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锁定坚强:问问中国的某些媒体人,不跪西方不行吗?!
点击:  作者:锁定坚强    来源:“为什么会这样啊”  发布时间:2020-03-15 09:50:37

 

1.webp (37).jpg

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一个国家的媒体能够像中国这样——竟然有这么多的媒体呈现出那样的一种前倨后恭吃里扒外丑态。

在中国全民同心,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经济代价之后,中国终于迎来了战胜新冠病毒的曙光。在这个过程中,一方面是中国人民艰难的与病毒做斗争,而另一方面,来自西方多个国家媒体却对中国冷嘲热讽,而某些中国的媒体人,从未对这种来自西方媒体的攻击做必要的还击,反倒是沉默不语,甚至迎合西方的攻击而对中国政府吹毛求疵百般挑剔。

在中国即将看到胜利的黎明的时刻,西方国家也堕入了病毒的黑暗之中,中国媒体并没有以眼还眼的对于西方国家横加指责,只是实事求是的报道西方面对疫情的真实状况,就引来了中国某些媒体人的狂吠,有的说中国应该向世界道歉,有的甚至急不可待的跳出来指责中国人民“妖魔化西方”。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中国媒体界会聚集那么多的软体动物。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如果说,在中国出现疫情之始,我们还或许有些许的对于处置不及时的愠怒,但是,面对西方的对疫情的处置状况,我们就会真切的感觉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的执行力以及中国人民的那高度的自律精神。

在意大利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万人的情况下,意大利才采取了封城的措施,我们先看看美国媒体是如何表演双标的。

1.webp (38).jpg

如此赤裸裸的双标,却没有看到国内有几个媒体人站出来驳斥和揭露的!不仅如此,当初中国的某些媒体人,也是对中国政府采取的严厉隔离的政策吹毛求疵,说限制了人民的自由,而另有一些媒体人,则抱怨中国政府优柔寡断处置延误,那么我们来看看事实。

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十点,武汉发布了封城令,而前一天的中国的感染人数,仅仅只有571人。

1.webp (39).jpg

如今西方有很多的弹丸小国的感染人数都大大的超过了这个数字,可是,这对于很多西方国家首脑来说,就仅仅是一个数字而已,他们从未想过,这一个数字就代表着一个饱受病毒摧残的生命。至于曾经被国内某些公知夸成花一样的国度瑞典,为了表现出他们对于数字的善良,面对不忍增长的感染病毒患者的数字,于是,他们骄傲的宣布,将不再对于感染人数做出统计....

西方这样的应对措施,如果是在中国,某些媒体人估计就会如狂犬吠月一般叫个不停了吧,说实话,我也并不指望我们的媒体人真正保有站在全人类视角去看问题的正义感,虽然大多数只会冲着国内狂吠的媒体人总是自诩他们是站在全人类角度来看问题,但实际上,他们对于西方那些错误到不可救药的所作所为总是报以最大的沉默,沉默就沉默吧,西方面对病毒的一切行为,都将会为他们带来应得的结果。

实际上,西方国家迟迟的没有国家层面的积极行动,或许是因为“私营部门”难以调度的原因,特朗普在昨天的讲话中,说将调动私营部门的全部力量来保护美国人民,我不知道美国政府中的“私营部门”是一个怎样的存在。我知道的是,目前为止,也没有看到哪个私营部门做出一个回应做出切实的“保护”计划。说到这里,我想说,那些庄严承诺“政府不干涉市场“,”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大市场小政府”的西方精英们,每一次运用政府来调动“私营部门”的时候,都是在狠狠的抽打他们自己的“信仰”!这不是以小反上么?

1.webp (40).jpg

相比起来,英国政府还算是比较“务实”,他们知道自己对于疫情的蔓延已经没有更好的办法来控制,于是,他们想出了一个更高明的方式,以让英国人获得“群体免疫”的能力来应对蔓延的病毒。

百多年来,高高挥舞着人权大旗的英国等西方国家,就是以这样的绝妙方式,来解释了他们对于人权的保证,那就是,当你有了症状,你所作的就是只能在家自我隔离,而且这种状况还将持续3个月,在此期间,你有生的权利,也有死的权力,这就是英国面对病毒来袭的措施,他们骄傲的宣布自己进入了对抗疫情的第二阶段,群体免疫阶段。如果你对于群体免疫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我再直白的告诉你,英国首相的意思就是,等那些身体不行的人都死光光了,剩下的就自然获得了免疫力。不得不说,英国首相真是具有大历史的视野,这样的政策最大的好处是,如果这次疫情结束了,当再过几年疫情袭来的时候,老实的中国政府和人民,还是只能与这个病毒做坚决的斗争,而已经获得免疫力的英国人,则完全可以在旁边讥笑中国的短见了。

以上的这种解释,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讽刺的话,那证明你认为英国的这种做法,完全是一种草菅人命的做法,是政府的严重失职,这会导致数百万的人感染病毒,而死去的人将不计其数。只有重度脑残,才会为英国的这种应对措施叫好。

