待清楚的问题,因为你可以欺骗一时,但不可以欺骗一世,你可以欺骗一部分人,但不可以欺骗所有的人。

是时候揭开新冠病毒神秘的面纱了!

7、美国欠世界一个解释,美国欠中国一个道歉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早在1月末,“洋大人”就开始借题发挥,向中国身上泼脏水。

美国福克斯新闻:“新冠病毒是武汉实验室泄露的生化武器”;

《华尔街日报》:“中国是真正的东亚病夫”;

《纽约时报》:“新冠病毒=武汉病毒”;

美国政府一直在“甩锅”。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连续第二天公开称新冠病毒是“武汉病毒”。“中国病毒就是中国的”,美国福克斯新闻台主持人塔克·卡尔森7日进一步渲染这种论调称,中国就是这样对待世界的,我们不应该假装不是这样。“这不是仇外,这是真的。”

他们声称美国未能及时应对疫情是因为从中国的获得信息“令人难以置信地沮丧”,并故意坚持使用“武汉病毒”“中国病毒”的叫法。

只是最近几天,与美国政府关系密切的一些欧洲政要相继感染新冠病毒,美国总统特朗普被迫进行了检测,虽然结果暂时呈阴性,但是美国股市大跌,一度跌破20%进入技术性熊市并不是什么好事,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市场对美国信心不足,说明美国的疫情远比人们想像的严重。

只是,我们不知道,美国的盖子还捂多久。

不过,真相就在那儿,捂是捂不住的,我们拭目以待!

总有一天,美国的一些政客和傲慢的人会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