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时事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这个加拿大人在中国能量不一般
点击:  作者:青云札记    来源:青云研学志  发布时间:2020-03-10 14:50:17

 

      有的人,一直默默无名,却能一夜广为天下知。有的人,一直鞠躬尽瘁,只为一朝广纳外国人。

他就是王博士,全球化智库(CCG)创始人兼理事长,国务院参事,中国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获国际管理博士(PhD)学位,曾担任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高级研究员,目前还兼任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

 

市场嗅觉极为敏感的王博士看到了一个非常大的历史机遇,这就是引进外来移民进中国。既可以满足高端人才需求,又可以避免中国人口断崖,让外国人替代中国的人口缺口,实现腾笼换鸟,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为了外国人可以方便的来中国,王博士不辞辛苦奔走了十多年。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已经成为他们的座右铭。你觉得这就很牛了吗?更牛的在后面。

 

王博士的资料,在维基百科查就是加拿大人,在百度百科查就是中国人,可是百度前两天查还是加拿大人,只是这两天又改成中国人。他自己写的书里说自己是加拿大人,可是他又拿出护照来说自己是中国人。哎呀,我的头都大了,爱是哪国人就是哪国人吧。反正能量大的人揍是这么任性。 

 

他是中国海归研究第一人,出版最多海归研究著作,是中国海归事业的推动者。海龟哦,听起来很唬人,高不高档?值不值钱?高档!值钱!

 

他多年来热心公益社团和智库研究事业,从组织实践、理论著述和政策建议等多个方面推动留学和海归大潮政策环境的持续开放。无论是在加拿大,还是在中国,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被两个国家所器重,真的可以说是天选之子呢。

 

他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把外面的人引到中国来,为了这个事可以说是呕心沥血也不为过。他组织和发起欧美同学会商会、欧美同学会2005委员会、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等多个海归社团组织,为国家凝聚了一大批海归精英人才回国创新创业。中国改革开放海归4040人的荣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10年前他创办的中国第一个以全球化命名的智库CCG,已进入世界百强智库,成为中国社会智库第一,也是唯一一个获得联合国特别谘商地位的中国智库。这个智库对永久居留和双重国籍有着独特的见解,并为了实现自己的理念而奋斗不止。

 

他十年如一日,倡导全球化在中国发展和中国在全球化进程中的作用,连续出版全球化的蓝皮书和研究报告,多年举办全球化系列论坛和系列研讨会,推动了全球化理念在中国的普及。这个智库可是深刻影响中国重要部门的重要决策的,就问你厉不厉害,你服不服?

 

他建言献策成果丰富,提出和推动了成立国家移民管理局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人才签证中国留学人员创业支持启动计划等多项国家政策出台,为中国走向世界,为开放中国融入全球化大潮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以一己之力改变了中国的移民政策,可以说是影响了未来中国历史的走向。

 

紧接着就是条例出台征询意见,如果感兴趣的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具体条款。这将极大的方便外国人入华,方便到了无法想象的程度,显示出政府办事效率的极大提高。

 

培养人才太难,费时又费力,造不如买,买不如租,所以直接引进人才才是最省事,最方便,最快捷的手段。自力更生,培养自己的人才是落后的思想,不要提了,不要提了。

 

这个条例如果付诸实施,将会催生出一个GDP体量巨大的移民产业,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也将是很多人发财致富的良机。因为国外的经验已经证明了这个产业的无限潜力。我们可以从国外的经验中把握财富的脉搏。

 

 

这个产业会发展到多大,为GDP增长贡献多少个百分点,取决于这个政策可以持续多久。只要允许,以中国人的聪明劲儿,能把全世界人民都搬到中国来。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只要有赚钱的机会,那么就会有无数人蜂拥而上,这几乎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因为现在只是暴露了一丝钱景,还没有正式开闸,就已经有数不清的人蹦了出来,他们发挥着他们各自的聪明才智,述说着自己对市场经济的深刻理解。看到那些早早就开始布局的能人,反应迟钝的人大呼牛逼,自愧不如。

 

 

外国有的漏洞,我们也有,特朗普要关门了,我们正好借这个机会开门,这就是给美国釜底抽薪,还能迎来难得的商机发大财。假结婚,假投靠,假投资,套补贴,玩钻空子谁能玩的过中国人呢?上上下下多少人早就对这块肥肉垂涎欲滴了。不是吹牛,我们三年能完成别的国家三十年的工作量。

 

 

几十年后的中国,一定如你所愿,从单调的中华黄变成黑白分明的色彩斑斓。还好,有拉屎的,就有擦屁股的,经过网民的提醒,这个问题也引起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重视。

 

中国这些年的快速发展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突飞猛进的中国经济让中国人民过上了越来越幸福的生活,这让早些年移民出去的那些人后悔的肠子都青了。中国这边风景独好,外国已经风雨飘摇。

 

当年背弃祖国的人想回来,受不了骚乱的外国人想进来,中国艰苦奋斗的时候没有他们,现在中国熬出头了要享福了,却不能没有他们。善良的王博士要把门打开,让他们可以顺畅的回家,要不然他们在国外会生不如死,因为席卷全球的危机即将爆发,中国将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