1.webp (41).jpg

但是,这种重度脑残,就为何出现在了中国的媒体界中呢?英国这种消极应对的措施,却被国内的某些媒体一顿美饰。

三联生活周刊,发表一篇名为群体免疫的前世今生的文章

1.jpg

文章中对于英国政府采取的防疫消极政策,给予了百般解释和美化,被网友称为,这连英国的脚趾缝都舔的干干净净了,尤其可气的是,该篇文章在末尾写道:

“还是那句话:对于这样一种全新的传染病,也许我们不必急着做出结论,而是应该鼓励各国根据自己的国情做出不同的应对。这么做起码可以为科学家们多提供几个对照组,好让未来的人类找到效率更高的应对方式。
而这,才是更高级的人道主义。”

我去,假如中国政府一开始告诉中国,我们有自己的国情,准备牺牲百分之60的人感染来建立中国的“群体免疫”,三联生活周刊绝对会说这种做法是对全人类的犯罪,这些年,见识到太多的中国媒体,每当中国提出要根据中国国情采取什么样的措施的时候,都是全方位的批判,当西方国家消极应对危害公众安全的病毒时,无良媒体竟然说“这才是高级的人道主义”。中国的某些媒体人怎会堕落如斯?!

你以为这是个例吗?错了,中国媒体界中盛产这种吃里扒外的货色,

财新网对于西方的这种消极应对措施,也给予了最大善意的理解

2.jpg
而写这篇专栏文章的作者于晓华。在面对中国政府的时候,又是一番什么言论呢?

3.jpg

看看,多么悲天悯人的情怀啊,假如你以为这是在批判英国政府,对不起,请不要用你的善良去衡量这些媒体人,他们对于中国,除了恶意,没有其他!

4.jpg

这里,他对于英国感染死亡的人数就无视了,而是夸耀这种做法会形成“免疫墙”。我就想问问,英国的做法与中世纪那种当瘟疫来袭之时,只能依靠普通人生理上的免疫力来抵抗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听他们说英国的政治文明是最先进的,这就是英国面对瘟疫采取的先进应对方式,而这样的古老方式,却被中国的某些媒体人夸耀着!

还有中国的财经杂志,也同样从另一个方位赞美了英国的应对方式,称英国的做法为“无情的理性”,这还是想说英国做得对做得好呗?!

5.png
     
英国对于可能染病的人,不做检测,不做医疗,只是让他们在家自我隔离,这就是英国的文明方式,而中国对于每一个疑似病例,政府出资隔离,保障生活,对于确诊患者,免费医治。这是不理性的。亲爱的中国同胞们,此时此刻,你们对于中国的这些吃里爬外的媒体人,心里是怎样的感受呢?

在这则采访中,这个教授说了一段这样的话,说英国采用的做法与东方打法完全不同,英国采用的是“抵挡不住了,就把你引进来”的做法,这一句话,其实体现英国做法的精髓,实际上就是,抵挡不住,干脆投降的做法,别说得那么文绉绉的,而这样的思维,在中国是被万众唾弃的汉奸思维。这也证明了某些媒体文人为何对于西方那么的“青睐”了,因为情有独钟臭味相投嘛。

这几十年来,为何中国的媒体人就出现这么多无条件跪舔西方的货色呢?如果没有西方的对比,我们可能感受不到中国这次面对疫情表现得如此出众,可是,为什么中国的某些媒体人,就能罔顾事实,中国表现得再好,他们吹毛求疵甚至编造谎言,也要来批判,而西方表现得再差,他们挖空心思角度刁钻的也要赞美,怎么就生得如此之贱?!

最后,再说句能够切实表现中国某些媒体人思维的事例吧,中国的某些媒体人,不遗余力的打着“吹哨人”的旗号,来批判中国政府,而我们所知的另外的一些事实,比如,日本的“吹哨人”被逼的删除警告,“沉痛”道歉,美国的“吹哨人”被降职开除,而印度更绝,他们采取的直接就掐死“吹哨人”出现的手段,

6.jpg

这些手段,都是在某些媒体人眼里“民主的天堂”的手段,他们都会报以最大的善意理解,我没见几个媒体人写个稿子去质疑,而对于中国那个并非真正的“吹哨人”的人,长达月余连篇累牍的拔高。真正的“吹哨人”张继先却被他们集体忽视了。我真想问问,为何中国的某些媒体人,就这么乐于对中国呲牙,对西方谄媚呢?

这次中国乃至世界的疫情,让全世界认识了中华民族的善良,也让中国人民更加珍爱自己的同胞和国家。但是,那些跪舔西方的媒体人,他们是中华民族中的败类,他们唯西方马首是瞻,致力于打击中国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从这次疫情就可以看出,某些媒体人表现出与中国人民的离心离德是那么明显,因此,早日的整治这些害群之马,也就是早日拯救那些容易被无良的媒体人引导的智商。

(来源:昆仑策网,转编自“为什么会这样啊”)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net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