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在美国要饭的中国公知,你们后悔吗
点击:  作者: 青云札记    来源: 青云研学志  发布时间:2020-03-13 10:38:28

 

      中国公知的一大特色就是嘴贱无脑,他们对中国,是为了反对而反对,他们对美国,是为了吹捧而吹捧。他们对比中国和美国的时候永远是玩田忌赛马那一套,用美国的客厅和中国的厕所做对比,以彰显美国的发达和中国的落后。说谎不可怕,可怕的是说谎说得自己都信以为真了。

夏业良就是把自己都骗了的逗比中国公知的典型代表。夏业良,安徽芜湖人,经济学家,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北京大学外国经济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公共政策研究所副所长,兼任上海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教授。

看看这一堆教授头衔,你就知道他在中国应该算得上是头部的精英群体,过着名利双收的悠闲生活。中国给了他这么多,他心里有一丝一毫的感激吗?根本没有,他在课堂上最喜欢说党和政府的坏话,用学生的话来说,就是两个半小时的课,他得用两小时十五分钟来吐槽,剩下的十五分钟才用来把课程PPT快速过一遍。

 

学生来到大学是学习知识的,不是为了听祸国言论的,夏业良不务正业激起了学生的极度反感。夏业良的教学评估成绩连续多年处于全院倒数第一,从2006年以来,学院持续收到学生对夏业良授课方式、授课内容、工作态度等有关教学工作的批评意见多达340条。

20121026日,按北大有关规定,学校教师考核与聘任委员会对夏业良进行考核和续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为不续聘。为了给夏业良进一步改进的机会,学校做出给予其延展一年处理的决定。中国的宽宏大量真是没谁了,再顽固的分子也会给改过机会。

20131011日,委员会对是否维持去年的表决结果进行了确认投票。应到委员37人、实到委员34人,投票表决结果为:30人反对续聘、3人同意续聘、1人弃权。为此,委员会决定终止对夏业良的聘用合同。夏教授,失业了。夏业良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他对此不服,称这是个无理的决定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夏教授决定奔赴他的精神祖国美国,而且决定不再回来。这一点,在公知群体里真的是另类,公知们计算个人利益都精的和猴子一样,都是想尽办法两头通吃,没有哪个会拎不清状况。也许那一刻他是真心相信自己是有真本事的,只是被这个体制所打压而埋没,因此他做出了相应的选择。这可以从他曾经的评论里找到源头。

 

当他独立步入社会,没有了北大教授的光环,需要靠真本事吃饭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专业水准很雷人。这种水准的人对美国人有什么价值吗?美国人可不喜欢这种逗比。

 

公知最常骂的中国的体制弊端就是体制养懒人养闲人,他们出国后发现美国的体制确实和中国不一样,美国确实不养懒人闲人,所以他怎么也找不到工作,连吃饭都成了问题。

 

 

除了送外卖,他还在募捐网友的零碎钱以维持生活。这个时候最擅长攻击体制的大教授没有了他们在中国时候的锋芒。中国把他们养的太闲了,让他们有大把的时间攻击体制,在美国他们忙着送外卖,忙着乞讨,再也没有时间攻击美国的体制了。在中国懒得像猪,天天抱怨,在美国累得像狗,一句抱怨也没有,因为在美国的生活比在中国充实多了。

 

被美国放弃资助的日子过得呲牙咧嘴,但是他们应该坦然接受这一切,因为这是美国体制的先进性之所在,他们逃离了他们认为的牢笼,进入了自由的世界,无论发生什么,都是最好的结果。

 

即便是饿死了,或者是被肆虐的新冠病毒感染病死了,应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是无上的荣耀,比国内那些被国家宠坏了的行尸走肉强多了。

 

夏教授要不要呐喊一下,他的人权是不是受到了侵犯呢?可惜呐喊也没有用,因为他热爱的美国不吃人权这一套。中国还会耐心的和公知讲道理,美国对他们根本就不搭理,而且在国际上对中国公知赋予美国的那些光环是坚决反对。

 

所有的公知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崇尚所谓的普世价值、诋毁我国的社会主义根本制度以及否定党的领导、经济上要求私有化、政治上要求三权分立,而这些主张明显的违背了中国的基本国情和广大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因此公知的这些政治、经济主张和观点受到了猛烈的批判。

没人说民主不好,但公知们挂羊头、卖狗肉,之所以推销他们的所谓的普世价值并非为了追求真正的民主,而是钱主。在被揭穿后,公知们为了挽回形象或者说为了实现他们的政治主张,他们不惜用谣言开路,通过虚无共和国以及共产党的历史,造谣、传谣、煽风点火,于是使公知自身的形象进一步恶化,直至他们苦心经营的道义形象彻底破产。

公知们心心念的美国,历史上究竟是个什么货色呢?随着美国的衰落,再也不能黑手遮天,黑历史再也捂不住了,被一件件扒了底裤。让我们看看公知们跪舔的比亲爹还亲的美国在历史上到底对中国做了什么。

 

 

 

 

和公知们讲智商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因为他们的脑回路里没有美国缺点这一项,在他们看来,美国就是比雷锋还雷锋的天使。还好,在2020年,他们的天使在新冠病毒的拥抱下原形毕露,所有吹捧的言论都成为了令人捧腹的笑话。

虽然这个世界一直在变,但公知们的无耻却从来不曾改变。虽然公知们汇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但他们却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富贵能淫、贫贱能移、威武能屈。所以不管他们如何抱团,如何给自己涂脂抹粉,都改变不了他们骨子里的软弱,这就是公知们的真实面目。

我们坚信,历史的发展并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也不会以美国的意志为转移,尤其不以公知们的意志为转移,那些损害国家利益、以卖国为荣的人,连带着他们恶贯满盈的美国主子,终究会在人类社会发展的滚滚洪流中被扫到历史的垃圾桶去。因为有才无德,后果很严重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在美国要饭的中国公知,你们后悔吗

    2020-03-13
  •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